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相性一百问番外

 (1) (2) (3) (4) 小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情人节小番外 (13) (14) (15) (16) (17)

    欢迎大家来到,肖根的相性一百问,我是本次的主持人寒秋不知寒。

    本次节目由德西玛影业有限公司冠名播出,德西玛,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不敢拍的。

    本次节目由根总的电击枪工厂赞助播出,根总的电击枪,试过都说好。

    话不多说,节目开始,有请两位嘉宾。Root和Shaw~

寒:哦哦!!出来了!!真的是肖根!我的小心脏。【捂心脏

众人:快叫救护车,主持人太激动晕倒了。

Shaw:主持人死了…所以我们可以走了吗?

Root瞥了一眼躺倒在地的主持人:那我们回去摔盘子玩吧,Sweetie~

寒:不,我没事,我还可以坚持【艰难爬起

众人:鼻血,你流鼻血了!!

寒(擦了擦鼻血):节目正式开始

Shaw:这种智障真的可以吗?

Root:看起来就很不靠谱的样子。


1.请问你的名字

Root:Jast call me Root.

Shaw:Sameen Shaw,所以你们节目连人名字都不清楚吗?【鄙夷

寒:不要在意,这只是例行公事而已。

2.年龄是?

Shaw:35

Root:Oh!Honey,你难道不知道女人的年龄是不能随便问的吗?

Shaw:Are you kidding me,you care?

Root:Of course!

Shaw:既然你care,下一题。

寒:???所以这是狗粮?!

Shaw:有意见?

寒:不不不,没有,请继续撒粮。

3.性别是?

Root:当然是女啊【Wink~

Shaw:你难道不会看吗?智障主持人的智障问题。

寒:又被嫌弃了QAQ

4.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Shaw:冷漠?无情?你知道我是反社会吧?!

寒:我错了,我不应该问这个问题。【跪

Root:Shaw其实只是音量调小了而已。

Root:我的话?偏执,骨子里带着的疯狂。

5.对方的性格呢?

Shaw:小疯子一个,很hot.

Root:Sameen是很可靠的人~每次都会在陷入危难的时候,及时来支援我。很关心我哟~

Shaw:我只是关心任务,好不好。

Root:Sweetie,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放电

6.两个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Root:2013年在一家酒店的房间里呦~【暧昧语气

Shaw:确实是在酒店的房间里,但我们明明什么都没做,你怎么说得这么暧昧?!

7.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

Shaw:柔柔弱弱的和只小白兔一样,但长得倒是挺漂亮的,没有危险性。但没过多久就推翻了我的印象。

Root:深吸了一口气【痴汉脸

寒:这个细节我们都知道,求具体印象。

Root:一开始看过档案,反社会,能力强,效率高,比普通的Bad code要好得多。看到真人,嗯,脸好身材好,胸大屁股翘。

8.喜欢对方那点?

Shaw:大概她总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晃习惯了。所以,她不在的时候就不那么适应了。具体一点的话,会用枪还Hot,嗯【点头

Root:Sweetie,明明你搭档Cole和你也在一起好几年了,你也没有和他在一起啊。

Shaw:他没你这么不要脸。

Root:Sweetie,我知道你内心喜欢我的不要脸。

Shaw(白眼)

寒:追人就要不要脸【记笔记,那Root呢?

Root:全部哦~

寒:可以具体一点吗?

Root:因为Shaw是Shaw,所以才会喜欢,少一点都不可以。

9.讨厌对方哪一点

Shaw:开始的时候哪里都讨厌,毕竟谁会喜欢一个一见面就电击你的人,还两次!后来,习惯了,好像也没什么很讨厌的事情了,最多,就是无奈吧。

寒:我似乎听到了宠溺的小语气。

Shaw:闭嘴【掏枪

寒:我闭嘴【捂

Root:Sameen的话,没有讨厌的地方。如果硬说有的话,总是把自己置于保护者的位置,不顾自己的安全。之前暴露了自己还要去救号码也是,在银行地下层也是。希望下次她这么做的时候,想一想。总之,她要死了,过不了多久就能看到我,I can't live without you。

Shaw:你这是威胁!

Root:就是威胁【摊手

Shaw:好吧,你赢了,生或死都陪着你。

寒: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

Shaw作掏枪状,寒捂嘴,Shaw满意地放下了手。

10. 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Shaw:4AF

Root:看过poi的都说好。

寒:确实,肖根相性…简直不能再好了!!那小花火,我的天,只是站在一起CP感都爆棚!我萌的CP怎么可以这么配!!

Root低声和Shaw说:不是我们的问题吗?她怎么答得这么欢?

Shaw:不是都说了,她是个智障主持人。

寒:咳咳【恢复正经脸

11.你怎么称呼对方?

Shaw:Root

Root:Sameen、Sweetie、Sweetheart、Honey、Baby…

12. 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Shaw:Shaw

Root:Sweetie、Sweetheart、Honey、Baby…

Shaw:下辈子吧…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Shaw:uh…喜欢黏着人蹭来蹭去的猫。

Root:除了特定情况,其他时候都很高冷的狗。

寒:特定情况?

Root:吃饭和睡觉

寒:睡觉的时候?……不好意思,我忘记了…(*/ω\*)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

Root:Me~~

Shaw:并不是很想要。

Root:QAQ

Shaw: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Root:真的送的话,枪或者食物就好了吧。

Shaw:电脑?电击枪?智障的AI?

机器宝宝:喂喂喂!

15 那么你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Shaw:枪或者爽过做爱的牛排,或者退而求其次不是牛排但很爽的做爱,whatever.

Root:最后一个,随时都可以哦【眨眼

Shaw(白眼)

Root:只要是Sameen送的,什么都可以呦~但最想要,把Sameen包成礼物,然而让我为所欲为~

Shaw(白眼X 2)

寒:o(*////▽////*)q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Root:这和第9题有区别吗?

Shaw:智障主持人

寒:这是问题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啊!

17 你的毛病是?

Shaw:第二轴人格障碍?

Root:那不是毛病!

Shaw:不是吗?那没有毛病

Root:沉迷于Shaw,无法自拔

Shaw:这是毛病吗?

Root:相思病也是病啊,Sweetie~

寒:这句话好像没毛病

18 对方的毛病是?

Shaw:无时无刻不在调情,算不算?

Root:不算

Shaw:哦,那没毛病

Root:嗯,没毛病

寒:Σ(°Д°;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你不快?

Root:Tomas!他真的让我不爽到了。他应该庆幸自己去巴塞罗那【微笑着拿出电击枪(滋滋)

Shaw:Come on,Root,这都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Root:就是不爽

Shaw:你和别人调情的时候更多吧!你那一群小宅男们呢?

Root:你这么在意吗?(☆_☆)

Shaw:你说呢?!要不是当时他们有用,膝盖早就给他们废了。

Root:Sweetie~(づ ̄ ³ ̄)づ

Shaw嫌弃地推开

20 你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Shaw:大概就是她上面说的那些了。

Root:Sameen会吃醋呦~虽然都暗暗吃醋,啊,好可爱。

寒:可是你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所以,你还会继续和不同的人调情来让Shaw吃醋吗?

Root:可以考虑【摸下巴

Shaw阴沉着脸

Root:我错了,Sweetie【抱

Shaw:…

20问就已经这么多了23333,所以先更20问~

评论(2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