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后续24


    一天一夜的外勤任务让经验丰富的特工也感到十分乏倦,特别是回到了家,躺在了柔软温暖的床上,而盖着的被子里一股熟悉的气息也使着她眼皮更加沉重,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小黑客也暂时放下了电脑,来到床边,将凌乱盖在Shaw身上的被子理好,修长的手指抚在床上人的侧脸上。睡梦中的人敏感到似乎感觉到这一动作,眼皮微微颤动似乎要醒,却在一瞬间辨别到手的主人是谁后,又陷入之前熟睡的状态。

    是醒来没有睁眼的主观意识还是半梦半醒的潜意识?还记得第一次组队时,记仇的小猎豹还用刀指着自己,对自己说着信任问题。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却成为了她可以信任的安全之地?四年时间,不短亦不算长,她们的关系却发生了质的变化。所以说,人生确是很有趣的,你永远也想不到会发生什么,可正是因为这样,它才有趣,不是吗?

    Root微微笑了一下,俯下身体,在Shaw的额头下留下一吻,停顿的时间不长便撤离了,让自家小特工可以好好休息休息。

    睡了快一天,太阳都快落山了,两个小家伙圆溜溜的小眼睛盯着Shaw,明明她们才应该是最嗜睡的,没想到妈妈比她们还要能睡,都快晚上了都还没醒。

    Sandy和Angela坐在Shaw的两边,像是十分有默契一样,两个小娃娃对视了一眼,她们想看看谁能先把Shaw给弄醒了。

    Angela第一个动手,不,应该说是动嘴了,她抱着Shaw就开始啃,本来嘴里就没长几颗牙,而且本身孩子才长得乳牙就不硬,自然没什么杀伤力,不过,倒是糊了Shaw一脸口水。

    不过,Shaw似乎睡得很熟,换了一个方向继续睡,眼睛都没睁一下,这样,脸换了一个方向她就正对着Sandy了。

    Sandy两只小手放在一起搓了搓,有种摩拳擦掌的架势,露出了一个笑容,两只小手伸向了Shaw,一手一边,扯着Shaw的两边脸,一拉。Angela看着Shaw的脸被Sandy扯得有些变了形,顿时咯咯笑了起来。

    小孩子的力气说大不大,说小也不算小,这力气揪着Shaw的脸也算不得疼,但睡梦中的人也似乎快要醒了。但是,Sandy见Shaw没立刻醒,也就松了手,手中似乎有些湿湿的,才想起Angela先糊了Shaw一脸口水。Sandy皱着小脸,将手放在Shaw的衣服上蹭了蹭,干了才满意地收回小手。

    接着,Sandy使出她觉得最有用的招,"啪"的一声,小手拍在了Shaw的脸上。这是Sandy很喜欢用的招,但是她只有在必要的时候才会用,譬如Shaw要摸她头的时候,Shaw逗她要拿走她奶瓶的时候,但是却似乎小手又知道轻重,一般打的不痒不疼。除了有一次,觉得好玩的Shaw一直在逗她的时候,一个生气一巴掌就把Shaw手拍红了,说明Sandy其实力气还挺大,只是平时上手没怎么使劲。

    被Sandy一拍,Shaw瞬间便睁开了眼睛,但意识还是有些模糊,于是,还没完全反应过来的Shaw又承受了Sandy另一掌。她开始有些懵逼,后来反应过来的Shaw,看着床上的两个孩子,顿时明白了过来。

    "你们两个小家伙!"Shaw盘腿坐了起来,觉得似乎脸上湿乎乎的,用手摸了摸,"Ew…"

    "是不是你?嗯?"Shaw看着咧着嘴笑得开心的Angela,伸手刮了刮她的鼻子。

    "Sweetie,你醒了?"Shaw看到始作俑者带着一脸笑意走了进来,肯定是Root把这两个小家伙放在床上,不然她们根本上不来,看着Shaw瞪着自己,她笑眯眯地解释道,"那不是看你还没醒,让她们叫醒你嘛,睡多了,晚上就睡不着啦~"

    Root走了过来,一根手指掠过Shaw的脸,手指上感觉湿湿的,"噫?Sam,你睡觉还流口水?"

    "谁睡觉流口水吧?!还不都是Angela的!"Shaw突然拦腰搂住Root,脸埋在Root的小肚子上,把Root的衣服当成毛巾抹着脸,直到脸上的口水都抹掉了才罢休。

    "弄我一脸口水,还拍我脸。"Shaw离开后,双手抱胸,没好气的说道。

    "那也是,宝贝们喜欢你呀。"Root半蹲着对着两个孩子说,"哈哈,你们做的好~"

    Angela凑了过来,给Root一个kiss,并且干干净净没有口水,Sandy也象征性地碰了一下她的脸。

    Shaw也凑了过去,打算也给Root一个Kiss,结果还被两个小家伙拦住了,Sandy又拍她,Angela也跟着学了起来,也开始拍她。不让她亲Root?合着就她们给亲,不让自己亲?这是遭了哪门子罪?养了这两个小白眼狼。




    10个多月的孩子已经渐渐要学着站起来走路了,而这两只也是不爱待在一个地方的娃,特别是Angela喜欢到处爬,爬的还挺快,每次Shaw都跟在后面追,某前特工一边追还一边骂,"小兔崽子,跑得还挺快,给我停下,要撞到了!!撞到了吧,该!"

    追到撞到桌脚的Angela,泪眼汪汪地抬头看着她,Shaw又无奈地把她抱起来,揉着她的头,"和你说了,不要爬那么快,就是不听!好了好了,别哭了,揉揉,揉揉就不痛了。"

    现在家里的茶几角脚,桌脚的地方都用布包裹了起来,避免两个小家伙乱爬的时候一不心就撞到上面。

    Sandy就比Angela稍稍好一点,不那么喜欢到处爬。但是,她已经开始本能试着两个小爪子撑地用力,然后试着想站起来。不过,显然腿部还是不够强壮,所以还没站好就摔下来了,感谢柔软的垫子,所以摔着也不疼,倒让Sandy也愿意多做尝试。

    后来她发现靠着桌脚好像更容易就站了起来,所谓站得高看得选,虽然没高多少,但Sandy还是很满意的。 直到,被一个乱窜的Angela撞倒,结束了这一短暂的站立。

    当然,在Sandy不懈地尝试的示范下,Angela也开始尝试着站起来。其实只要脚部力量足够了的话,站起来还是很简单的。

    当然在大人们时不时扶着她们,让她们练习站立,和扶着各种栏杆,矮茶几,两个小家伙很快就已经可以站起来了。

    又过了段时间,不仅站起来连走也没什么太大问题,当然走不太远,毕竟还小。但Angela连走带爬就更快了,经常看到Angela在前,Shaw在后,一个房间到处追的画面。






你要的养娃 @六缺一_安灬寧- 😂😂😂😂😂

评论(3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