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天使恶魔点梗2

点梗: @无信不立 

(1)


    我叫Sameen Shaw,从天国的神树上诞生,生来就有四翼,所以被归为能天使。我们的职责就是驻守于第一层天和第二层天间之间的交汇地带,担任保护天国的任务,防备恶魔的入侵。


    当然,我也不例外。于是,我开始学习各种作战技巧与战斗技术,还记得我之前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正式加入天使军团,在大天使长米迦勒的带领下与恶魔作战。所以这方面我的成绩还是很好的,我觉得自己在这方面还是蛮有天赋的,并且没过多久就加入了天使军团。


    说来,现在我就在地狱,不过,不是来和恶魔交战的。我,堕魔了…因为一个恶魔…


    虽然我知道,能天使经常与这些地狱里的生物有接触,因而也经常会产生一些堕落者。但是,我没有想到,我竟然也会成为其中一员。


    所以说,恶魔是最懂得如何迷惑的生物。如果你们什么时候遇到,记住在内心中告诫自己一定要坚守自己的信仰,虽然,这可能并没有什么用…


    不过,有一点,Root说对了,我摸了摸自己的黑色羽翼,这玩意儿变色以后,确实比白色的更适合我。





    到了地狱之后,倒是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除了色调变暗了,说实在的,我也觉得天堂的色调调的太亮了,有的时候还挺刺眼的。


    地狱也没有他们说的那么恐怖,什么哀鸿遍野啊,什么到处都有不死的虫,不灭之火,等一下,确实有很多地方一直有地狱之火,我也问了Root,她说是为了装饰…嗯…装饰啊…


    "不觉得这样很炫酷吗?"


    "…"


    你们开心就好,大概这就是天使和魔鬼的审美区别吧。


    在地狱待的久了,现在好像看地狱都觉得顺眼起来了?所以说,另类之美吗?啊,感觉自己的审美也被带偏了,怎么办?





    其实…一开始被带到地狱我是拒绝的,毕竟我也是代表着正直和纯洁的天使,更何况,她竟然说我是她的囚犯这种话!所以,必须要坚决反抗!


    不过,渐渐的,我发现,那不过是她说的玩笑话。因为,我好像根本没有收到限制,除了不能回天国以外。我一直以为门口的两个恶魔是看守我的,后来发现他们好像只是看大门的…嗯…而且,自从我堕魔以后,似乎看管的就更松了,只要我不回天国就可以了。好吧,长着黑色的翅膀的我也不可能被允许回去了。


    我在地狱还蛮悠闲的,比在天国的时候还要自由。好吧,说实话,我还是有点想念天国的,毕竟在那里活了那么久。


    "省省吧,sweetie,你只是想念天堂的生命果实。"Root拿了一个小木箱子走了进来,随手扔给了我。


    我将其打开,里面放着三颗巴掌大的生命果实,纯白色的果子萦绕着丝丝白气。"你怎么弄到的?生命果树不是不能生存于地狱吗?"


    "你不知道天堂里也有天使弄走私的吗?"Root随意坐了下来,"只要有生物的地方就有交易,私下里恶魔和天使也会互相交换土特产的。"


    "?!"土特产是什么鬼?总感觉自己关注点错了是怎么回事?哦,为什么天使和恶魔会有交易啊喂!


    好吧,其实Root说得没错,我只是想念生命果实的味道了,从中拿出一个,咬了起来。




    哦,对了,还有一点比较困扰我的是Root喜欢抱着我睡觉。你干嘛不去人间弄一个人类的大型玩具熊呢?!哦,好像在床头看到了黑色的和恶魔一样的丑娃娃…那你干嘛不抱着它呢?


    "不准说它丑!"


    "本来就丑!那你抱着它睡好了!"


    "不要,它没有你抱着舒服!嗯,也没有你长得好看!"


    "哦…"你开心就好。


    身边的恶魔已经睡着了,但我还没有想要睡的意思,我侧躺着身体看着她,其实自己一直都挺好奇恶魔头上长着的犄角,毕竟自己脑袋上没有。我上手摸了摸对方额头上不大的角,硬硬的还挺光滑的。这东西是什么构成的?用手指扣了扣…


    Root轻"嗯"了一声,睁开了眼睛,抓住了我的手把,一把将上方的我拉了下来,将没有丝毫防备的我压在了下面,对方的脸似乎有些红?我说不好,毕竟恶魔的皮肤从上到下都有点发红,"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我就好奇你头上的角。"我将Root从我身上扒拉下来,她未免反应也太过激动了吧。


    "…"


    "你头上的角还有感觉的吗?"所以自己就碰了碰就醒了?


    "…"Root没有说话,而是直接咬在了Shaw的翅膀上。


    "喂!"Shaw能感觉对方虽然咬在自己的翅膀上,但是并没有太用力,尖尖的牙齿轻轻磨蹭着自己的翅膀。一阵酥麻感从那地方一路传到自己的大脑,如同一小股电流经过一般。


    "你翅膀什么感觉,我的角就是什么感觉。"


    "…"好吧,下次我再也不轻易摸别人的角了…嗯…还有翅膀。


    最近发现这女人很喜欢咬我,逮哪咬哪,大概这也是为什么恶魔都长着獠牙吧?


    特别是做那事的时候,她最喜欢咬着我的脖子了,尖尖的小牙抵在我皮肤上,微微刺进去一点点,不是特别疼,有点刺痛,有点痒,又有点麻。她还说能增加情调,情调个鬼吧,半咬不咬的最是磨人了。





    在地狱待了这么长时间,我最大的感觉就是,Root在地狱里的地位非常不一般!我看到很多人对她行礼,好吧,基本上我见过的人都要对她行礼。


    "所以你到底在地狱里是什么身份?"


    "我吗?其实也没什么,只不过父母比较好而已。"Root挠了挠头,回复道。


    "你的父母是?"


    "地狱的君主路西法和夜之魔女莉莉丝。"


    "哦,路……"我沉默了。路西法?曾经的天使长,天国的副君,被誉为"晨曦之子"的路西法…


    "我是由路西法和莉莉丝所共同创造的,所以我的翅膀一边是羽翼一边是蝠翼。"


    "所以,你当初为什么会被抓?"我想了想,问道,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还会被抓到?


    "你以为我会不小心被抓吗?更何况你觉得在送我去你们那什么圣庭之前,有大量恶魔入侵是巧合吗?"


    "哦,原来是这样啊…所以,你是故意被抓喽?"


    "对啊,为了我看上的小天使。"


    Root露出一个十分神气的表情,但是,我其实挺想打上去的。


    算了,打她,我嫌手疼。


评论(3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