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女王与骑士18

    几天前,

    “Shaw已经成为了骑士,她之后会成为Root的心腹,她现在的实力尚可,但,”Finch停下手中的笔,抬起头,接着说道,“还不够,她要像你一样,她还缺乏经验和锻炼,Reese,你知道怎样会让她更强?”

    “实战是提升实力的最好方法。”Reese站在一旁回道。

    “是啊,实战,南边马上不那么太平了,让她去那练练吧,你和她一起去。”Finch将羽毛笔插进墨水瓶里,想必这件事他已经考虑过。

    “Aye”Reese右手扣胸,表示遵命。

    “咳咳,咳咳咳。”Finch猛烈开始咳嗽起来,他拿起桌子上的白色丝制手帕捂住口鼻,等他稍微好了些,手拿开,竟是见了血。“在这段时间里,就好好培养Root的势力,如果我有个万一,就让Shaw回来Root身边,你则继续在南边,南边的多伦国从来就不曾安分,你守在那里,我才放心。”

    “陛下,不要这么说,您的身体…”Reese劝说道,但眉宇间露出的一丝担忧。

    Finch有些怔怔地看着手帕上的那抹红色,“我的身体,我清楚,我的时间不多了,我只是担心Root,好好辅佐她。”

    待Reese退下后,Finch站在王后的画像前,他一寸寸认真地看着她的画像,露出一丝轻松的表情,低声喃喃道,“马上就能来找你了,Grace.”





    “Shaw,怎么样了?”Reese从国王那里出来,便来看还躺在床上修养的Shaw,“Princess Root不在吗?”

    “我已经好很多了。Ro…His Highness这个时候应该还在上课,父亲找她吗?”Shaw问道。

    “我不找Princess,我找你,我想和你谈谈。”Reese表情严肃地说道。

    “父亲要说什么?”Shaw微微坐直身体,仔细听着Reese将要说得话。

    “首先,我要恭喜你现在将要成为骑士,而且会是王国乃至整片大陆公认的第一个女骑士,我为你感到自豪。”Reese的夸赞之意溢于言表,随后话锋一转,接着问道,“但是,这样你就满足了吗?”

    Shaw不懂Reese这么问的意思,但骑士绝不是她的目的,她的目的永远只有一个,保护Root,“这只是我的第一步,而成为骑士也是因为,我想要保护Princess Root”

    “你可知成为皇室的保护者,仅仅这样还不够。”Reese早知Shaw的心意,他当初也是看到她想要保护Root的眼神,与自己是那么相似,才同意收这个女徒弟的。

    “我知道,仅仅是现在的我还不足以去帮助她。”Shaw微微垂眸,还不够,还,不够!

    “南方将乱,King Finch的意思是让我带你一起去,让你好好历练一番,我也会将我能你的全部交给你。”Reese将这件事情告知给了Shaw,“当然,这是自愿的,如果,你觉得你完全可以,不需要再多学点东西,或者说,你不想离开王都的话,也不会勉强你。”

    “我要去!”Shaw自然不想离开王都,离开Root,但是,这是为了将来,她可以更好的站在她身边。她会是女王,她的身边将会充满荆棘,而只有将利刃磨锋利才能够为她披荆斩棘。

    “我就知道你不会让我们失望的,你好好修养,等你授封仪式结束后,我们便启程,前往南方。”





    两人结束了让人脸红心跳的运动后,躺在床上相互依偎着,Shaw抱着Root的双臂紧了紧,随后,像是想起什么,开口问道,“王国的南方快要乱了,你觉得His Majesty会派谁去?”

    “应该由本就驻守在那的Perkins伯爵防守,再由可能是派Wright公爵带军队进攻,毕竟他们的家族离那里十分近。”Root怎么会不知道局势,相反她十分清楚。

    “Root,我有一件事情要同你说。”Shaw决定将这件事情告诉Root,“其实,His Majesty的意思是,让父亲去,而父亲同我说了。”

    “什么?”Root本来积攒的困意瞬间消失殆尽,父亲为什么要派Reese去?她似乎预料到了Shaw将要说什么话。

    “我也会去。”Shaw果然说出了这句话。

    “不,我不要你去!”Root立刻慌了,开口阻止道,“你以为那里是去玩吗?那里将会变成战场!”

    “Root,你应该知道,战士只有接受过真正斗争的洗礼才能更加强大,我想变得更强。”Shaw的语气很坚定,并没有因为Root的抗拒而有一丝动摇。

    “可,可是,战争是那么危险,Shaw!”Root有些生气地叫道,她知道她所有的想法,但是,她是那么在乎她,如果发生什么其他的事情,Root不敢想。

    “Root,相信我,”Shaw直视着被这个消息惊到的自家公主,她只能用她的眼神来安抚她,不过,显然,这暂时失效了。

    “我不是不相信你的实力,但是,我…我无法想象有意外的发生…”Root打断了Shaw的话,而是有些激动回道,什么事情她都可以冷静对待,唯有Shaw的事情,不可以。

    “嘘,”Shaw指尖抵在Root的嘴唇上,“我会回来的,我可是发誓要终身保护你的,又怎么可能在那之前有一点闪失呢?”

    “你总是这么…这么不在意自己的安全!”Root叫道,“你总是把自己置于保护者的位置,可是,我也想要保护你的安全!”

    “Root,我知道,”Shaw郑重地点了点头,“但我想要提升实力。”

    Root闭上了眼睛,深吸了一口气,良久才睁开,她自然知道Shaw想什么,一切都是为了她,而Shaw又是那么坚定,她不可能让她改变主意,“但,你一定要记住,你是我的,所以,不要让任何人伤害它,包括你自己。”

    “Aye!”Shaw回道,她知道Root这是答应了,“My Princess.”






     王城城门口,十几个骑士骑在马上,手持缰绳,仿佛下一秒就能冲出去。Reese位于队伍首位,旁边还有一匹没有人骑的马,这是Shaw的坐骑,而马的主人正在不远处与Root告别。

    “马上就要走了,你快回去吧。”Shaw说道,要是在这么依依不舍下去,都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离开了。

    “你就这么想离开吗?”Root微微撅起嘴,不高兴地说道。

    “怎么可能,我自然不想离开,可是他们都等着我一个人呢。”Shaw连忙解释道。

    “骗你的,”Root看着她,随后将自己身上的紫色披风解下,披在Shaw的身后,系好,“照顾好自己,记得常写信给我。”

    Root仔仔细细地看着Shaw,眸子里似有蜜糖般粘稠的深情,随后伏下身体,轻轻吻在Shaw的额头上,“这是幸运之吻。”

    Shaw骑上马,扭头看了Root一眼,随后收回目光,缰绳一扬,驱马同Reese带着那些骑士离开了。





评论(4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