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情人节贺文[完/短]

有丢短并且伴随着严重ooc~啦啦啦~

    “这次的号码是谁?”Shaw接到号码问道,这次Root也有号码,技术支持由Finch负责

    “Oh!Ms.Shaw,这次的号码你肯定异常熟悉,”Finch的声音从耳机里传了出来,“你最爱的朴氏熟食店的店主。”

    “你说什么?!”Shaw惊了一下,立刻准备好东西,就要奔出去,毕竟店主出事了,她最爱的三明治怎么办!

     透过窗口只看到一个枪口对准那个店主,Shaw迅速冲进了餐车内。

    进入车内,入眼便是那瘦瘦高高的背影,棕色的卷发,黑色的皮衣,这幅模样就差大声喊出她的名字,Shaw将举在手上的枪上好保险,别在了腰后。

    “Surprise~情人节快乐,Sam~”带着至少在Shaw看来欠扁的笑容。

    “我发誓,如果不是因为我不想每天面对一个破了相的女人,我一定一拳打到你脸上。”Shaw挥了挥拳头。

    “Sweetie,你舍得吗?”Root靠了过来,一只手环绕过来,搭在Shaw的肩膀上,头枕在Shaw另一边的肩膀上,将全身重量都压在Shaw身上,虽然,那也并没有多重。

    “Oh?你可以试试,虽然不打你,我依然有办法教训你。”Shaw双手抱胸,撇过头,回道。

    “如果,你说得是那档子事儿,那么,Sameen,你应该知道我从来没有当成过惩罚,而是享受哦。”Root露出‘你懂的’的表情,笑得暧昧。

    Shaw送给她一个惯常的白眼,无奈地摇了摇头。接着,只听到‘吧唧’一声,Root直接亲在她侧脸上,“你真不知道,这样的你有多可爱。”

    可爱?Shaw可不认为这个词可以形容在自己身上。可能,Root就是有这种奇怪的萌点,不然,怎么就爱追着那个爱到处偷窥的TM。

    说到TM,想到那家伙暗戳戳地联合小黑客来骗自己就气不打一处来,Root自己治不了,给TM找点麻烦还是可以办到的,譬如从Finch那弄个什么装着病毒的u盘,当然没有冰九那么厉害的,让TM自己焦头烂额一段时间。

    “所以你们的戏演完了吗?”那个卖三明治的大妈问道,“哎呦呦,今天不开门,损失了不少钱呢。”

    “大婶,我们给你的钱可是比你一天赚得多多了呢。”Root靠在Shaw身上回道。

    “要不是你们给的钱多,我才不给你们来我的餐车里乱来呢。”大婶嘴里还在嘟囔着。

    “所以,你现在可以做一个三明治吗?毕竟你们的三明治是Sam最爱。”Root说道,“熏猪肉,加黄芥末,辣到让这只小炮仗直接爆炸的那种,不要蛋黄酱,谢谢~”

    “这可是要双倍的价钱,不,三倍!毕竟说好今天不工作的,而且还这么多要求。”大婶有些嫌弃地回道。

    “完全没有问题哦~”Root回道。

    两人站在窗口等,“所以,你费这么大的劲,就为了让我吃一份三倍价钱的三明治?”

    “Sweetie,这就是情趣嘛。”Root一脸笑意地回道。

.   “对了,价钱不止三倍,还有加上你租这地方的价钱。”Shaw补充道。

    “哎呀,反正不是我们花钱,TM负责所有费用啦~”

    “这还差不多。”




     她们坐在公园的长凳上,看着一对对情侣走过,Shaw迫不及待地打开纸袋,撕开包装,咬在上面,露出一副满足的表情。

    Root笑着看着她,这幅表情,永远出现在她吃到想要吃的东西和…床上。

   Shaw再次咬了一口,突然皱了皱眉头,什么坚硬的东西杠到了牙齿,她从嘴里拿出来,一个环形的东西,上面还掺杂着口水、食物碎屑和黄芥末酱。

    “老套没关系,有用就成~”Root单膝跪了下来,蜜糖般粘稠的眼眸直视着Shaw,“I love you,marry me?”

    “Seriously,Root,这么老套?”Shaw眨了眨眼睛,无语地问道。

    “所以,你的答案?”

    “No,I refuse.”

     “什么?难道你还有其他想结婚的对象嘛。”Root微微撅起嘴,表示不满,“那个像我一样又好看又聪明,枪还使得好。”

     “不,因为,这句话应该我来说。”Shaw从口袋拿出一个准备好的小盒子,从里面取出一枚戒指。


    Shaw将Root拉起来,拉进自己怀里,指着面前的大楼。


    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她们面前的大楼全楼层的灯光突然全部开启又全部关上,惹人注意。而接着,那栋楼里的灯光一个一个亮起,直到拼出巨大的Root,marry me的字样。

    “Marry me?”Shaw在Root耳边轻轻问道。

    “Yes,I do.”

    TM宝宝默默用监视器看着这一幕,她们的计划她都全程参与了,无论是吐号码还是Shaw控制灯光,但是,宝宝什么都知道,但是宝宝就不说~




【哈哈哈,还是没来得及在情人节发出去,不过,大家也不在意这几分钟的吧~】


评论(34)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