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天使恶魔点梗

 点梗:@无信不立 

觉得自己好勤奋,私下给自己加个鸡腿~~~

    那是Shaw第一次见到恶魔…和自己想象的并不是那么一样。Shaw一直以为恶魔难道不都是尖牙利嘴,皮肤赤红,头上长着两个犄角的怪物吗?

    至少,其他天使讨论的时候,都是这么说的。但是,为什么真正看到的时候,觉得并不难看,甚至觉得有一点好看。

    但是,那个恶魔和她们说得好像也没有区别,尖尖的小牙,微微有些发红的肤色,头上连着两根不大的角,Shaw觉得自己有病,竟然觉得她顶着两根角的模样有点可爱。

    Shaw摇了摇头,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从脑子里甩出去。

    Shaw在天堂中诞生,归为能天使,能天使的职业主要,担任保护天国的任务,防备恶魔的侵入。所以Shaw从出生开始一直学习和训练各类战斗技巧以及作战技术,刚刚加入天使军团,还不被允许外出作战。

    刚刚结束一场不大的小规模冲突,一些能天使从一层天和二层天的交汇处回来,虽然平时也有,但是今天却有些不同。

    "今天竟然能抓到了一个恶魔,不过过不了多久就会接受审判,经过圣水的洗礼。"一个女性恶魔带上锁链被一位天使拽着向前走,Shaw知道经过圣水洗礼对于恶魔来说,就是灰飞烟灭。

    但是,让Shaw诧异的是,这位恶魔小姐竟然没有露出一丝害怕的神情,甚至觉察到自己好奇的目光时,还对自己笑了笑,真是个奇怪的恶魔。

    "Shaw,你来看管这只恶魔。"那个天使将手里握着的链子交给Shaw。

    "是,好的。"Shaw接过链子。

    "记住,无论她说什么都不要相信,恶魔最会诱惑和勾起内心中最深的欲望。"

    Shaw却不以为意,她可不认为自己会被恶魔诱惑。自己最为向往的就是能在米迦勒大天使长的带领下同恶魔作战,守护天国。

    Shaw将恶魔关在由圣光加持过的牢笼里,如果是恶魔,即使碰一下,皮肤也会遭受圣光的侵蚀。

    "Hey,那边那个小天使。"那个恶魔叫道。

    Shaw坐在牢笼外面的椅子上,并没有理她。

    "我太无聊了,陪我说说话呗。"那个恶魔继续说着。

    "我叫Root,你呢?"Root继续自顾自的说着,见Shaw仍然没有反应,"反正过几天,我就要死了,就不能陪我聊聊吗?你们天使不是号称善良的化身吗?"

    "闭嘴。"Shaw冷着脸回道。

    "终于说话了?你再不说,我还以为你是哑巴呢。"Root微笑着说道,"你叫什么名字?"

    "你话怎么那么多,就不能消停点吗?"这个恶魔未免话也太多了点。

    "我都要死了,你还不能让我多说点话吗?,不说算了,我刚刚听到了,Shaw,不过,你的名是什么?"Root笑眯眯的回道。

    "你管我…"

    "说嘛说嘛,对一个将死的恶魔好一点。我就问问名字而已。"Root对Shaw眨了眨左眼。

    "我叫Sameen Shaw.你现在可以闭嘴了吗?"Shaw被问烦了,皱着眉头回道。她不怎么喜欢对方一直把死放在口头,但是对方似乎也不那么在意。

    "还记得我说什么吗?陪我聊聊吧。Sameen~"终于回复自己了吗?是个好开始呢。

    "你们恶魔最会懂怎么迷惑了。还有,不要叫我Sameen!"Shaw想着其他天使的提醒,回道。

     Root嗤笑了一声,"你不会以为说几句话真能怎么样吧,如果这样,你的意志也太不坚定了,那也说明你不适合做富有信仰的天使。"

    "谁说我意志不坚定!"Shaw厉声反驳道。


    "那就陪我说几句。"这个小天使脾气似乎并不那么好呢。

    "说什么?"

    "嗯,说说你们天堂怎么样?"Root随意问道。

    Shaw觉得天堂挺好的,各个方面,她说着,最后总结道,"…如果没有你们一直的打扰,我们会更悠闲一点。"

    "这样说可不公平,"Root撇撇嘴回道,"按你这么说,没有你们的话,我们还活的更自由呢。"

    "既然都存在就没什么好说的,光明必然伴随着黑暗,小天使。"

    "不要叫我小天使!"Shaw如同炸毛般叫道。

    "不是你让我不要叫Sameen的吗?"Root耸耸肩回道。

    "小天使也不可以!"

    "那,Sweetie?"

    "不可以!"

    "Honey?"

    "不可以!"

    "那我叫什么?"

    "只要叫我Shaw就可以了。"

    "叫Shaw多生疏啊。"

    "我和你很熟吗?"

    最后Shaw还是妥协,勉强接受她叫自己Sameen,虽然,她仍然时不时叫她小天使,Sweetie,反正…

    反正,她也活不了多久了…

    这几天就…陪她说说话,也没关系吧…

¨¨¨¨¨¨¨¨¨¨¨¨¨¨¨¨¨¨¨¨¨¨¨¨¨¨¨¨

    "明天就要审判了,你不怕吗?"Shaw撑着头看着牢笼里的Root。Root挺好看的,自己能想到的可以和Root容貌相抗衡的只有大天使加百列,虽然这么说有点亵渎大天使长。

    "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也活的挺久了。"Root无所谓的说道。

    "你,真奇怪…"

    "Sameen,你能走近些吗?我都没怎么能看过你。"Root撩了一下长发,问道。

    Shaw犹豫了一下,还是走近了牢笼。

    "你真漂亮,"Root赞叹了一句,"不过,头发和眼眸的颜色在你们天使里也真算少见,纯黑色呢。"

    Shaw看着她打量自己,Root脸上带着笑意,蜜色的眼眸似有无限深情。Shaw盯着Root,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

    Root伸出一只手靠近牢笼,忍着圣光带来的痛苦,从缝隙中伸出,摸向Shaw的脸。感觉到对方的指尖带来的凉意,Shaw感觉内心中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

    "不过,你翅膀的颜色和这些一点都不搭,如果是如同路西法大人的黑色会好看更多呢~"

    Shaw听到对方这么说,如同醒来一般,打掉对方的手,"所以,一直以来,你都想诱惑我变成堕天使吗?"

    "果然恶魔就是恶魔!"强忍着心底深处的关切,无视对方因为圣光侵蚀而变黑的右手。Shaw愤怒地回道,所以一切的一切,她都想要让自己堕魔,这样自己就会放了她吗?Shaw转身离开了这里。

    Root笑着看着自己的手逐渐恢复,看来失败了呢…

    如果一开始,自己只是想活着才引诱你的话。

    现在的我,就不仅仅只是因为这个了,我还想要你陪着我回地狱。

¨¨¨¨¨¨¨¨¨¨¨¨¨¨¨¨¨¨¨¨¨¨¨¨¨¨¨¨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

    "Shaw,把那个恶魔带来,我们要把她押到圣庭去。"

    Shaw沉默地点了点头,说是审判,只不过是,带到圣庭,审判天使宣布一句有罪就直接前往圣庭里的圣水池而已。

    "Sameen,你来了?"Shaw刚踏进了牢房,便听到这女人的声音。

    Shaw一言不发的走近,将牢笼门打开。手拿着锁链,准备拽着Root走。

    "不和我道个别吗?"

    Shaw打算直接转身就走,突然后面的恶魔一用力将锁链向后拽去,猝不及防的Shaw只感觉自己被一股力推到了墙壁边。

    Root直视着Shaw,没等对方反应,便吻了上去。

    Shaw的嘴唇可以感觉到对方柔软的触感,用力的推开Root,并狠狠地给Root的脸来了一拳。

    Root瘫倒在地,笑出了声音。"走吧。"

    Shaw领着Root走着,步伐却有些散乱。

    "交汇处有大批恶魔来袭,Shaw你在这里看着她,我们这就要赶去。"其中一位能天使看到Shaw后说道。

    "…好"Shaw回道,还是要继续和她待在一起吗?

    大厅里只剩下她们两个,Root开口说道,"Sameen,你知道我为什么亲你吗?"

    "我是,真的喜欢你。"

    "…别说了!"Shaw愤怒地锤了一下墙。

    "反正,再不说我就没机会了,不是吗?虽然,之前一直抱着如果引诱的了你,我说不定就能逃离这里的打算,但是,这真的是一开始,"Root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这后来,我真的喜欢上你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天使。但是,该死的,我就是喜欢上你了。"

    "所以我才想要在死前亲你一下,"Root微笑着注视着Shaw,"至少,我知道那感觉是什么了,我可以回味着那感觉直到生命的终结。不管你怎么觉得,反正我觉得挺值的。"

    "我让你别说了!!"Shaw吼道,"别说了…别说了…"

    Shaw如同泄了气的皮球垂着头坐在那里,"你赢了还不行吗?你赢了!我不想让你死。"

    Shaw打开Root的锁链,"滚吧,和你的同类们一起。"

    "还不行哦~"Root揉了揉刚刚被松开的手腕,"我可不想空手而归。"

    Root猛然袭向Shaw,抱住了她,第一次在这里展开自己的翅膀,一边是深红色如同蝙蝠翅膀的蝠翼,一边是黑色的羽翼。

    她带着Shaw飞出了大厅,带着她飞出天堂的掌控地,一直带她到了地狱。

    "你都已经放了我,说明你的信仰已经破碎了,既然如此,就和我一起下地狱吧。"

    Shaw看到了属于Root恶魔般的笑。不,她本来就是恶魔。

    "之前,我是你的囚徒,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阶下囚了~我的,小天使。"


评论(67)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