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相性一百问番外2

 (1) (2) (3) (4) 小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情人节小番外 (13)  (14)  (15) (16) (17) 一百问1~20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Root:这个问题,你说呢?

Shaw:能干的都干了,你自己掂量下吧。

寒⊙ω⊙:明白了,下一题。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Shaw:我们约会过?

Root:抢飞机的那次应该算吧?

Shaw:你说那次吗?哈,确实挺刺激的,放倒一群武装分子,抢他们的飞机飞往迈哈密。

Root:我说,结束以后在酒吧里的休息时间。

Shaw:哦,那个啊,哈,哈…

Root:两杯鸡尾酒,一次交心的谈话,这难道不是约会。

Shaw思考了一下:好像是这样,对,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

寒:´_>`

23.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

Shaw:还挺好的,毕竟那之前我们很少,你知道的,友好地那样坐在一起,说说话。

Root:嗯,友好的气氛,之前的话,不是处于敌对的情况下就是一起在枪林弹雨里,这次算是另一方面的进展吧。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Shaw:只是单纯说说话。

Root:Yep~只是说话而已,虽然没有中情局安全屋纠缠十小时的那么Hot,不过,也挺不错的。

Shaw:说起来,你去吃了那家牛排店吗?

Root:吃了,但并没有觉得爽过做爱。

Shaw:你这是在侮辱牛排!

Root:Sweetie,你确定我们之间的sex比不过那家牛排吗?

Shaw(露出犹豫的表情):好吧,牛排差一点,但只有一点!

寒:o(*////▽////*)q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Shaw:事实上,我们不怎么约会。

Root:其实,每一次一起救号码做任务也算是一种约会吧?

Shaw:嗯,应该吧,那中情局安全屋,地下道,撒玛利亚人的基地,银行的地下层……

寒:嗯,可以这很肖根

26.你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Shaw:不需要特意准备,一场休息就可以了。

寒:是我想的那种休息吗?(*/ω\*)

Shaw:……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Root:没有号码,没有枪林弹雨,只有你和我的那种。

寒:对不起,我污了【跪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Root:当然是我~

Shaw:在银行地下层的时候,明明敌人就在眼前,还一个劲地问。

Root:当时我以为已经死定了,本来打算在耳机里和你告白的。虽然,你突然出现了,反正都已经开始了,也就继续问完好了。

28.你有多喜欢对方?

Root:I can't live without her.

Shaw:在模拟里,谁我都杀过,除了一个人,我无论如何都下不了手,那就是她。但是,我不是反社会吗?我不应该对谁都没有感情吗?所以,她对于我来说,是最为特别的。

Root:Oh,Sweetie,that’s so sweet!让我想到你第一次向我表白,虽然,用枪口指着我。

Shaw:那并不是表白…只是陈述。

Root:但是,对于我来说,是我听到最为动听的情话了。

29.那么,你爱对方么?

Root:Absolutely!Shaw是这世界上唯一能让我爱上的人。

Shaw:虽然,我真的很想说爱,但,反社会这点让我无法坦然的说出这个字。但是,即使这样,Root对我来说,都是从来也没有的存在。我想,如果我不是反社会的话,我一定深深爱着她。

Root:Sameen,对我来说,这就足够了。【抱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Shaw:事实上,她说什么,我都没什么辙,她总是有办法劝服我。

Root:撒娇的时候说‘please’,so cute!

Shaw:但是那次,你仍然没让我去救号码,而是给了我一针。

Root:任何事情,sweetie,除了会危害你生命的事情。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Root(信誓旦旦):Shaw不会的。没听到上面说,我是她最为特殊的存在吗?

Shaw: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人能让她变心,我只能说,Root,你是不是该配眼镜了?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Root:不是都说了,不会的!

Shaw:反正不管我的事,只要她可以承受不和我在一起这个后果【傲娇脸

寒:诶,那不就是不能原谅吗?真的可以忍受Root和别人在一起?和别人亲亲?和别人抱抱?和别人……

Shaw:果然还是杀了那个人吧【拔枪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Shaw:去找她,她一定又在做什么危险的事情了!

Root:同上,Shaw很守时,如果没有准时到,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34.最喜欢对方的那个部分?

Shaw:眼睛

寒:可以问为什么吗?

Shaw:你让她看你一眼就知道了。

寒:////

Root:Shaw的话,也是眼睛吧,喜欢她专注于看我一个人的时候。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Shaw:她有不性感的表情吗?感觉时时刻刻都在勾引人。

寒:只是对你而已。

Shaw:她敢对别人露出那种表情!

Root:Calm down,Sweetie,只勾引你就够了。【眨眼

Root:各种吃醋的表情,生气的,暗戳戳的。不过,最性感的表情,果然还是在床上吧。

寒:大家都懂o(*////▽////*)q

36.两个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Shaw:紧张?不会啊?为什么要觉得紧张?

Root:紧张?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有一点紧张,第一次组队的时候,有些紧张。她被抓走后每次以为找到她的时候以及真的再一次看到她的时候,她用枪指着自己的时候。

寒:她用枪指着你的时候呢?

Root:并不是那么紧张,不过有点委屈【但宝宝不说

37.有对对方说过谎吗?你擅长说谎吗

Shaw:那家伙绝对很擅长撒谎,上次骗我说去支援Reese,结果被她骗的一愣一愣的。

Root:我那也是没办法,如果我不那么做,我也是拦不住你的。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Root:只要可以在一起,就是幸福吧,因为已经失去过一次,所以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在一起就好。

Shaw:Root觉得幸福的话,就是幸福吧。

Root:现在就很幸福~

Shaw:嗯,那就好了。

39.曾经吵过架么?

Shaw:我们吵过架吗?

Root:没有吧?

寒:应该没有吧?

Root&Shaw:关你什么事!

寒:我闭嘴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Root:…

Shaw:…

寒:下一题,下一题!

41.之后如何和好?

Root:……

Shaw:……

寒: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手忙脚乱地翻题卡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Root:当然要啊!

Shaw:下辈子还要被这女人烦吗?我考虑考虑。

Root(QAQ):Sameen~

Shaw:我想了一下,没有人烦,太无聊了,反正她也是个祸害,我就暂且收了吧。

寒:噫,你好傲娇哦!

Shaw(斜眼)

寒:不,一点也不傲娇!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Root:每次知道我一个人处于危险境地,立刻出现的时候,我就会觉得我并不是一个人,Sameen她果然是关心我的。

Shaw:只要和Root在一起,她无时无刻不再提醒你,我爱你。无论是言语,动作还是眼神。

寒:我也想要这样的恋人!!

Shaw:自己找去【搂住Root


44.你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Shaw:和她在一起,保护她,不让她一个人处于危险中。

Root:无时无刻的调情,深情的凝视以及做好的牛排。

寒:牛排2333

Shaw(╬ ̄皿 ̄)=○#( ̄#)3 ̄)

寒:(つДQ)

45.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Shaw:如果她不一直黏着我,不再和我调情的时候。

Root:那恐怕是不可能了,只要看到你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嘴。

Shaw:又来了【摊手

Root:Shaw很直接,如果不想在一起的话,连这种感觉都不会给你,直接离开。

46.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Shaw:罂粟,危险但又吸引人。

Root:梅花,傲雪凌霜。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Root&Shaw(异口同声):没有。

48.你的自卑感来自?

Shaw:自卑?开什么玩笑?

Root:这个词怎么看都和我们没有什么关系。

寒Σ(っ °Д °;)っ:下一题!

49.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Shaw:公开,至少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这件事情。

Root(笑):你真应该看看Fusco第一次知道这件事情的表情。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Shaw:只要她愿意,一辈子的话,我是无所谓。

Root:我很享受我们的关系,所以,看来,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了。

Shaw(嘴角微微翘起)

寒(内心暗暗说道):果然是傲娇。



还有50问,我们慢慢来哈~~(*/ω\*) 

评论(29)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