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明星平民点梗

点梗: @lucy chen (古风可能过段时间更新,你也可以再更一篇,我回来补两篇啊~~~我是爱你的~~么么哒~~)

我今天还是出现了,我发誓明天看书,然后又收到消息,27号考一门,1号还要写一门。。。我大概要沉寂一段时间了,恩,大概.....


    "Shaw!!Root要开演唱会了!就在这个城市,离我们学校超近的!!"Martine正躺在床上用着手机刷着Twitter,突然坐起,十分激动地说道。


    "哦…"相比于Martine的情绪,Shaw只是冷淡的回复道。Shaw就不明白为什么人会把另一个人奉为偶像,然后着迷到这种程度。


    "我已经买好票了!!前排!!!啊,可以近距离看到Root!!!!!!"Martine在不长的时间里已经从网上订好了门票。"Shaw,你会陪我去吧?我已经订了两张门票了!"


    "…你说什么?!"Shaw回过头去诧异地问道,"我又不是那个什么Root的粉丝。"


    "陪我去嘛,陪我去嘛,拜托了。"Martine双手合十拜托着Shaw。"两张前排票加送一张珍藏版签名CD~都买了两张票,多余的一张总不能浪费啊!!拜托~~~一顿牛排。"


    "Fine.看在牛排的面子上。"Shaw回复道,总之,演唱会也不会太糟,虽然自己不喜欢那个叫Root的歌手,但手机里还有几首她的歌,Shaw觉得她的歌还是不错的。


    Shaw就不明白了,明明Martine在外人面前都是一副高冷女神的模样,结果私下里却是那个叫Samantha Groves也就是艺名叫Root的女人的疯狂迷妹。


    宿舍里Martine有一个最大号的储藏箱里放满了关于Root的周边,CD、写真、海报等等,还有Martine柜子里一堆印着Root字样的T恤。





    演唱会当天,Martine早早准备好荧光棒、应援灯牌以及穿好了印着大大Root字样的白色T恤。"我们走吧!!"


    和穿成这样的Martine走在一起,Shaw是拒绝的,但为了牛排,Shaw决定还是忍一下,反正到演唱会现场就会有一群人和她打扮一样的人了。


    从现场的火爆程度便可以看出Root的人气,Shaw跟着Martine走到了舞台正前方,这位置还真的非常好,当然Shaw是无所谓的。


    全场的灯火熄灭,到了快要上场的时刻了。


    "啊!快出来了,我好激动!!"Martine抓住Shaw的手,十分用力,抓的Shaw的手生疼。


    "你就不能淡定点嘛!"Shaw将手抽出,对方未免太激动了。


    "淡定不了!"Martine全神贯注于舞台,生怕错过了任何一幕。


     全场聚光灯汇聚于一点,但却空无一人,接着聚光灯再次分散开来,每隔一段时间都有一束强光亮起,灯光中隐约可见一个女人的黑影,伴随着由弱到强的脚步声,从舞台边缘直至中心。


    灯光大开的同时,Beat响起,没有前奏,Root直接开唱,节奏感极强的第一首歌引爆全场。


    Shaw掏了掏耳朵,周围的声音都快把自己的耳膜震破了,看了看旁边的Martine,就和疯了一样,好吧,整场里估计只有自己没疯了。


    正唱着的Root注意到台下有一个人和周围兴奋的众人格格不入,虽然可以看见她的身体也跟着节奏打着拍子,但是,她不是自己的粉丝,Root很确定,她看自己的眼神并不狂热如同陌生人一般。并且,她很漂亮。有意思。


    接下来的时间里,Root接着表演,但注意力分出一点放在那女人身上。感觉到自己对那个女人的兴趣成倍的上升,Root眯了眯眼,突然有了想法。


    "Hanna,结束演唱会前可以安排选一个人出来做我三天的助理的环节吗?"Root从台上下来换演出服的休息时间,找到自己的好朋友兼经纪人Hanna问道。


    "这不在计划里。"Hanna回道。


    "我知道,但是,拜托了~~Hanna,你最好了~"Root露出请求的表情,"就当给粉丝福利吧。"


    "你怎么突然想起来给粉丝福利?"Hanna露出怀疑的表情。


    "就是…突然想到了…"Root眼神有些闪烁,"对了,一定让摄影师把镜头给那个人。"


    "你看上,那个人了?"Hanna一副‘我懂了’的表情。


    "也不是,我也不知道,总之这件事就拜托你了。"


    上台前,Root拖着Hanna给她指了n遍那女人的样子和位置,"我就要那个黑发矮个的女人,千万不要弄错了。"


    "放心好了,不会弄错的。"Hanna保证道。


    真想看看那个人被选中是什么样的表情,一定很有趣,Root露出一丝笑容。


     Hanna看着好友露出如同狐狸般的笑容,心里默默同情了一下那个被选中的人。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注和支持,所以,今天还有一个小小的粉丝福利,摄影师会随机从大家中选中一个人并在大屏幕上显示,选中的人会成为我的助理三天,与我一起工作。"Root宣布到,众人纷纷举起双手,希望那个人就是自己,但不知,其实人早已经定好了。


    Martine揪着Shaw的胳膊,"是你诶!!"


    Shaw目瞪口呆的看着大屏幕,大屏幕里的自己也同样吃惊地看着自己,明明会场那么多人,这样都能抽到自己!


    "你快上去。"Martine催促道。


     "我才不去呢,我又不是她的粉丝。"Shaw抱着胸站定。


     "所有人都在等着,你就做三天Root的助理,好不好,五次牛排!"Martine想到如果Shaw成为Root的助理,自己肯定有各种福利,果断开出了请5次牛排的条件。


    "十次"Shaw说道。


    "Deal,快上去吧!"Martine看了一眼台上的Root,回道。


    Shaw不情不愿地走上了台。


    "谢谢给我这次机会。"Shaw上台满脸敷衍地说道。


     Root忍住想要笑的冲动,既然不是自己的粉丝,自己难为她一下好了,"那可以告诉我,你喜欢我的什么歌吗?我可以现场清唱给你听。"


     Shaw听过Root几首歌,在脑子里搜索了一下,回答了一个名字。


     这倒让Root有点惊讶,还以为她一首都没听过,没想到。


     Root清唱了两句后,和Shaw说,"等一下,结束后找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这次的演唱会结束了,谢谢大家。"Root站在台的正中间,鞠了一90°的躬。




    "其实,我不是你粉丝,我是被我朋友拽来的,你可以让她做你的助理,她肯定非常。愿意。"Shaw在后台对Root说道。


    "那可不行,选的是你。"Root点了点下巴,"我可是很有原则的。"


    "…好吧。"Shaw无奈的回道道。




    "我的小助理,今早不要忘记来我家,还有带城南moonlight家的咖啡,城北cat's claw家的三明治,对了,一定都要热的哦。"


     Shaw一大清早被电话吵醒,Root的声音从中间传来,Shaw抽了抽嘴角,这就开始使唤我了。赶快结束这三天吧,这样自己就可以享受那11次的牛排了。


    Shaw终于来到了Root家门口,但已经耗尽了所有的力气,那两家的队伍简直可以排到外太空去了,还好,先买的咖啡还有点温热。


     而当自己进屋看到,那女人正坐在沙发上悠闲地吃着早餐的时候,Shaw很想把手里的咖啡泼在那女人脸上。


    "你太慢了。"那女人还这么说。


     Fuck!!


    陪着那女人出活动,各种端茶送水,送毛巾,满足这种那种的要求,Shaw觉得自己快要累瘫了。


     当晚上坐在保姆车里,Shaw瘫在座椅上。


    接着Shaw的肩膀感觉到一个重量,"Sameen,别动,我好累。"


    其实,最累的是Root吧,平稳的呼吸声传来,Shaw偏过头看着Root,车内的光线较为昏暗,让熟睡中的Root的脸庞显得格外柔和。


    Root挺好看的,当然这是一句废话,不然她也不会是明星。Shaw伸手将Root散乱的头发理好,没有看到本来已经睡着的Root露出的那抹笑容。





    最后一天,Shaw打开Root的家门,在客厅内没有看到Root,Shaw走进房间里,被子下面Root蜷缩在里面。


    "起床了。"Shaw摇了摇Root。听到Root有些痛苦地哼了一声,"怎么了?"


    "嗯…痛经…"Root捂着下腹说道,"能不能,把抽屉里的止疼药给我。"


     "月经吃止疼药不好。会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失眠等等。"Shaw学习的是医学,所以这方面很了解,"我去帮你倒杯热水。"


     Shaw端了一杯热水进来,将Root扶起来,喂给了Root,接着温热的手覆在Root柔软的小腹上按摩着。


    按摩了一会儿,Root紧皱的眉头微微舒展开。Shaw将Root平放下来,又去灌了一个热水袋让Root放在肚子上。"好好休息一下,睡一觉就好了。"


    "你可以陪我睡吗?"Root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拉着Shaw的手。"Sweetie,please~"


    "Fine."Shaw将外衣脱掉,被子掀开一角,钻上了床,Root靠近过来,将头枕在Shaw的怀里,Shaw双手抱着Root,陪着她睡了一下午。







    三天结束后,Shaw和Root正式在一起了,当Shaw把这个消息告诉给Martine的时候,Martine激动哭了。


    "是不是说明我以后都有免费的签名CD和演唱会门票了?!!"


    "大概吧,我和Root说一下就可以了。"


    "啊啊啊!请务必不要和她分开!!"





PS:之后,Martine成立了CP群,成为了迷妹头子,并给这对CP命名为Shoot,暗戳戳在网上输送着两人的照片,当然不会是很过分的照片。


评论(35)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