寒秋不知寒

【肖根】女王与骑士9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9
    如果Shaw知道之后将会发生什么,她就绝不会放开抓住缰绳的手。明明Root前一秒还在微笑着向她招手,而Shaw的嘴角还没有完全勾起。下一秒,Root身下的马儿不知为何突然暴躁了起来。

    它不停地打着响鼻,前蹄不安地磨蹭着地面,马身开始剧烈晃动,Root紧紧抓住缰绳,防止自己摔下去。感觉到牵引自己的缰绳上力量的增加,这不仅没让马平静下来,反而使它更加暴躁。

    Shaw看到这一场景,立刻跑向那里。马用力晃着身体,想要把身上的人给甩出去,甚至有几次,它就快要成功了,Shaw的心不由自主地提了起来,她以她能达到的最快的速度向Root那里跑去。

    撑住,抓紧了,Root,就快,到了。

    就快…到了…

    然而那只马并没有给她足够的时间,它抬起上半身,悬在空中的马蹄还不停地乱蹬着,仿佛在耀武扬威一般。它用力踏了下来,14岁的女孩能有多少力气?之前马的动作已经花费了她大部分体力,这最后的一下也耗尽了她所剩不多的体力。

    Shaw赶到了那里,在Root掉下来的同一时间。Shaw甚至将她掉落的每一个动作看得清清楚楚,但她没法救她…

    她只能眼睁睁地看她坠下马来,她什么都做不了…

    她跪在她身边,Root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她的眼睛紧紧闭着,她什么都做不了…

    "R…Root…"Shaw颤动着的手轻轻托起她的头,立刻便能感觉到一股温热粘稠的液体流淌在她手上,而她什么也做不了…

    什么…都…做不了…





    "这到底是什么回事?!"自己唯一的女儿现在正在里面被紧急治疗着,到现在还不知结果到底如何。这一情况让平时温和的国王也不禁发起怒来。

    马术老师站在那里,浑身发抖,显然也被这样的情况给吓到了,公主坠马,自己这个当老师的自然会被第一个问责。而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复发怒的国王,难道让国王去责怪一只发了狂的马,他深深低着头,不敢说话。

    "Your Majesty,这并不是他的错。"Shaw上前一步,这确实不是那个马术老师的错,自然自己也不会让他承担,"后来是我要求来教Princess Root,与他无关。"

     "胡闹!你才是多大的孩子就能代替专业的老师来教!"Finch听完之后,更加生气。

     "Your Majesty…"Reese在一旁也想开口,但正处在气头上的国王又怎么听得进去。


    "来人,把Shaw关起来,等到公主醒了再说。"Finch摆了摆手,对着旁边的侍从命令道,两个人一左一右将Shaw架着离开了。而Shaw的眼睛始终盯着一扇房间,Root还在里面…




    Shaw被关在阴暗而潮湿的牢房里,仔细听,似乎还能听到老鼠爬来爬去爪子划着地面的声音。

    她不安的在里面走来走去,双手不停用力地搅在一起,充血泛红的双手昭示着她内心的不安。她在害怕…

    她自然不怕被关在这里,她也不怕之后会受到怎样的处罚,她在担心Root。只要想到她现在还处在昏迷中,而她并不清楚Root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况,她的内心就被前所未有的不安感完全充斥着,未知的等待总是最磨人的。

    Shaw靠在墙壁上,慢慢滑下去,坐在了地上,她看着自己的双手,好像上面还黏着Root未干的血液。她握紧双手,抱住了头。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不应该的,明明不可能发生的。马为什么会在没有外因的刺激下突然发狂?皇室的马术课,特别是作为公主的马,绝对是经过严格挑选的。性格必然是绝对温顺的,也会选取体型相对较小的年龄也稍小的马。马突然发狂也不是不可能,但那种几率小得可怜,为什么偏生就让Root碰到了。

     这不合理,Shaw突然站了起来,这不合理!一定有什么原因,一定有什么原因。

    "Shaw"Reese低沉地声音突然在黑暗寂静的牢房内响起。

    "父亲,Root怎么样?她有没有事?"Shaw听到声音来到门前,连忙询问这个自己再关心不过的问题,"她一定没事儿,对不对?!"

    "那边还没有停下来,还不知道…"Reese的声音微微有些消沉,Root也是他看着长大的,他也十分喜欢,这种事情发生,他也不好受。

     "她一定会没事儿的。"Shaw抿了抿嘴,挤出这句话,紧紧抓着铁栏杆的手已经泛白。

     "她,会没事儿的。"Reese轻轻说了一句,他自然明白Shaw的心情,Root对Shaw的重要性,他自然明白。他也不知道能说什么,Shaw其实都明白,Root这一次不知道会怎么样,最坏的情况就是撞到头,而Root也碰到了最坏的情况。

    "His Majesty,现在还在气头上,马发狂也和你们没什么关系,国王也明白这些,他是个明事理的人。"Reese叹了一口气,安慰道。

    "父亲,马发狂太无缘无故了!没有什么刺激到马,它就变得狂躁,这太不合理了!"Shaw不在乎国王会对她怎么样,她现在一心只在意Root。说到马发狂,Shaw立刻说道。

    "这个情况,我也了解到了,这件事情,我也会查清楚。"Reese回道,作为骑士,他自然了解马的情况,确实不合理,而如果这不是偶然事件,那必然…




     Reese来到跑马场,他站在Root坠马的地方,草上还留着尚未干涸的深红色血液。周围的草地被发狂的马,踩得是七零八落。但这仍然逃不过Reese的眼睛。

    前方的泥土明显有着新翻的迹象,他蹲下身来,查看着这一片土地,他将上面的草拔下来,仔细看了看,虽然它和普通草好像没什么区别,但似乎根部略有不同,Reese皱了皱眉头,将草收了起来。

    突然,身后似乎有什么动静,他转过身,快速朝后追去,那人见有人连忙扔下手里的铁锹,转身向后逃去。

     然而,Reese是谁,他可是皇家骑士团的团长,那人自然跑不过他。见无法逃走,他掏出匕首向Reese刺来,Reese侧身躲开匕首,一只手抓着那个人拿着匕首的手,另一边用手肘向后攻击对方面部,抓着对方胳膊的手一掰,匕首便掉落了下来。

    "你是谁?!"Reese抓着对方的脖子,质问道。

    对方紧紧闭着嘴,自然一句话也不肯说。Reese眯了眯眼,先将他带走了。


评论(30)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