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女王与骑士27

27

    这几年,莫恩国力的增长有目共睹,这不免让其他的国家起了心思。要知道莫恩国的国王可是个女人,若是有自己的人成为她的丈夫,强大的莫恩岂不是唾手可得的。在他们看来,女人嘛,不过就是哄哄,用些甜言蜜语就能摆平的生物,情感就是女人的弱点,而这个女王也会如此。至于她曾经在加冕礼上说过终生不婚之类的话,当然也被他们选择性遗忘了。
   
   
   
    莫恩越强大,前来求娶的使者便越多。不过,一般大多都被Root或直接或委婉地拒绝。今日,又有使者前来,乃是撒玛利亚王国的使臣。
   
   
   
    在莫恩吞并多伦之前,撒玛利亚王国便是西方大陆最为强大的存在,但是,现在它的强大被莫恩威胁着,而Greer国王也曾尝试一切办法去阻止莫恩变强,甚至纠集莫恩周围的王国一起去打压它。可惜,各个王国也都是墙头草,如果你强大便偏向你,可若是其他国家强大,他们就不见得会帮你,多数国家选择表面应承自己,背地里却又与莫恩交往。毕竟,吞下多伦的莫恩与撒玛利亚现如今到底谁才是最强大的还尚未可知。
   
   
   
    Greer见无法抑制莫恩,于是便想到让自己的儿子去联婚,由他最器重也是最有可能成为未来国王的Lambert作为使者,带着他长得最为俊美的,也是他们国家出了名的情圣Aaron前往莫恩,向Root女王请求联姻。
   
   
   
    他相信,Aaron绝对会让任何女人倾倒,而如果Root也如此,那她的莫恩自然也不是问题。当然,他也想到了Root会不同意联姻,那么,他只好让Aaron伺机杀掉那个女王,毕竟,Root一死,莫恩必乱。至于Aaron的下场是不用考虑的,为了自己的国家而死,是他的荣幸。
   
   
   
   
   
    Root正坐王座之上,Lambert趾高气扬地走了进来,他可是最为强大的撒玛利亚国的王子,未来的国王,不可谓不得意。他来到厅前,看见坐在王座上的女王,眼中闪过一丝惊艳。他的身后跟着一个男人,白皙如玉的皮肤让女人嫉妒,金色的卷发被打理地整齐服帖,湛蓝的眼眸看起来纯净而深邃,他嘴角微微翘起露出一个十分迷人的微笑。
   
   
   
    站在一边的礼仪官按着惯例通报来使,“Prince La…”
   
   
   
    “Lambert,Your Majesty,我的父王让我带他向您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愿上帝保佑您。”他抢先一步说道,右手放在胸前,微微弯腰行了一个礼。礼仪官皱起眉,显然对这个傲慢的王子抢了自己的话有些不满。
   
   
   
    “Prince Lambert,欢迎来到莫恩,”Root眼皮都没动一下,语气十分随意,她可没有把这个王子放在眼里,“你带来的两国合作的文书我已经看过了,我十分满意,也希望我们两国之间可以和平共处下去。”
   
   
   
    “那是自然,我的父王也是这么希望的。”Lambert回道。
   
   
   
    “既然如此,你们远道而来,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就去休息吧。”Root一只胳膊竖在王座的把手上,撑着脸,似有些不耐。
   
   
   
    “Your Majesty,那您与我弟弟的联…”Lambert突然感觉一股冰冷冷地目光射了过来,站在Root旁边的Shaw死死盯着他,但这件事情是一定要说出来的,他没管那仿佛要杀人的目光,继续说道,“联婚的事情不知决定的怎么样了?”
   
   
   
    “我似乎曾经承诺过,为了我的王国,我终身不婚,”Root一改之前敷衍地态度,严肃地回道,“可能是Prince Lambert你还不知道吧。”
   
   
   
    “不,我是知道的,但是,莫恩和撒玛利亚国是最为强大的两个国家,若是我们强强联合,这大陆又有谁是我们的敌手呢?”Lambert微微欠身,劝说道。
   
   
   
    Root冷哼一声,“即使不联合,也没有那个国家是我莫恩的敌手。”
   
   
   
    Lambert瞬间铁青了脸,这是把他的国家也囊括在内,随后极为不屑,他是不相信就凭这个女人,莫恩就能取代撒玛利亚国成为西方大陆最强大的国家。
   
   
   
    “Your Majesty…”那个一直站在后面的男人突然开口,向前半步,“我是Aaron,之前在国内的时候便一直听闻着您,久而久之,内心便起了爱慕之意。当得知父王的决定后,我的内心便异常喜悦。而就在刚刚,我见到您的第一眼,我便能感到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您。如果您觉得我哪里不好或者配不上您,我可以理解并且没有丝毫怨言。能见到您,我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
   
   
   
    “嗯…”Root并没有立刻说话,而是仔细打量着这个看似鲁莽表达自己心意的Aaron。
   
   
   
    “请Your Majesty谅解我弟弟不懂礼仪地直言,但他也是因为爱慕于您才如此。”Lambert见Root的反应觉得有机会,连忙开口,Aaron不亏是混迹在女人堆里的,哄女人的功夫倒是厉害,随后露出轻蔑的神情,但他也就只有这点用了。
   
   
   
    “既然如此,”Root修长的手指捏着下巴,做出思考状,“两位王子就在王宫多留几日,我也可以与Prince Aaron有更多的了解,也不枉费Prince Aaron对我的一番心意。”
   
   
   
    所有在场的人都露出不同程度的惊讶的神情,要知道这是他们女王头一次考虑结婚的事情。虽然掌礼大臣一直不停进谏,但是抵不住Root的坚持。
   
   
   
    最为惊讶的莫过于Shaw,她紧紧皱着眉头看着Root,眼睛中充满了疑问。但她知道Root不可能爱上那个小白脸,这个自信她还是有的,但她不明白Root这么做有什么目的。随后,皱着的眉头又舒展开来,虽然不知道Root在搞什么鬼,但是绝不可能是嫁给那个油头粉面的家伙。
   
   
   
    Lambert自然是全场最洋洋得意的人,他满意地带着手下人离场。出去后,他拍着Aaron的肩膀,“做得不错,没想到除了皮相外你还有点用。”
   
   
   
    “那个Root可真是个尤物,若她不是莫恩的女王,我定是要她的,”Lambert露出一丝奸笑,随后,一手推开Aaron,Aaron一个没注意差点摔倒,“便宜你了。”
   
   
   
    Lambert带着人离开了,Aaron紧握着双拳,带着憎恨地眼神看着他的背影。




评论(4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