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假如在没有AI的世界里4

(一) (二) (三)

    Shaw跟着Root,又来到了其实并没有离开很久的Root的房子。

    “So,我想要知道关于你的事情,”Root抽了一张椅子坐了下来,并示意Shaw也坐下来。“I mean,你被追杀之前的事情。”

    “可能我没表达清楚,我可能现在暂住你家,但是我仍然没有要你来管我事情的任何意思。”Shaw随意地坐了下来。

    “我还以为你想尽快知道杀了你的搭档还追杀你的人。”Root耸耸肩,继续说道。

    “不要再提Cole的事情了!”Shaw身体前倾抓住Root的衣领,生气的说道。

    “Ok,放轻松,你不喜欢,我不说就是了。”Root虽然被抓住却并没有很慌张,一脸平静的说道。

    “你不是很厉害吗?嗯?黑客?你自己查就是了。”Shaw松开手,仍然对她查自己感到不满。

    “我自己查也可以,但是如果有你的帮助,我可以更快的查到,你也希望能最快得到结果,不是吗?”Root低头整理被Shaw弄乱的衣服。

    Shaw眯着眼审视了下对方,自己根本就不相信这个女人。开玩笑,谁会相信一个只认识一天的陌生人,而且这个陌生人并不普通,甚至可以说危险。虽然对自己来说,她暂时没有想要害我的行为,但是谁能保证以后呢?

    “好吧,我明白你并不相信我,但是至少到现在我都没做什么害你的事情,”Root歪着头,笑着看着Shaw,“事实上,不久之前,我还救了你。”

    “…”好吧,她说的Shaw还真反驳不了,“我又怎么知道之后,你会不会因为对方的条件出卖我之类的。”

    “我是个杀手,也很注重自己的名誉的,不然以后也不会有人雇我了。”Root撇撇嘴说道。

    “好啊,看你细胳膊细腿的能做什么,你要是能打赢我,我就同意。”Shaw可并不认为对面的Root可以打赢自己。

    “uh…ok”Root思考了下同意,但为什么觉得Shaw越来越有趣了。

    “那就开始了。”Shaw站起身,等对方也站起来的时候,向Root出拳,只是下意识地收了点力,总感觉对方承受不了多大的力气。

    Root左手挡开Shaw的拳头,右手也挥了上去,不过被Shaw轻松抓住了。Root抬腿想要攻击对方的腹部,而Shaw只一个抬腿攻击Root剩下的那条腿,Root被放倒,Shaw再压制在Root的身上。

    “怎么,认输吗?”Shaw有些得意的开口。

    “嗯…并不想那么快认输。”Root开口说道,只是右手悄悄伸向了口袋。

    “你不认…嗯…”Shaw话还没说完就感觉一种酸麻的感觉从脖子处扩散到全身,接着控制不了身体,瘫倒在一边,身体也不受控制的有些轻微抽搐。

    “So,这应该算我赢了吧。”Root起身,有些吃力的把Shaw抬起来,搬到椅子上去。

    “…”Shaw并不想说话,只是翻了一个白眼回敬给Root和她的电击枪。

    “嘛,我明白你并不怎么想和我对话的心情,”Root笑了笑,说道,“但是,Sweetie,有几个能打过你?既然想赢你,自然需要点手段了。”

    “算…你赢了。”Shaw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不得不说,这个女人还是有点聪明的。休息了一会儿,感觉力气逐渐恢复回来,微微动了动,终于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了。

    “我被追杀前,并没有发生什么特殊的事情。”Shaw是个十分信守承诺的人,她从口袋了掏出了一个小扳手的东西递给了Root,“只是之前,Cole似乎说是查到什么东西有些异常。”

    “那就来看看,Cole到底查到了什么。”Root拿过,打开上面的盖子,露出里面的USB借口,从房间拿出电脑,将U盘插上,手指不停在键盘上敲击着。

    “嗯?一个账户几笔资金?来看看这个账户归属于谁吧。”Root不停敲击着键盘,随后报出了一个名字“Eddy Smith,你认识吗?”

    “Eddy Smith…”Shaw沉思了一下,说道“似乎,是我们那个组织负责人之一。”

    “虽然这些资金来源表面是很正常,倒了几次手,但是你知道那些资金真正的来源是哪里吗?”Root转头看着Shaw说道,“叙利亚。准确的说是叙利亚西部,叙利亚政府控制的区域。”

    “那些资金来自叙利亚政府?为什么呢?叙利亚为什么要给他钱?”Shaw皱了皱眉头问道。

    “Eddy Smith最近正负责一款新式导弹推进系统的设计。”Root接着说道。

    “你的意思是,他有可能把设计图卖给了叙利亚政府?”Shaw回道。

    “很有可能。”Root微微点了点头。“而你的搭档查到了这事,他当然不能留他,而你作为他的搭档,自然也不能留。”

    “那个混蛋。”Shaw握紧了双手。

    “他会付出代价的,不是吗?”Root笑着对Shaw说道,“不过由于他的身份倒是需要好好计划一下。”

    “我一定要让他好看。”Shaw微微晃了晃脑袋,坚决的说道。

    Shaw看着Root不停在电脑上敲击着,为了自己的事情,“我还是不明白,你能得到什么,或者说你到底想要什么?”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你的事那么感兴趣。至少,你应该知道我并不想杀你了,不是吗?不然,你被电击后就已经死了。至于能得到什么,我也不是很在意。”Root突然靠近Shaw,近到她们可以感觉到彼此的呼吸声,Root微微偏开一点,在Shaw的耳边,轻轻说道,“当然,如果你想要感谢我,我也是不介意的。”

    “我现在并没有那个意思。”Shaw觉得耳朵有些痒,头往后移了一点。

    “现在没有吗?”Root撩了一下自己的长发,妩媚地笑了一下,“什么时候都可以哦~”

    Shaw嘴角抽搐了一下,问道,“我今晚在哪里睡。”

    “那里有客房,等下我给你拿干净的床单被子。”Root指着一个房间说道,“当然,你想睡我房间,我也是可以的。”

    “并没有那个意思。”Shaw冷淡的回道。

    “内裤,衣物也有没有用过的,至于内衣,”Root瞥了瞥Shaw的胸,“我的…应该不适合你。”

    “…知道了。”

    把东西都给Shaw了之后,Root和Shaw道了声晚安。

    “Good night,Sameen.”Root笑着对Shaw说。

    “Good night…”Shaw出于礼貌也回了Root,只是对于Root的称呼有些不习惯,一般都叫自己Shaw,除了自己的亲人外很少有人叫自己Sameen,不过Shaw也懒得纠正她,因为即使自己提出来,大概那个女人也不会改的,又何必浪费那个时间呢。今天经历那么多事情,Shaw早就已经累的精疲力尽,现在只想躺在床上,睡上一觉。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