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阴阳师 AU我家两只目中无人的式神2

(1)


    我是一位阴阳师,不要问我最近画符召唤式神怎么样了,我这张脸还能怎么样,唉,我深深地叹了口气。


    我有三位SR级式神,雪女,吸血姬和白狼,并且只有一位雪女肯听我说说话外,其他两位都不怎么搭理我。我还有一位可以用的R级式神,荧草,她是一个奶但是还要兼职输出,看起来有点累,但是我并不心疼她,毕竟谁让她是一只小没良心的摇摆草呢,摊手。


    "那是因为你太弱鸡了。"荧草拿着她的蒲公英蹦哒了过来,摇着她那硕大无比的蒲公英球砸了我两下,不过,一点也不疼。


    "看看其他家的荧草,别人家荧草都是些善良的小可爱,有伤员就会温柔地治疗,你看看你。"我指责道。


    "人家家的荧草还不兼职输出呢!我呢,除了奶还要负责和敌人摔跤。"荧草翻了一个白眼给我。这个白眼似曾相识,嗯…是不是Shaw也喜欢这样翻白眼来着的,啊,荧草果然被带坏了。


    我家白狼也和别人家的也不一样,别人家的白狼认真正直有责任感,而我家Root目中无人,简直恶劣到一定境界了,还带坏了我家吸血姬Shaw。


    我家Shaw看起来似乎除了发色和眼眸的颜色和其他家不一样外,高贵冷艳的性格看起来倒是最像吸血姬的性格,但是谁能知道她冷漠的外表下是个吃货,然后就这样被Root用红色达摩团子给勾走了啊摔!


    我再次深深叹了一口气,走进阁楼里去找雪女姐姐安慰我。雪女姐姐今天没有端着她的茶杯到处晃,而是在她的房间里,我敲了敲门,走了进去。


    雪女在煮茶,我找她哭诉了一会儿。她静静地煮着她的茶,然后说了一句,"你看我煮茶这么久,可明白了?"


    "你的意思是,让我像煮茶一样静心沉淀,将实力提升上去后,式神们自然会听我的?"我思考了一会儿,回道。


    "不,我的意思是,人生就是这壶热水,人就是这里的茶叶,反正都要被煮了,就好好接受。"雪女将煮好的茶倒进茶杯里,"喝茶吗?"


    "…不用了。"我摆了摆手,惆怅地离开了。




    最近Root有点忧伤,似乎实力被削弱了,暴击没有以前多就算了,攻击好像也变低了。相反的是,Shaw反而提升了不少,普通攻击有的时候甚至高于未削弱前Root暴击时的攻击。Root从我们家第一输出沦为了第二。


    我蹲在池塘边看着风景,结果竟然看到Root也魂不守舍地飘了过来,蹲在了我旁边。


    "你怎么了?"说起来,本来神气十足的Root变成这样我竟然还有点不习惯。


    "我变弱了…"Root揪着池塘边的草,开口说道


    终于!!这种时候!难道不正是阴阳师安慰式神的时候了吗?!终于感觉自己派上用场了,哈哈哈哈。


    "你好像很高兴…"Root幽幽地说了一句。


    "不,没有,我怎么可能开心呢。"我连忙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变强变弱这种事情在所难免嘛,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好好养你的。"


    "…那是因为你一共就那3个SR好不好并且看这趋势可能也就只有3个SR了。"荧草路过这边,听到我说的话开口反驳道。


    "…"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唉…"Root没理我们,而是继续说道,"在Shaw面前都感觉自己攻力都变弱了。"


    "…"攻力是什么鬼?难道不是攻击力吗?!所以其实是攻受的攻吗???


    "有一种抬不起头的感觉。"Root叹了一口气。


    "…所以其实你只是在意在Shaw面前的印象?!"


    "对啊,不然你以为呢?"


    "…你难道不在意,你变弱了,让我这个阴阳师失望吗?!"


    "谁管你啊?"


    "…"我捂着心脏,啊,心绞痛。


    但是,作为负责的阴阳师,我还是会安慰失落的式神。"那个…"


    "算了,反正Shaw好像也不在意这个,做小白脸又不丢人喽,更何况我还有实力,比旁边这个强多了。"


    Excuse me???所以你的意思是我是没有实力的小白脸???


    "你难道不是吗?"Root反问道。


    "嗯…"无力反驳。


    "和你聊天真开心,我回去找Shaw摔盘子玩了。"Root站了起来,转身离开了。


    "喂喂喂,就不能少摔点盘子吗?你知道这个月我在买盘子上花了多少勾玉吗?!"


    心好累,好像被人拿来找优越感了,算了,至少,我还有点用?


    荧草默默拍了拍我的肩膀。


    "你在这呢?"Shaw经过了这里,手里拿着个红色团子往嘴里塞。


    "Root在阁楼里等着你摔盘子。"我有些悲伤地说道。


    "哦,那个等一下。我是找你的。"Shaw说道。


    "找我?有什么事?!"我突然有些激动,终于有式神想到我了吗?!


    "别误会,我只是让你把这些给Root装上。"Shaw扔了一包东西给我。


    我打开,里面有六个适合Root的高等御魂。"所以,你一个人跑去打御魂了?!"


    "对啊,Root最近因为变弱的事情不怎么开心。"Shaw摊了摊手,"别忘记给她装上。"


    "知道了…"我向外挥了挥手,让她离开吧,不要打扰自己继续忧伤了。


    Shaw正打算离开,看了看45°仰望天空的我,又扔了一包东西过来。


    "打御魂的时候,掉了一堆低级御魂,送你了,升升自己的御灵吧。"Shaw说完就走了。


    啊,突然有点感动。




    我是一位…算了,我还是去找雪女姐姐喝茶好了。





本来没打算写第二篇的,但是游戏更新后,我怎么觉得我家帅姐姐变弱了,暴击不如以前了是怎么回事?!不过,还好增强了我家吸血姬,所以有了这篇。

不过,这个应该是没有下篇系列。


评论(4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