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假如在没有AI的世界里—BE番外

接9,但是是另一个BE走向!!
所以BE预警!!!
崩坏黑化根预警!!!
严重到不能再严重OOC预警!!!
真相杀预警!!!!
(下一章恢复正常走向)

    还是晚了一步…Shaw到的时候,正好那群人的车开走了。巷子里还残留了一滩红色的鲜血。

    该死…Shaw对着墙壁打了一拳。就差一点…

    虽然明明已经决定了和那女人不再有一丝关系,但看到那群人的时候,还是决定先观察一下。

    果然是冲着那女人去的吗?无论怎样,自己还是欠她点什么,这次救了她以后,就彻底和她划清界限。虽然是这么打算的,但是却始终差了一步。

    Shaw看着那滩红色,沉思了一会儿,既然没有立刻把Root杀了的话,就说明我还有机会救出她。我想做的事情,还没有做不到的。


 

一间废弃的工厂内
    经过一段时间的寻找,终于找到了这里。Shaw带着枪走了进来,奇怪的是竟然没有人看守,一个人都没有。

    是找错地方了还是那女人已经…Shaw想到这里,不禁加快了脚步。

    工厂的正中央,一个女人被绑在一个椅子上,垂着头,毫无生气地坐在那里。

    Shaw环顾了四周,并没有其他人,连忙来到椅子前蹲了下来,将枪放在旁边的地上,

    扶着Root的肩膀,伸手探了探她的鼻息,还好,还活着,将绑着Root的绳子解开。

    Shaw拍了拍对方的脸,看到Root睁开了眼。

    "这里怎么一个人都没有,那群人呢?"Shaw问道。

    "Oh,that's so sweet,你会过来救我。"Root开口回复道,声音有些许干哑,但没有直接回复Shaw的问题。

    "暂时把你的调情放到一边去,ok?"Shaw觉得在不知道绑架她的人什么时候回来的前提下还能调情的人,实在是很会挑时间,"我们还是先走吧。"

    "Calm down."Root露出了一丝微笑,"You need some sleep."

    "What…"

    "I mean,real sleep."Root将手里的注射器从Shaw的颈子上拔了下来。

    "I will end you…"Shaw右手掐在Root的脖子上。

    "You will."

    Shaw可以感觉到意识不断流逝,手不由自主地滑了下来。

    "Have a nice dream,Sweetie."Shaw在失去意识之前,听到Root所说的最后一句话。

    Shaw猛地睁开双眼,感觉到自己被绑了起来,四肢无法动弹。Root坐在不远处削着苹果,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抬头看Shaw,微笑着说道,"你醒了?"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here?!"Shaw瞪着双眼,质问道。Shaw不明吧自己去救她,她反而绑了自己是几个意思。"你没有被别人抓。"

    "我被抓了,可是他们错就错在要抓我折磨一下而不是直接杀了我。What did I say,Sameen.Bad code."Root将削下来的果皮扔到垃圾桶里,"我没带枪,但我的外套里总有一把电击枪。"

    "消息是你放的?为了引我?"Shaw生气地问道,虽然是问句,但答案已经显而易见了。

    "我只想知道,你会不会来救我。如果你没来的话,或许我们之间就没什么交集了。"Root咬了一口苹果,接着说道,"你真的来救我了,这个结果真的感动到我了。"

    "所以,你感动到把我绑了?!"Shaw有些咬牙切齿地说道。"你趁早放了我,我可以当做没生过这件事,这件事后,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你去解决你的Bad code,我过我的活。"

    "可是,我不想放你走。"Root将没有吃完的苹果扔进垃圾桶里。"我也确实想让你了解人到底,有多愚蠢自私。"

    "当我小时候,我有一个朋友,没错,我当时居然有一个朋友,唯一的一个朋友。她叫Hanna。虽然我觉得她和别人一样蠢,但她也确实挺照顾我的…"

    "所以,你要和我说你这该死的人生故事了吗?"Shaw打断Root的话说道,如果自己的手没有绑起来,自己一定会捂上耳朵。

    "但是,在我12岁的时候,她被人绑架了,被一个在我们镇子算是贡献巨大的人。"Root没有管Shaw而是继续说着,"我打了911,我告诉了图书管理员,但是没人相信我,那个图书管理员还因为爱着那个混蛋,骂我是讨厌的,想引人注意的小屁孩,还让我闭嘴,那个bitch,呵呵。后来,她还嫁给了那个混蛋。"

    "然后,Hanna再也没有出现过,但我知道这和谁有关,我也知道除了我之外没有人可以为她报仇。"Root在房间里来回地走着,"我从毒贩那里偷走了十万,用我引以为傲的电脑技术,我嫁祸给了那个混蛋,结果,自然是被毒贩枪杀了。每年Hanna失踪的那天,我会给图书管理员寄Hanna那天晚上从她手里借的那本书,《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我永远都记得那本书。"

    就这样过了几天,听着Root说关于她遇到的各种关于类似Hanna的事情以及她的各种理解balabala…Shaw觉得有些她说得挺对的,但也足够极端。并且伴随了几场并不算欢爱的欢爱,自己被束缚的,Shaw可并不认为能有多愉快,虽然Shaw不得不承认也不算是特别悲剧。但Shaw一点也不喜欢。

    "Shaw你知道刺青是什么原理吗?"Root突然这样问道。

    Shaw并不怎么想和她说话,事实上,这几天确实没怎么开过口。

    "通过针把染料刺进皮肤里,随着皮肤的自我修复,那些微小的染料颗粒会被大细胞吞噬,并长久的保存在那些细胞里。"Root手里拿着一根针,用沾过酒精的棉球擦拭着,"你应该知道,你想试试吗?纯手工的?"

    Shaw冷哼了一声,如果她要真想做,自己拒绝又有什么用。

    Root走了过来,将Shaw的衣服打开,用沾着染料的针在Shaw的胸口动作着。Shaw能感觉到针刺开皮肤的感觉,受过那么多次伤,谈不上多疼,但心里却十分不舒服。

    "不要给我抓住机会,只要有一点,你就完了。"Shaw铁青着脸说道。

    "I won't."Root欣赏着自己完成的刺青,一个字母‘R’
    "嗯,家里没什么存粮了,我出去买些回来,乖乖待在家里。"Root将Shaw的衣服穿上后说道。

    是,我会"好好"待在这。

    Root开门便发现Shaw已经不在原地,将门迅速关上,将枪掏了出来。Shaw亦拿着一把枪从旁边走了出来。

    "把门打开。"Shaw叫道。

    "不可能。"Root也将枪指着Shaw,"如果你还活着,我是不会放你走的。"

    "为什么?为什么一直关着我?!"Shaw始终不明白Root为什么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Root提高了些许音量,情绪有些许激动。

    "我为什么要关着你,我不知道原因,我就是不想你离开!"Root越说越激动,手里拿着的枪也有丝毫颤抖,"你不可以离开,如果你想离开,我不介意对你开枪。"

    Shaw看着Root有扣动扳机的动作,抢先一步,对着Root的腿开了一枪。

    Root单膝跪地,Shaw缓慢向她靠近,对方却突然抬起拿着枪的胳膊,Shaw无法又给Root肩膀来了一枪。

    Shaw走近Root,将Root身边的枪给踢开。

    "现在,把门打开,或许,我会考虑送你去医院。"Shaw对Root说道。

    "没可能。"Root坐在地上捂着伤口回复道。

    "你这样耗下去,死得会是你。"Shaw看着Root伤口不停流出血液,虽然自己并没有伤到要害,但照这样流下去也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我不是那么想杀了你。"

    "生或者死,我在意吗?"Root轻笑了一声,"何况,有你陪我,你应该发现这地方出不去吧,密封的防爆玻璃以及这个只有我能打开的密码门。"

    "Crazy bitch!"Shaw叫骂了一声,冷眼看着这个女人一直流血。

    "I'm real tired and cold,Sameen."Root抱紧了双臂,身体的血液不断流逝的结果就是温度已经供应不上了,"咳咳,你能不能给先你一步死的人,一点温暖?"

    Shaw被这女人弄得快发疯了,所以她真的就要这么死了?!Shaw看着她,叹了一口气,也坐了下来,将那个女人纳进自己怀里。

    "That's enough…"Root小声呢喃道。



 

    Shaw坐在海边酒吧的台阶上看着海,手里拿着一封信,上面只写了一句话,我是否在你那颗反社会的心上留下了一丝痕迹。

    那个疯女人,死了也不让人安心。Shaw喝了一口酒,但是却不得不否认那个人让自己一辈子都记住她了。

    早就料到一切了,料到自己可以逃出去,所以才给自己留了信,可是她到底为什么呢,为什么要死。

    Shaw摸了摸胸口,那里有她留下的痕迹,本来想去洗掉的,后来还是没有,就当做给自己提个醒吧。

    You win,Root.You win.

    Shaw将那封信撕碎,随海风将碎片吹走。

    似乎有些饿了呢,Shaw拎着酒瓶起了身。



(我觉得…我写崩了,可是我再写第九章的时候,这个走向突然就蹦出来(其实走向已经定好了,肯定是HE),然后,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几想写黑化根的冲动。既然得不到,我也要让你一辈子记住我,啊啊啊啊…我疯了,你们别管我。)

评论(4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