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后续21

(1) (2) (3) (4) 小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情人节小番外 (13) (14) (15) (16) (17) 一百问1~20 21~50 51~75 76~100 (18) (19) (20)

21
    两个孩子大约都有7~8多月,大约是到了要说话的时候了。

    Angela坐在电视前看着屏幕里的画面,突然画面里面出现大人让孩子骑在自己脖子上面。吸着奶嘴的Angela歪着头看到这一幕停下了嘴上的动作,似乎很好玩的样子,她看着一旁发着呆等晚饭不知道在想什么的Shaw,眼睛亮了亮。

    她睁着亮晶晶的小眼睛,看着Shaw,小手指着电视上的画面。不过,Shaw并没有看到这里,只是撑着脑袋看着前方,丝毫没有偏转脑袋的迹象。

    Angela急了,发出一些"嗯嗯"的声音以期望能将Shaw的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这里。不过,再一次失败了。她吐出了自己嘴里的奶嘴,打算做出一次新的尝试。

    但是,这次她不选择哭,怎么说呢,好像Sandy就不怎么哭哦。怎么感觉如果只有自己哭的话,好像感觉,嗯,就和Shaw说的那样,It sucks.

    她打算发出点声音来吸引坐在那边的监护人,她想了想应该怎么叫那个坐在那里的人,小脑袋瓜里想着另一个监护人是怎么称呼她的,似乎有好几种叫法,Sameen?Honey?,对了,最多的时候,她是这么叫她的,Angela模仿着记忆里的声音,"S…Sweetie~"

    "什么事儿?,Root…"Shaw下意识地回道,但是突然觉得不对劲,软绵绵的小奶音,但和甜到腻人的语调可不一样,声音比之Root可稚嫩许多,"What's the…"

    Shaw转过头,只看到一脸无辜的Angela指着电视,水润润的大眼睛看着自己。

    "所以,是你这个小家伙叫的?"Shaw走到Angela身边,把她抱了起来,"好的不学,怎么就学着这些?嗯?"

    Angela一直指着电视,期望Shaw能让自己骑马马,一边指,一边叫着,"Sweetie,Sweetie!"

    "Sweetie,怎么了?"Root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你说怎么了,你听听她叫我什么?"Shaw见叫这个的正主出来了,没好气的说道。

    "Sweetie"Angela一直指着电视屏幕。

    "噗哈哈哈"Root听到Angela怎么称呼Shaw后,顿时弯下腰,哈哈大笑起来。

    "笑什么笑,你管好你女儿。"Shaw撇了撇嘴。"这都是和你学的。"

    "她也是你女儿啊,Sweetie~"Root笑够了,将胳膊搭在Shaw的肩膀上。

    Shaw翻了个白眼,Angela则是一直执着于电视里的骑马马的画面,Shaw瞥了一眼电视,将她放在沙发上,Shaw指着自己,教Angela念道,"S~h~a~w~"

    Angela看着Shaw,只是眨了眨她满是懵懂的眼睛。

    "你如果叫Sweetie,不给骑马马。"举起一根食指指着电视画面,晃了晃手指。

    "但是,如果你叫Shaw,就给你骑马马。"Shaw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Angela看了看电视,又看了看Shaw,Angela似乎明白了Shaw的意思,于是挥舞着小爪子,开口叫道,"Shaw!"

    "对了!"Shaw捏了捏Angela有些婴儿肥的小脸,将Angela抱起,架在自己脖子上,双手牵着Angela的小手,防止她从上面摔下来。一边走,一边微微颠着,哄着Angela。

    "呜~~~"Angela在上面也十分兴奋,咧着没有牙的嘴,被哄的咯咯地笑,嘴上还不停地喊着,"Shaw!Shaw!"

    玩了一段时间,Root将Angela抱了下来,"差不多到了喂奶的时候喽。"

    "等一下,"Shaw叫停了Root,"我想知道她第一次是怎么叫你的。"

    她半蹲在Angela面前,指着身后的Root,问,"她是谁?"

    Angela看了看Root,看了看不远处的Sandy,"Mom?"

    Shaw瞪大了眼睛看着Angela,所以,叫我就是Sweetie,怎么就会叫Root妈!她眯着眼回头看着Root,Root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她叫Root,"Shaw转回头,对着Angela说,"R~o~o~t~"

    Angela看着Shaw,又偏了偏头看了看不远处的Sandy,思考了一会儿,对着Root叫,"Mom Root?"

    Root上前用胳膊环着Shaw的脖子,"Sameen,还是让宝宝们喝奶吧,不要挣扎了。"

    "…"Shaw觉得不对劲,太不对劲了。她走到Sandy面前,Sandy抬头看了Shaw一眼,又低头玩着自己手里的积木。

    "所以,你不会也叫我,Sweetie吧?"Shaw用一根食指在Sandy面前晃了晃。

    Sandy被眼前的手指晃得似乎有些不耐烦了,一只手握住Shaw的手指,"Hammer。"

    "?!"Shaw有些诧异地看着Sandy,所以这又是什么情况?怎么会叫自己hammer?!随后,想了想,似乎,Root曾经叫过自己一次,my little hammer,不会那个时候记住的吧?!随后,无奈的撇了撇嘴,"You little one."

    "那她呢?"Shaw指着Root问道。

    Sandy抬头看着Shaw身后的Root,只见Root微笑着对她摇了摇手里的奶瓶。Sandy无奈的翻了个白眼,"Mom,Mom Root."

    "…"这绝对有问题!Shaw转身看着露出一脸得意之色的Root,"说吧,你做了什么,这两个小的都这么叫。"

    "我可没做什么,只做了一点点。"Root走了过来,"威逼利诱~"

    "威逼利诱哈?"

    Shaw盯着Sandy,"Call me,S~h~a~w~"

    "Hammer"

    "Shaw!"

    "Hammer"

    "San,say Shaw~"Root拿着奶瓶靠近,对着Sandy说道。

    Sandy撇了撇小嘴,"Shaw…"

    "See,Sweetie,"Root将奶瓶喂给Sandy,拇指和食指慢慢捻了两下,"一点点威逼利诱~拿奶瓶威逼利诱Sandy,拿Sandy威逼利诱Angela什么的。"

    Root摊了摊手,她只不过到了孩子们说话的时候,拿着奶瓶在Sandy面前晃,一边指着自己让她叫自己Mom,Mom Root,以及同理的Angela,谁让她那么黏Sandy,自己只不过要把她抱走换尿布都不让,于是,一边换尿布一边告诉她,如果叫自己Mom,就把她抱回去找Sandy玩,"别忘了,我特别擅长发现漏洞。"

    "不然,我怎么可能和你在一起呢~"Root走近Shaw,带着一丝暧昧的气息,她修长地手指点在Shaw精致的锁骨上划过旁边大概是昨天留下的可疑印记。

    "你很得意哦?"Shaw挑了挑眉,正打算欺身上前好好和Root讨论这个问题。突然,一身"Hammer"把她给叫住了。Shaw死死盯着Root,"威逼利诱有用?哈?"

    Root露出一副和我无关的表情,眼神左右飘忽着,"我去拿她们喝完的奶瓶~"

    Sandy喝完了奶,看着没事儿就喜欢黏在一起的监护人,让她们谁来赶快把奶瓶拿走,都这么大的两个人了还喜欢黏在一起。啥,Angela?Angela不一样,她还小,她黏着自己才正常呢,Sandy点了点小脑袋,下意识地叫了Hammer。


    嗯,看来潜意识还是有点难改变的~嘿嘿~

评论(6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