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后续10

   (1) (2) (3) (4) 小番外  (5) (6) (7) (8) (9)

后续10   

  “Sameen,要不要给Bear洗个澡?”Root到这个单身公寓里也有大概十来天,差不多要给Bear洗个澡了。

    “嗯?洗澡吗…”Shaw从来没考虑过还要给Bear洗澡这件事情,接手的时候好像就知道有Bear可以摸了,有Bear可以遛了,平时喂喂狗粮,被舔几口就可以了。洗澡这种事情?对了,以前好像是Reese和Harold干的。

    “对啊,狗狗一般一星期洗一次澡的。”Root开口说道。

    “哦,那就洗吧。”Shaw回复道,但是又不知道具体要做什么,毕竟自己是真的没有给狗洗过澡,“我去倒水?”

    “嗯,好,我去拿刷子给Bear刷毛。”说着,Root去拿狗毛刷。

    “嗯?洗澡前为什么要刷毛?”Shaw疑惑地看着Root,问道。

    “可以梳理开缠结在一起的毛发,也可以清除污垢,便于之后洗净。”Root低着头给Bear逆着毛梳了一遍,再顺着毛梳了一遍,  “哦,倒水的时候,记得试一下水的温度,手觉得温温的就可以。”

    “你好像很清楚啊?”Shaw疑惑更重了,Root给狗洗过澡?

    “嘛,之前有个身份是在宠物店做店员,所以知道点。”Root继续着手上的动作,Bear微微张开嘴哈气,眯着眼睛享受着身上的服务。

    Shaw了然的转身倒水去了,忘了Root的角色扮演,倒是现在有点好奇有哪些职业是Root没假装过。不过,还是挺不错的,什么都会,果然自己的选择还是挺正确的,Shaw暗暗觉得自己还是挺机智的。

   拿出大号一点的蓝色塑料盆,开始放水,调节了一下温度,Shaw用手伸试了一下,似乎还是有点冷,调节了一下,直到温度刚好,开始放水。


    “好了。”Shaw从卫生间走出来告诉Root。

    “Ok,这边也刷好了。”Root站起来。

    “Bear,过来”Shaw拿了两个小板凳带着Bear进卫生间,Root也跟着走进卫生间。

    Shaw把Bear弄进盆子里,两人相对坐了下了下来,开始给Bear洗澡。

    Root将针织衫的袖子卷起来,Shaw穿着她的灰色背心,倒是不用这样。

    “Bear,afliggen!Sit”Shaw对Bear命令道。

    Root轻轻拖着Bear的下巴,将水浇到它的头上,Shaw在另一边用大的塑料杯将水倒在Bear身上。

    见打湿的差不多了,两人开始给它涂抹沐浴露,相比于其它狗来说,Bear在洗澡的时候还是很乖的。不过,也不是一点也不动,全身上下都有泡沫的Bear还是有一点难受的,于是抖动一下身体,把身上的泡沫也甩了一些给旁边的两个人。

    “哈哈”Root看着Shaw笑了起来。

    “笑什么,你不是也一样?”Shaw看着也一身泡沫的Root回道。

    “你脸上也有啊。”Root说着,笑着将手伸了过来,摸在Shaw的脸上想把泡沫抹掉,奈何忘了自己手上也有泡沫,结果是越抹越多。

    “哈哈哈哈,越来越多了。”Root看着自己的杰作,更加放肆的笑了起来。

    “…”Shaw的脸立马就黑了,伸起手也往Root脸上抹,Root当然也毫不示弱的反击起来。

    “呜…呜…”夹在中间的Bear呜咽了两声,表达了一下不满。毕竟天天吃狗粮,洗澡的时候就不要喂狗粮了喂。

    停下了手里的玩闹,两人看着对方都笑了起来,不论是自己还是对方,脸上,身上,头发上都沾着些白色的泡沫,看起来搞笑极了。

    “好了好了,不闹了,继续给Bear洗澡吧。”Root说着拿来了淋浴头,打开,试了下温度,往Bear的身上浇了起来。

    浇着浇着,Root的坏心又起来了,看着都是泡沫的Shaw,她将手中的花洒对准了Shaw,瞬间Shaw就湿的差不多了。

    Shaw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深吸了一口气,说道,“你玩上瘾了,是吧!”

    说着,将手里大塑料杯里的水泼向Root,然后飞快的在盆子里又舀了一下,另一手伸手去够Root手中的花洒。

    可怜的Bear在水盆里不停抖动着身子将水抖出去以此来表达不满。浴室里的三只生物就这样开始了混战。

    Shaw钳制住了Root拿着花洒的手,Root抓住了Shaw拿着塑料杯的手,两人就这样僵持了下来。

    双方都如同从水里捞出来一般,全身上下没有一块不是湿的,Root看着Shaw脸颊上一滴水顺着脸从下巴处滴落到对方的胸前,身上的背心因为潮湿更加贴在对方的身上,咽了一口口水,深深地凝视着Shaw。

  Shaw也差不了多少,看着Root本来就有些柔弱的身体直接被浸湿的针织衫勾画出来,本来就不是禁欲的人,这样的场景下,自然…

    两人深情对望了起来,不知道是谁先靠近了谁,当两人快要吻上的瞬间…


    “叮咚”门铃突然响了,两人的头下意识同时转向门的方向,打破了萦绕在卫生间里暧昧的气氛。

    “哈,有的人就是不懂挑时候。”Shaw开口说道。

    “Yep”Root赞同道。

    然而,Bear有点躁动了,它突然从盆里跳了出来,径直跑向门口,两人跟着追了出去。

    “汪汪”Bear对着门叫了两声,又看了看身后的两个人。

    “看来是熟人。”Root笑了笑,说道。

    “本来还打算教训一下的,看来是不行了。”Shaw耸了耸肩回道。

    “Hi,Harry,好久不见。”Root向前一步,把门打开,“Hi,Reese,大难不死啊。”

    “你也一样,Root”Reese回道,看向Shaw点头打了声招呼,“Shaw”

    “Holle,Ms.Groves,Ms.Shaw你们这是怎么了?”Harold看到两个人全身上下湿漉漉的,开口问道,随后视线转移到同样湿淋淋的Bear身上,“Oh,I see”

    “Reese”Shaw点了点头示意了下,“Harold”

    “先进来吧,你们坐一下,我们把这件事搞定。”Root笑着指着Bear说道。

    “好的,你们先弄。”Harold开口说道,和Reeze一起进来。

    “Bear”Shaw叫Bear和自己一起回卫生间。

    “看起来,她们过的不错。”Reeze对Harold挑了下眉毛。

    “是啊。”Harold略带感慨地回道。

  

    Root和Shaw帮Bear吹干后,换了身衣服出来从房间里出来。

    “要喝点什么?”Root开口问道。

    “水就可以了,Ms.Grove”Harold回道。

    “有啤酒就更好了。”Reese说道。

    “当然有,我去拿。”Root转身进了厨房。

    “怎么这么多天?”Shaw看着Reese开口问道。

    “不是谁都能在导弹下逃生,更何况两次。”Reese笑了笑说道,“差点就回不来,不过,还好,及时被送到医院里。开始的时候,后遗症,暂时性失忆,之后想起来了,就回来了。”

    “失忆?这也太狗血了吧!”Shaw语气略带夸张的说道。“你们怎么知道我们住这的?”

    “the Machine告诉我们的。”Harold接道。

    “所以你们两个人住在一起了?单身公寓啊。”Reese一副我很懂的样子。

    “是啊,比一个人住着舒服。”Shaw倒是很坦白地回道。

    “你们的喝的。”Root拿了两听啤酒,一杯水,一听果汁放在了桌子上。

    “之后,有什么打算?”Shaw拉开一瓶啤酒的拉环,接着问道。

    “当然,还是和以前一样。”Reese回答道。

    “那感情好,明天你们就接受号码,最近有点多。”Shaw喝了一口啤酒,说道。

    “是这样的,Ms.Shaw,我和Mr.Reese打算先休假一段时间,所以最近的号码拜托给你们了。”Harold连忙说道。

    “休假?”Shaw疑惑地反问道。

    “你知道的,我和Finch老了,还是要靠你们年轻人。”Reese接着说道。

    “你老?”Shaw翻了一个白眼,微微晃了晃脑袋,“Root,说点什么?”

    “嗯?你们决定好去哪了?”Root没有反驳什么,只是问了这个问题。

    “还没具体想好,可能,开始会去西雅图看看。”Reese想了想,说道。

    “那,祝你们旅途愉快~”Root笑着说道。

    “Root…”Shaw诧异地叫了一声。

    “Sameen,Harry和Reese一直都在处理号码,也需要适当休息,放个假嘛。”Root对着Shaw说道。

    “好吧,好吧。”Shaw无奈的摊了摊手,“明明我们也一直在处理号码,怎么没人给我们放假。”

    “Ms Grove,Ms.Shaw,时间也不早了,那我们就走了。”Harold看了看手表,说道。


    “话说,他们去度假,我让你说点什么,你咋还顺着他们。”等到Reese和Harold走后,Shaw微微撅起嘴开口问道

    “Sweetie,谁告诉你去度假就不能顺便处理点什么?”Root笑着说道。

    “什么意思?”Shaw抬头看着Root疑惑地问道。

    “西雅图啊,最近不怎么太平呢。”Root笑意更甚了,“大概比纽约忙多了。”

    “哦~”Shaw也扬起了嘴角。


评论(10)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