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新成员

今天是 @lucy chen 生日,嘿嘿嘿,生日快乐呦~😄😄😄😄你说不让我 @R&S 我就要 @R&S 我还@两遍,嘿嘿嘿~~逗猫组的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对Lucy说句生日快乐!!!

    结束号码的两人回到了家,门刚一打开,一条黄底黑背的影子就飞快的窜了过来,扑到两人身边。

    "Bear,afliggen!Sit."Shaw命令道,Bear很顺从地趴了下来,圆溜溜的大眼睛抬头看着两人,湿漉漉的舌头伸了出来,有些许粘稠的口水顺着舌头滴落下来。

    Shaw拍了拍Bear的背,一只手揉着它的头,从头顶挠到脖子,Bear露出十分舒服的表情,躺在地上,将肚皮翻了上来,Shaw也顺势抓挠着它的肚皮,"good boy."

    "我们经常不在家,Bear,它似乎有点寂寞呢。"Root也蹲了下来,轻轻拍了拍Bear的头,它扭过头,舔着Root的手。

    "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只能平时好好 陪它了。"Shaw侧过脸看着Root答道。

    Root看着Bear,陷入了思考,或许,有办法解决。





    "Sweetie,看我带什么回来了?"Root刚进家门就叫道。

    "是三明治还是牛排?那家墨西哥的洋葱黑椒牛肉也不错。"Shaw磨蹭着双手走了出来。

    "不是吃的哦,Sam~"Root将怀里抱着的毛绒绒的东西举了起来,原来是一只英国短毛猫,蓝灰色的毛色,圆乎乎的猫脸,尖立的耳朵不时抖动,它正"喵喵"轻叫着,十分可爱。

    "猫?哪来了?"Root将猫重新抱在怀里,Shaw伸出两根手指轻轻抚摸着猫头,一下二下,就在猫毛上留下两行手指印。猫看到脑袋上悬着一只手,小爪子伸上去挠,Shaw起了兴致,将手指放在猫面前,毛绒绒的猫爪把Shaw的手推开,她又将手指放回原处,猫又推开,反复着来。

    "今天的号码是一个开宠物店的,那个人非要报答我,于是,在one night stand和一只猫里我选择了猫。"Root抬了抬胳膊,颠了颠猫。

    "对方长得一定不怎么样。"Shaw嗤笑了一声,表面上没有什么反应,内心却叫嚣着,谁敢动她,我废了那人膝盖。

    "Actually,那个人长得还不错,"Root眼睛向上看了看,想了想,随后一脸暧昧的看着Shaw,"但是可惜的是,我有个技术超棒的恋人。"

    Shaw冷哼了一声,"有我好看?"

    "当然没有,不及你的十分之一。"Root挑笑着说道,拿起猫的一只爪子点在Shaw的脸上,"而且,我觉得或许有只猫可以陪着Bear,这只猫我决定起名叫Lucy~有意见吗?Honey~"

    "没有,就叫Lucy吧。"Shaw使劲摸了摸Lucy的头,惹得它不满并尖锐地"喵"了一声。

    似乎感觉到屋子里有陌生的气味,Bear摇着尾巴走了过来,抬着头用黑咕隆咚的大眼睛盯着Root怀里那只陌生的小猫。Root微微俯下身体,让Bear熟悉这个新的住客,"Bear,这是Lucy,Lucy,这是Bear,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你让一只猫和一条狗好好相处?你忘了它们就是敌对的种族。"Shaw带着看好戏的目光,继续等着事态发展,或许有场猫狗大战的好戏也说不定呢,她有些恶劣的想道。

    换Root翻了一个并不那么白的白眼,不管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某人,她将Lucy放到地上,让它第一次和Bear接触。

    并没有Shaw想的猫狗大战,Bear闻了闻Lucy,似乎在记住它的味道,然后一爪子搁在猫头上,仿佛在说,这家伙以后我罩了。而Lucy在湿润的狗鼻子碰到它身上时,一开始有些吓到地颤了颤,随后也不动了,一脸你仿佛是个智障的表情看着Bear。而当Bear的爪子搭在它头上的时候,只是头往后缩了缩,让爪子"啪哒"掉在了地上,随后用你果然是个智障的表情继续看着Bear,随后,踩着优雅的猫步开始巡视这个陌生的将会成为它领地的地方。而Bear竟然也跟在它后面,似乎像是在陪同它一般。

    Shaw的嘴巴微微有些张开,所以,这就没了?Bear它怎么了?是不是把它养的太好了?你可是是只军犬啊,你的本能呢?你的凶性呢?你的…出息呢?!Shaw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盯着那只跟着猫的狗,当然Bear并没有在意她的目光。

    "看来Bear对它的新伙伴印象还不错,"Root满脸笑意的看着这个场景,"Sameen,毕竟我们两个在一起都四级火警了不也好好的,她们这种相比于我们等级可低多了。"

    似乎很有道理的样子,Shaw点了点头,至少在她们出去救号码的时候,Bear多了一个玩伴还是不错的。

    事实上,好处不止那一点,譬如:有了一只猫就相当于,你有了一个暖手宝,常年坐在电脑前的Root表示自己十分受益。Bear本身就太大了,不能趴在腿上,Lucy就不同,娇小的身体可以放在腿上,手冷了,捂上去,保持自己敲键盘的手一直温热,多方便~Shaw表示不服,虽然Bear不可以趴腿上,但你可以直接趴Bear身上多暖和!



    "Lucy,看我们给你带了什么~"Root和Shaw刚进门,Bear就冲了过来,在得到想要的爱抚后,心满意足的趴回了窝里。不远处,窝在窗台上的Lucy听到声响,抬头瞥了一眼,细长的尾巴有节奏的缓慢摆动着,一点要动的意思都没有。

    "猫爬架,猫罐头还有玩具哦~"Root再次说道,她们将一个纸箱搬进了屋。

    Root将猫罐头挖出一些放在碟子里,Lucy闻到猫罐头的味道,这才从窗台跳了下来,鼻子闻了半天,确定可以吃了,这才伸出小舌头开始舔舐。Bear也凑了上来,当然它得到了一爪子,发出可怜地"呜呜"声。Lucy瞥了它一眼,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傲娇地走开了,剩余了一些没有吃完的猫罐头,被好奇的Bear舔了干净,并在心里得出这样一个结论,猫罐头没有狗粮好吃。

    猫爬架在两人手里自然也十分快的安装好了,Lucy显然被这东西吸引到了,一圈一圈缠绕着的麻绳让它的小爪子跃跃欲试,并且它也很欢乐的挠了上去。

    感觉自家的沙发终于得救了呢,Shaw有些欣慰地看着它挠着那东西而不是自家沙发。Root不知从哪掏出一只逗猫棒,"Lucy,看这里~"

    "喵?"Lucy听见背后有人叫自己,转过身歪着脑袋看着那根逗猫棒,心里想着,不行,我是一只高冷的喵,怎么可以臣服于愚蠢的人类的逗猫棒下呢。但是,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嗯,我就过去玩一下,嗯,就一下,玩完我还是一只高冷的喵。然后,自然沉迷于逗猫棒无法自拔。虽然,爪子永远也抓不住,但这就是乐趣啊,愚蠢的人类铲屎官,你到底在笑什么,还有那边那个不常笑的,我看见你嘴角抽了抽!





评论(4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