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女王与骑士35

35

     没有任何悬念,她们再一次赢了,并且大获全胜。士兵们挥舞着手里的武器,大叫着涌进主城里,欢呼着庆祝这次的胜利。
   
   
   
    Root带着几个人走进正厅,厅里还有几个人,Aaron,Wilson伯爵以及他们的一些属臣。
   
   
   
    Root没有一丝停留,从入大厅开始就径直向着大厅正前方的主位走去。Aaron本坐在上面,但任谁都明白Root是什么意思。
   
   
   
    他们曾经约定好的,Root如果前来,她能直接接管所有的一切。Aaron站了起来,将位置让给了Root,Shaw也一并走了过来,一如既往在她旁边站定,手按在长剑的把手上。
   
   
   
    Aaron倒是没有什么表情,不过,其他人的表情就没那么好看了。
   
   
   
    “Greer派来的军队已经悉数投降,Blair也被我的骑士Shaw打败,并且当场死亡。”Root轻描淡写地说着结果,可这话却让在场的人都为之一振,所有人都有些吃惊地看着Root身旁的那个人。
   
   
   
    打赢这场战役并不是个能让人惊讶的事情,毕竟Root她们的军队来得突然,可以说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可Shaw却将Blair打败这件事却不得不让人诧异。Blair是谁?撒玛利亚国打仗最厉害的将领也是最为厉害的骑士。虽然谁都知道莫恩的女王身边有一位女性骑士,实力虽然说肯定是有的,却没想过竟然如此强。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一个人身上,不过被这么多眼睛盯着的Shaw倒没有一点不自在。她仍然一脸的面无表情,笔挺的身姿没有丝毫晃动。可一边的Root可就不乐意了,自己家的小骑士是你们能看的吗?还看那么久,没看到自己还在这儿嘛?!
   
   
   
    “咳。”Root板着脸清了清嗓子,将众人的注意力转到自己身上。见他们的目光不再黏在Shaw身上,Root不悦的表情才微微放缓。不再被众人注视的Shaw侧目看了Root一眼,微微翘起的嘴角打破之前的面无表情。
   
   
   
    “不过,我们在战场上倒是抓到一个人,来人,带上来。”Root一招手,两个骑士便押着一个人走了进来。Aaron站在一边,手紧紧攥着。在Root说的时候便隐隐感觉是他,现在便可以确定了。虽然那个人灰头土脸,头紧紧低着,但Aaron可以确定他就是,Lambert。两人手用力一压,Lambert便跪在了大厅正中。
   
   
   
    “Lambert!”Aaron咬牙切齿地叫道。
   
   
   
    “我想这个人交由Prince Aaron你处置比较合适。”Root的胳膊肘搭在椅子的把手上,手握拳撑着头,一副看戏的表情。
   
   
   
    “十分感谢,Your Majesty.”Aaron右手搭在左胸上,微微弯腰对Root行了一礼。
   
   
   
    随后,他便转身一步一步走向Lambert,手紧握配剑的把手,“没想到,刚刚还在城墙外头叫嚣着‘投降就让我死得比较舒服的’的Prince Lambert,居然沦落到这番境地。放心,我没你那么小气,即使你不是投降的,我也不会让你死得太痛苦,一刀下去,也就疼那么一下。”
   
   
   
    “你,你不能杀我…你,你不能,我是你哥哥!你这是弑兄!”Lambert尖叫着,都破了音。他本能地想向后退却又被人押着无法后退。
   
   
   
    “哥哥?你何时把我当成过弟弟?”Aaron拔出长剑,走到Lambert面前站定。
   
   
   
    “你如果,杀,杀了我,父亲,父亲他绝不会放过你的!”Lambert大叫着,不停扭动着身体却没有任何用处。
   
   
    “但凡你们对待我哪怕有一点是如同对待亲人那般,也不会到这种地步。至于最后,你猜,是他不放过我还是我不放过他?”Aaron将剑举起,Lambert可以清楚的看到剑挥向自己,但他却没有任何办法阻止,他只觉得脖子一疼,还没有仔细感受,他的头便与身体分离了开。
   
   
   
    Lambert的头掉了下来,向前滚了两圈,这才停下,他的眼睛还瞪得大大的,没来得及闭上。Aaron以及旁边的两个人被Lambert的血溅了一身。
   
   
   
    Aaron做完这件事后,转身面向Root,将剑插在地上,单膝跪地,“我,Aaron Lopez以上帝的名义起誓,终身效忠Queen Root,永不背叛。”
   
   
   
    在场的众人也全没有最初流露出的不满,Root满意地点了点头,“Aaron,你可愿意接受我莫恩国公爵的爵位?”
   
   
   
    “Your Majesty,这是我的荣耀。”Aaron低头恭敬地答道。
   
   
   
   
   
   
   
   
    “Your Majesty,收到消息,Blair团长他,他,败了。”一个侍从捧着一个盒子走进国王的书房里,有些忐忑地开口。
   
   
   
    “你说什么?这怎么可能!”Greer一巴掌重重地拍在桌子上,震惊地站了起来,“Blair在哪呢,回来了吗?这种事情对他来说不是很简单吗?!这样都能输,我要狠狠地惩罚他!”
   
   
   
    “Your Majesty,Blair团长他,他已经战,战死了…”那侍从小心翼翼回答道,生怕这坏消息使国王迁怒到自己。
   
   
   
    “什,什么!”
   
   
   
    “据说,本来是要赢了,可谁知莫恩的军队突然出现在了那里,救了Wilson伯爵他们。Blair团长的军队至今只有一个人回来。”那侍从将知道的事情都说了出来,他深深低下头,双手将怀里的木盒举过头顶,呈给Greer,“他只带回了这个。”
   
   
   
    “这,这是什么?!”Greer盯着那看似华丽的木盒,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不知,那人说,他们只将这木盒给他,并警告他不准打开,所以那人也不知道,他们只说是献给你的礼物。”侍从的额头上不停地出着汗,这那是什么礼物,想也知道对方肯定装了什么刺激国王陛下的东西在里面。
   
   
   
    Greer伸出手想去揭开盒子的盖子,才在刚刚触碰到的时候,缩了缩,像是里面有什么可怕的东西。他心里其实已经大概猜到了,可他却没办法真正面对。
   
   
   
    他还是颤抖着手打开了盒子,看到里面的东西后,他没有生气或者愤怒而是平静地闭上了眼睛。也仅仅平静了一刻,他猛地睁眼,将桌子上的东西一把扫了出去,“滚,滚出去!!”
   
   
    “是…是…”侍从连滚带爬地退了出去,谁都知道现在的国王心情十分不好,他还不想这么早死。
   
   
   
    书房已经变得一片狼藉,Greer瘫在椅子上重重地呼吸着,可胸口堵着的气并没有丝毫宣泄出来。他闭着眼睛,本就不年轻的他似乎又一下子老了十岁。
   
   
    Greer将眼睛缓缓睁开,浑浊的眼睛里透着狠毒,他紧紧抓着椅子的把手,在上面留下了一道道印子,“Root!”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