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阴阳师】白狼x吸血姬2

2

    森林里,白狼一只手握着弓箭,另一只手爱惜地抚摸着弓身,随后,

    【用足】,白狼站好,调整好脚部的姿势,角度,摆放的位置。【胴造】,她一只手从背后抽出一只箭,食指压箭上彀,并调整好射箭的姿势。【备弓】,白狼左手持弓右手拉弦,做出预备射击的姿态。

    【起弓】,白狼抬手将弓箭举起至胸前。【拉弓】,她左手保持弓身不动,右手使出力气将弓弦拉开。【会】没有箭靶,但白狼却专注地看着一点,她将弦拉满,呼吸维持的很平稳,一直保持着这个动作。

    【离】,似乎时机到了,她松开箭弦,箭迅速离开弓,朝着目标而去,只听“咻”的一声,弓箭正中一片落下的树叶,树叶被箭带着钉在了一颗树上。

    【残心】,虽然箭已离弦,但白狼仍然保持着之前的射箭姿势,她目光不离插进树身的箭,思考着如何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弓道。

    沉思的差不多后,她站直身体,似乎感应到什么,头微微偏向一个方向,露出一抹浅笑,“既然都来了,为何还不出现?”

    吸血姬从不远处的树上跳下来,在摔下来之前,展开蝠翼,浮空,飞到了白狼跟前,脸上带着些许不自在,随后立即反驳道,“我不过才来而已,然后你就射完了。”

    白狼眼含笑意,她知道吸血姬其实在这里有一会儿了,但她也没有说破,“我今天下午就可以觉醒了,你,会来吧?”

    “我当然要来,你的觉醒材料我可是出了力的!”吸血姬说道,白狼不俗的能力使得晴明大人坚定了尽早使白狼觉醒的决心,当然,刷麒麟的时候,吸血姬暴击似乎也格外的多。

    “嗯。”白狼点了点头,似乎心情不错,“以后就可以并肩作战了,请多多指教哦。”

    “你的弓道,我还真指教不了。”吸血姬回道,随后露出自己的尖牙,“咬人这种事情,我倒是可以教你。”

    白狼张开嘴,指了指自己的锋利的狼牙,“这可也是我的本能哦。”

    “嘁,那可不一样,你们的,太血腥了。”吸血姬摇了摇头,“虽然我们吸血,但不见血。”

    “好吧,你说得对。”白狼毛茸茸的脸也掩盖不了她的笑意,“不过,我可不爱乱咬。”

    “你绝对是我遇见过的最不像狼人的狼人了,一般你的同类怎么说呢,”吸血姬顿了顿,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说下去,毕竟对方这个狼人可就站在自己面前。

    “粗鲁吗?没关系的,我觉得我的族人们确实有些是这样的,不过,他们并不坏。”白狼也没有流露出任何生气的情绪。

    “真不知道,你觉醒之后是什么样子。”吸血姬突然说道,毕竟每个式神觉醒前和觉醒后,样貌服饰上都有很大不同,真想知道白狼觉醒后会是什么样子,吸血姬把这个归集为自己好奇心重,却忘了每次式神觉醒最不爱凑热闹的就是她。

     “我也很想知道呢,希望不要太难看。”白狼回道,她转头看着吸血姬,随后又将脑袋转了回来,不要让某式神失望就好。

    “如果难看,我就不来看你练箭了,”吸血姬撇了撇嘴,虽然变成什么样并不是式神决定的,“所以变好看点。”

    “好。”虽然白狼的回答似乎改变不了结果,她还是答应了下来。




    觉醒的材料都已经准备好了,晴明将觉醒法阵画好,材料摆放在法阵的正确位置上,白狼置身于法阵正中,晴明与神乐一左一右念念有词。

    地上的法阵开始闪着白光,直到将白狼全部淹没在白光里,迅速一闪后,白光褪去,露出里面的白狼。她睁开眼睛,脸上的狼毛全部褪去,露出如人类般白皙皮肤与其精致的五官,与其毛发颜色一般的白发被高高束起,不妖艳,却端得一副正气。狼耳竖立在脑袋上,被白色毛发覆盖,倒是和之前没有什么太多区别,耳朵因声响而会微微转动,倒是又添了一份可爱。

    身后的狼尾巴也没有因觉醒而消失,为了不拖在地上而翘起的大白尾巴,顶端微微有些泛黄,走路时还因为身体的动作而无意识的摆动着。

    吸血姬盯着她看了一段时间,随后目光错看,变得还不赖,反正才不会承认一开始她有些被惊艳到。至少她觉得是因为白狼身上唯二比较惹人喜欢的东西还保留着,所以她才会觉得还不错。

    大家围了上去,夸赞着觉醒后白狼的模样,倒是第一次被那么人热情的围在中间,没有毛皮遮挡的皮肤微微有些泛红,白狼似乎还有些不知所措。

    在一旁的吸血姬注意到这一点,竟是有些想笑,毕竟,那么正经的白狼竟然因为别人夸她好看就会脸红,或许,白狼就是个爱脸红的狼,只是以前脸上都是毛看不见而已。这了解倒是有些错误,毕竟,白狼的性子并没有那么害羞,只是第一次觉醒后众人的热情让初来乍到的她有些不知所措,也可以说脸是憋红的,倒也不是害羞。

    不过,自认为善良的吸血姬还是上前,将白狼解救了出来,毕竟再不救出她,热衷于调戏害羞孩子的三尾狐的手都快要捏上白狼的脸上去了。

    “好啦,好啦,大家,”吸血姬适时开口,说着上前去,拉住白狼的手,“觉醒还是蛮耗费力气的,白狼肯定累了,让她好好休息吧。”

    也没等别人反应过来,就拉着白狼离开了。



【依然继续挣扎在冷到只有我一个人的冷坑里😂😂】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