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假如在没有AI的世界里13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BE番外

(十) (十一) (十二)

十二

    傍晚时分,一辆面包车从远处开了过来,停在孤儿院门口。

    过了一会儿,Simon从里面走了出来,后面跟着的人带着几个孩子,男孩女孩都有。

    路对面,停着一辆熄火的汽车,Shaw和Root正坐在其中观察着对面的情况。

    有的孩子可能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但因为年龄,他们并不知道这对他们意味着什么,但眼神中仍然透露些许局促。而有两三个孩子对这辆车眼中充满了孩子该有的好奇,这可能意味着是他们第一次遭遇这种事情。

    走在最后一个的棕发女孩格外如此,明亮的眼睛中充满了纯真,接着她被带进了即将使她眼神蒙尘的车内。

    那是Root下午看到的女孩,这场景似曾相识,Root的眉头紧紧拧着。在自己12岁的时候,她就是这样被带上车的。那个小女孩眉宇间有点像Hanna,那个自己亲眼目送她走进黑暗的女孩。

    随后,Root皱着的眉头慢慢舒展开,以前的自己阻止不了,不代表这一次阻止不了。她会让那样的人付出代价。Shaw看着Root表情的变化,自己的搭档今天果然很不对劲。

    等到面包车启动开了一段距离后,Shaw也启动汽车跟了上去。Root一直摆弄着手中的电脑,手指不停敲击着键盘,噼里啪啦的。

    "弄啥呢?"Shaw瞥了一眼,全是代码窗口看不懂。

    "我黑进了Simon的电脑,看里面有没有我们想要的东西。"Root盯着电脑目不斜视。

    "找到了吗?"Shaw打着方向盘跟着前面的车转弯。

    "电脑里有一些片子并且他经常浏览一些那种恋童癖喜欢的网站,虽然浏览记录清除了,但是被我恢复了。"Root继续说道,"还有一个加密的文件夹,我正在打开。"

    "Ok,打开了。"Root重重的敲击下回车键,只是当文件打开时,Root的脸瞬间冷了下来。

    "是证据吗?"Shaw没听到Root回复,问道。

    "你看看吧。"Root将电脑反转过来,Shaw正巧到了红绿灯处停了下来。

    Shaw盯着电脑屏幕,屏幕上一张张的照片,角色无一不是纯真的孩子,稚嫩的脸庞上充满了无知和懵懂,Shaw的火气‘噌’的就窜了上来,一掌拍在方向盘上,"妈的,禽兽不如!"

  

  "不仅照片还有视频,以及一些和人交易的记录,大概就是之前信息里提到的那群人。"Root将电脑转回来,继续说道。

    "这些足够让这人把牢底坐穿了,他在监狱里绝对会得到‘最好的待遇’"Shaw咬牙说道,即使想到他在监狱里并不那么好受,Shaw还是觉得惩罚的不够。




    面包车在一条街道开始放慢速度,接着拐进一家俱乐部的后面,Shaw停在了那家俱乐部门口。

    两人下了车,对视了一眼,走进俱乐部的小巷子内,正巧面包车内的人下了车,孩子被带进俱乐部后门。

    两人跟了上去,正打算把门打开,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了。一个穿着白色背心的壮汉看到门口两个女人愣了一下,"你们是谁?!"

    Shaw没有和他废话,而是一个抬脚踢中对方的下体,对方疼到弯腰,她再一个屈膝,抱着对方的头去撞自己的膝盖。

    那个大汉倒在地上,手扶着自己的头,他摇了摇头试图清醒过来,Shaw见还没完全放倒他,正准备继续上前。Root抬手用电击枪对着对方的脖子来了一下,对方便抽搐着倒了下去。

    "走吧。"Root将电击枪放进自己的口袋里,Shaw把门打开,两人走了进去。

    昏暗的俱乐部里充斥着男男女女,人群使空间显的有些拥挤,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荷尔蒙的味道。

  

    "那里。"Shaw指着另一边的走廊内,Simon的西装闪了过去。

    两人避开其他人追了上去,这里应该是一间一间的包房,穿过人群,她们面对着一排包房的房门。

    "怎么办?"Root左右看了看。

    "一间间找。"Shaw说着踹开了最近的门。不过,里面只有几个男男女女一脸懵逼的看着突然出现的她们。

    "警察办案。"Root将一个警徽亮了出来。

    Shaw偏过头看了她一眼,"你准备的还真充分。"

    "未雨绸缪总是不会错的。"Root耸了耸肩。"继续找。"

    Shaw明白现在多一秒都意味着伤害,立刻接着踹门,一对情侣,不是;一群人聚会,不是;哦…辣眼睛,不是…

    大概踹到三分之二的地方,Shaw闯了进去,就是这里!

    几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以及几个孩子,还有最角落的Simon,找到了!

   

    Shaw冲了上去,一拳一个将里面还没反应过来的人打倒在地。

    "你…你们?"Simon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两个女人,"你们查我?"

    "没错,接下来就是监狱生活等着你了。You son of a bitch!"Shaw叫骂着将Simon打倒在地,用力踢了几脚,最后一下正踢到他的下部,以Shaw的脚力,那地方大概是废了。

    Root看了看孩子们,幸好应该还没有开始,只是那个孩子呢?她左右看了看,蜷缩在沙发一角的那抹棕色。Root走了过去,虽然衣服好好的在她身上,但是却有些许凌乱,Root蹲了下来,抱住了那孩子,低声安慰道,"没事儿了。"

    那孩子感觉到有人靠近并抱住她,开始有些抗拒,但是她感觉她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乱摸她而只是单纯抱着她,在Root的低语声中她放弃了抵抗,转而靠在她身上,小手抓着她的衣领微微抽泣。

    "没有关系了,没有关系了,Han…"Root抚摸着女孩棕色的长发,有些许恍惚,突然意识到对方不是Hanna…





    证据被Root匿名举报,Simon被带走了,而多年的猥亵以及他电脑里证据注定他这辈子也出不了监狱了。而监狱里最瞧不起这些强奸犯、恋童癖,他自会受到他应得的惩罚。

    "委托人将剩余的酬劳转了过来还有一份感谢信。"Shaw说道。

    "是吗?挺好的,有时候这样的差事。"Root笑着回道,手里把玩着一个粉色的发卡,随后拉开抽屉放了进去。

   "想谈谈吗?"Shaw问道。"这次你可不对劲了。"

    "你想知道吗?"

    "嗯,你说我就愿意听。"

    "曾经,我12岁的时候…有一个朋友和那个小女孩长得有点像,她叫Hanna…"

评论(2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