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女王与骑士24

24

     Root的房间里,其他人早已退下,除了名义上要贴身保护Root的Shaw以外。

    褪下身上繁重的盔甲,Root撩了一下金棕色的卷发,一改在大厅里威严端庄的皇室公主的模样。现在的她如同没有力气一般,慵慵懒懒地站在那里。

    Shaw知道这才是Root,真正的Root,但这样的她,是不会让别人看到的。因为,别人需要的是能够树立得住威信的公主,这样的Root绝不是别人期望的,而Root也不会让其他人看见,当然,除了Shaw以外。

    而让Shaw服气的是,Root那精湛的演技,大方得体的皇室公主和刚刚威厉稳重的王位继承者,各种角色切换自如,当她的身份是什么,她就可以表现出应该有的气场来。

    不过,现在的Shaw倒还是有个问题要问清楚,之前那个碍眼的,站在Root身边的骑士,“那个什么骑士是谁?”

   

    “别说我了,我可知道,那个叫什么T…Tomas的,从你去军营开始,就一直绕在你身边呢。”Root走到床边,坐了下来,一条洁白修长的腿搭在另一条腿上,回道,“怎么,就准你找人,就不许我收一个?”

    “呦,找人监视我?”Shaw偏头看着她,问道。

    “哪有监视,”Root微微咧开嘴,轻轻笑了一声,“是谁,你不知道?没有你默许,他能监视得了你?Sweetie,我只是想要随时知道你的情况而已。更何况,我身边没你的人?”

    “咳咳,我当然要掌握你的安全啊。”Shaw假咳了两声,隐匿了嘴角的弧度,“别说,之后,我就没有收到你的消息。你出城的事情,我压根都不知道了。别和我扯其他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他叫Jason,Jason Greenfield,是父亲留下的人。”Root收起笑容,开始解释道,“我提前知道,Gleiter公爵准备叛变的事情,所以先一步出城,城郊有一支军队是父亲留给我的,Jason伯爵也是父亲所信任的,是那支军队的领导者。我到了那里,与他们汇合,当然,也要感谢Jason他的帮忙和保护。”

     Shaw双手抱胸,板着脸,轻“哼”了一声,“你那么喜欢他,以后就让他跟着你吧,我还是回南方去,本来就在打仗,我去帮Reese好了。”

    Root微微笑了笑,知道她家小骑士生气了,她走了过去,环抱住Shaw,下巴垫在她的肩膀上,在她耳边说,“你回来了,谁都要靠边站。”

    “今天也要多亏了有你,我们今天打算反攻回王宫的,原本以为会很激烈。没想到你先回来了,在城门处先吸引了他们的注意,我们这才比较顺利的从另一边进入了王宫中。”Root笑眯眯地接着说道,“其实,我本可以在他生乱之前就抑制住他的,但是,父亲他…死前说让我建立威信,我猜父亲也早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会发生。所以,我便将计就计,先一步出城,再杀个回马枪,让所有人都明白,这个位置,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觊觎的。”

    “你做得没错,”Shaw点了点头,回道,接着瞪了Root一眼,“但是,也别指望这样,我就能忘了那个什么叫Jason骑士。”

    “那,那个叫Tomas的怎么解释?”Root微微撅了撅嘴,小声说道,“还有一个叫Cole的骑士也想要到你手下去。”

    “咳,我对Tomas只有欣赏,欣赏他的能力和武技。”Shaw摸了摸鼻梁,虽然不得不承认,Tomas确实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不过,这句话,Shaw还是知道不能说出来的,“至于Cole,确实是个不错的骑士,十分正直,若是最后他没有认输,我也成为不了骑士的。”

    “你这么认为,人家可不一定这么想。”Root松开手,似乎带着些许不高兴的语气。

    “别人怎么想,可不是我在意的。”Shaw开口回道,倒是忽略了Root脸上的那一丝笑意,她这是把话题成功从自己身上转移开了。




    两人同以前一样躺在床上,少见的,Shaw背对着Root,没有靠近她。Root皱了皱眉,却又带着些许调笑的口吻开口问道,“怎么,还在吃醋呢?”

    “我才没有呢!”Shaw听到后,立刻反驳道。

    “我只是…”说到这,她停顿了下,似乎有些许犹豫,“我只是觉得自己有些不正常。”

    “不正常?”Root从背后贴近她,“哪里不正常,和你睡在一起那么久,我怎么不知道。”

    “不,并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心理上的。”Shaw回答道,随后,转过身来,面对着Root.

    “我原本以为我的性格只是有些许冷淡,但我发现,我可能远比我想象中的严重许多。”虽然在黑夜里,却仍能看得清Shaw黑色的眼眸,“我亲眼看着为救我而死去的士兵,却除了愤怒别无其他情绪。”

    “我甚至思考过,若是对方是Reese,我可能都没有一丝感觉,甚至我都可以亲自下手,只要有正当的理由。”Shaw继续说着,随后闭上了眼睛,“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哪里有问题,我甚至不知道这样在你身边是不是一件好事。”

     “嘘”Root的一只手指轻轻放在Shaw的嘴唇上,“正是因为你是你,你如一条直线,一只箭一般,我才那么喜欢你。”

    Root靠近Shaw,额头贴在Shaw的额头上,“或许,你说得很对,但是,这并不影响你是你,你或许感到了什么,但是,其实我也有所感觉,但这绝不是什么不正常,是它成就了你,Sameen,它让你与众不同,让你,让你,这么,美。”

    其实,Root和Shaw接触了这么长时间,以她的观察力又怎么看不出来Shaw的与众不同呢。但是,这也是她的魅力所在,不是吗?

    “我…也有想过,”Shaw开口,“如果对方是你,我又会怎么样。”

    “我下不了手,Root,你是我唯一下不了手的人。”Shaw看着Root,这个和她一起长大的人,似乎在自己心里是那么的不一样,她也确实值得自己如此。

    Root露出笑容,真心的笑容,似乎连眼睛都有些湿漉漉的,她想,她在Shaw的心里是特殊的,但她并没有想过可以这么特殊。

    她的脸渐渐靠近Shaw,贴上了Shaw柔软而温热的嘴唇。





评论(1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