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后续16

 (1) (2) (3) (4) 小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情人节小番外 (13) (14) (15)

 

16

    "Ok,我们这就去。"Root眼神下意识向右撇。

    "号码?这次是谁?"Shaw看到Root的神情就知道是机器的任务来了。

    "抱歉,sweetie,今天我们要分开任务喽,她给了两个号码。"Root伸出两根手指晃了晃。

    "Oh,great."Shaw穿外套的手缓了缓,"我都快忘了一个人做任务是什么感觉了,一个人才自由呢。"

    "那我先走了,bye~Sameen"Root说着走到门口。

    "Wait,你还没和我说我去哪呢?"Shaw开口叫停Root。

    "你自然会知道的,她会告诉你。"Root一副‘你懂的’表情,接着打开门,走了出去。

    Shaw觉得每次Root露出她很好、她什么都知道、她很厉害的表情就好想给她脸上来一拳。虽然的确不会真的打她一拳,事实上,自从下水道打过她一拳之外,之后自己的手似乎做得最多的就是轻抚在她的脸上…嗯…

  

    不得不说,这次的号码意外的好救,一点挑战性都没有,只花费大概半天左右的时间就解决问题的Shaw慢悠悠地走在路上。

    "Hey,Root,我完成了,你完成了吗?"Shaw按了下耳机处,问道。

    "Sorry,Sameen,我还没有完成, "Root故意压低声音,Shaw隔着耳机听到对方所在的位置似乎有点吵闹。

    "或许,我可以去帮你。"Shaw提议道。

    "不用了,这个并不难,只是有点繁琐,等我完成了,我会和你说的…"

    接着再也听不到对方传来的声音了,对方大概已经按掉了耳机。

    Shaw想了想,反正Root不在家,回去似乎挺没意思的。(Bear:汪,可是我在家啊,我!举爪!快!看到!我!)

    "不如去酒吧喝一杯。"Shaw低声呢喃道,打定主意,停下了回家的脚步。

    Shaw四处看了看所在的街道似乎没有酒吧的影子,随后掏出手机,查一下不就知道了。

    "Lulal Bar?"Shaw刷着搜索页面,找到一个看起来似乎不错的酒吧,"那就这个了。"

    "Hi,Shaw."

    "The Machine?"Shaw听到耳机传出的声音还以为是Root,结果听声音并不是,而是机器。"难道说,又有号码了?"

    "不不不,我只是听到你说要去酒吧,所以来给你一个建议,附近有一个酒吧,Kahani,环境非常好,而且酒也十分香醇。"

    "你怎么突然和我说话了?还就说这个?"Shaw皱了皱眉,所以机器为什么要来告诉自己哪家酒吧比较好。

    "我就提供一个建议,毕竟我知道哪里的什么东西比较好,哈,哈哈,反正选择权在你。"

    "哦,好的,那谢谢了。"Shaw回复道,还是觉得机器今天有些奇怪。

    "不用,不用,那我先挂了。"

    "uh…"Shaw低头在原地思考了一下,随后打定主意继续向之前决定的Lulal进发。

    "那个,Shaw,这个不是去Kahani的路…"

    "我知道啊,你不是说选择权在我吗?"Shaw停下脚步,果然不正常。

    "啊,那个,我以为你要去Kahani,不认识路,走错了。"

    "哦,我不去Kahani,我去Lulal。"

    "那个,Lulal评价不是很好…"

    "你要么告诉我到底有什么事,要么我就直接去Lulal。"

    "这个…"

    "关于什么的?Root?"

    "那个…不…是…"

    "果然,Root在里面?"

    "uh…"

    "你不说算了,那我直接去了。"Shaw按掉耳机,径直向前走去。

    "叮叮叮"街边的公用电话响了起来。

    "现在说了?"Shaw拿下听筒说道。

    "按照我的模拟,你平时明明不会问那么多的…"

    "所以人不能被完全模拟出来,即使模拟的相似概率是百分之99,那也不是那个人。"

    "Fine,Root确实在里面救号码。嗯…只是方法…"

    "好了,我知道了,我挂了。"

    "所以,你还去不去?"

    "当然去,不许告诉Root,不然拆了你的游戏主机。"

    "…"被威胁了,宝宝心里苦,这个不让告诉那个,那个又不让告诉这个。

  

    酒吧内,被灯光打的五光十色。已经到了晚上,里面有很多人,非常吵闹。

    吧台边,Root坐在吧椅上一边听着号码自觉非常幽默实则无聊的话,一边用手指绕着自己的头发玩,看着那个人不时嗯、啊附和两句。什么时候结束,要不是号码,我早走了,想回去找Shaw了,看Shaw冷着脸翻白眼都比这家伙有意思多了。

    那个男人觉得差不多了,伸出手覆在Root的手上。

    "…"Root虽然心里有些厌恶,表面上仍然装作平静。

    就在此时,一个女人走进了酒吧,正好看到了这一幕。Root瞪大了眼睛看着Shaw冷着脸走了进来,随意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

    Root赶忙把手抽出来,"我去下洗手间。"

    "Shaw怎么在这里?"

    "uh…情况有点复杂…"

    "怎么回事?"

    "Shaw突然想喝一杯,然后上网搜索看中了这里,然后我制止了,可是她察觉了。"

    "至少告诉我一声!"

    "Shaw不让我说,不然要拆了我…"

    "…"

 

    Root走出洗手间,Shaw已经不在原地了,Root左右看了看,发现对方在舞池内。

    Shaw举着酒杯在舞池内肆意摇摆着,些许张扬,倒是引起不少人注意到这个似乎是一个人的女人。

    看到有一只手搭在Shaw的腰肢处,Root眼神中仿佛带着一丝火,想要把那个人的手给烫开。

    Shaw可以感觉到一只手搭在自己腰上,忍住想把那只手掰折的冲动,撇向一边的Root,看到对方的表情觉得有些许有趣,Shaw更加肆无忌惮,再看一眼的时候,Root已经不在原地了。

  正准备推开围在自己身边的人,就听到那个人‘嗷’叫了一声。

    "Sorry,buddy,你的手似乎放错了地方。"Root握着对方的大拇指,用力向后一掰,微笑着说道。虽然Root是笑着的,但让人觉得有丝可怕。

    "这是做什么?你救你的号码,我玩我的。"Shaw忍住想要翘起嘴角的动作,但还是可以在眼角看到一丝笑意。"对了,你的号码呢?"

    "被我打晕,放在酒吧后面。"Root无奈地说道。"算我错了,好不好。"

    "你有什么错?救号码而已。"Shaw假装板着脸继续说道。

    "我发誓下一次尽量不用这种方法。"Root举起三根手指。

    "算了吧,虽然这方法不怎么样,有时候还是比较有用的。"Shaw撇了撇嘴,"记得下次别让人碰到你。"

    "嗯嗯,知道了。"Root点点头,"那我们把酒吧后面那个解决了。"

    "解决了赶紧回家,Bear还等着喂狗粮呢。"(Bear:excuse me?!刚刚谁不管我的?!)

(我突然又想开女王根X骑士肖,不过,只是可能。所以,我开了不要诧异,我不开...更不要诧异....)

评论(3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