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日常小番外

(1) (2) (3) (4)

关于狗血八点档

  Shaw思考了一下,为什么自己总被调戏,无力翻身。联想到前几天在车里被调戏的场景。一定是因为,自己没有看过狗血八点档。Root肯定是在这些狗血八点档里学会怎么调戏人的,Shaw点点头,一定是这样。

  为了以后被调戏可以有还手之力,为了可以反调戏Root。于是,秉承着学习的心态,Shaw找了些电视剧来看。

  1.壁咚

  嗯,似乎经常有壁咚呢!好的,就先这个了!Shaw看了不少剧,首先敲定了这个。

  “Root,你过来一下。”Shaw开口喊Root到选好的墙壁旁边。

  “什么事?”Root走过来问道。

  Shaw看准时机,一个壁咚把Root按墙上,然后…Shaw平视只能看到Root的锁骨…嗯…抬头,看着Root,感觉自己气场全无…

  Damn it,自己竟然忘记自己和Root之间有身高差这种东西了。😱

  “Sweetie,你是想这样吗?”Root见Shaw还在发呆,顺势一推,将Shaw反转到墙边,两只手放在Shaw脑袋两边的墙上,低着头满脸笑意的看着Shaw。

  壁咚✘。

  2.挑下巴,说‘妞,给爷笑一个’

  吃完午饭,Root挑了一本书坐在椅子上看。

  Shaw走了过去,现在的Root坐在椅子上,这回没有身高优势了吧!

  “Root”Shaw开口,把Root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

  “嗯?”Root转过头看着Shaw。

  “妞,给爷笑一个。”Shaw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捏住Root的下巴,微微抬起来。

  Root开始有些微楞,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妖冶的脸上展现一个浅浅的笑,尽显妩媚,Shaw在内心暗骂了一句妖精。

  “爷,还想我做什么,什么都可以哟~”Root对Shaw眨了一下左眼,抛了个媚眼给她。

  “……”说好是我调戏你呢,怎么我又有一种被调戏的感觉…

  挑下巴✘。

  3.语言调戏

  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

  “Root”Shaw叫道。

  “嗯?”Root回道。

  “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我该拿你怎么办?”Shaw按着记得的台词念道。

  “?”

  “我还从来没有尝试过被拒绝的滋味呢,很好,你已经成功地引起我的注意了。”Shaw见Root没什么反应,继续念道。

  “??”

  “女人,你这是在放…烧…点…火”Shaw突然忘记是哪个词了…

  “Sweetie,你是想说”Root慢慢靠近Shaw,在Shaw耳边低沉地说“女人,你是在玩火。”

  语言调戏✘

  4.买买买

  不,我才不要这么认输!我一定要赢,还有什么来着,好像是看到什么就买什么,好的!

  逛超市

  Root似乎眼神在某样东西上停留了一会儿,好的,就是这个。

  “买”Shaw伸手把东西扔进购物车。

  “这个…”

  “买”

  “那个…”

  “买”

  “不,我只是想说那个是避孕套诶。”Root一脸无奈的说道,“似乎,我们不需要用到这个。”

  “……”

  “Sameen,如果想买的话,也应该是指套才对。”Root一脸暧昧的看着Shaw。

  自己似乎…又被调戏了…心好累。

  买买买✘

  5.烟火

  最后也是最常见的,带女主去看烟火并且烟火炸开来会有女主的名字和I love you的字样,然后最后捧着女主的脸,亲上去。

  不过,Shaw也知道自己一个人是完不成的,毕竟…自己不是真土豪…不过,Shaw知道谁可以帮自己。

  “Hey,我需要你的帮助!”Shaw一个人来到街上,对着一个摄像头说道。

  “叮叮叮”旁边的公用电话响了起来。

  “Hi,Shaw,how are you?”Shaw接起电话,一个似乎带着些许童音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

  “我过得怎样你不是都能看见”Shaw翻了个白眼给到处偷窥的机器,“还有你这声音是怎么回事?”

  “我自己合成的呀,我的年龄相比于你们人类小很多,我觉得这种声音很适合我,我还可以根据时间的流逝来改变声音的音色,让声音听起来成熟一点。Shaw,你觉得怎么样~”Shaw似乎在一个AI的声音里听出了一丝自恋…

  “好了好了,我不是来讨论你的声音的,你可不可以安排一次烟火?”Shaw停止了声音的话题,说明了自己的目的。

  “反正,不管你怎么想,我觉得我的声音超级棒!烟火?难道你这是要给Root准备惊喜?”

  “呃,是,还有烟花炸开的字样要是‘Root,I love you’”Shaw继续说着要求,不过,说的时候还有一丝别扭。

  “没问题,既然是执行人和模拟互动界面的事情,我保证可以完成~”

  “那,谢谢了。”Shaw开口道谢。

  “不用不用,只要你们妻妻关系和谐,好好工作,救出更多号码就可以了~”顺便喂作为百合控的我的狗粮就好了~(原来你是这种机器?!)

  挂上电话,记下机器所说的观看烟火最佳的位置,Shaw回到了家。

  “Root,今晚带你去和个地方。”

  “好”

  夜晚,Shaw开车带着Root来到机器给的地址,是在一座山的山顶。

  “Sameen,这么晚到这里,是想发生点什么吗?”Root开口调笑道。

  “差不多了。”Shaw没有理会Root这句话,而是看了看表,到时间了。她指了一个方向对Root说,“看那里。”

  “嗯?”顺着Shaw指的方向望去,正巧看到第一个烟花冲上天空,崩裂,绽开如同一个信号,紧接着更多的烟火争先恐后地窜上天空,绽放出不同颜色,不同类型的形状。

  最后,烟花绽开,‘Root,I love you’的字样。

  Shaw看着Root,似乎在她眼里看到点点泪光。

  “Root?我不是想让你哭...”Shaw有点慌,似乎和自己想得不一样啊…

  “Sameen,谢谢你。”Root紧紧地抱住Shaw。

  Root突然的动作,让Shaw有点猝不及防,随后双手轻轻搂住Root。

  Root稍稍离开Shaw,双手捧着Shaw的脸,慢慢地靠近,轻轻地吻了上去。

  被吻的Shaw,分出了一丝思绪在想,不对啊,似乎顺序不对啊,不应该是我亲上去吗?算了,不管了,反正都一样。Shaw觉得还是继续沉浸在这个吻里,比较好。

  烟火✔

PS:

  “所以说,最近你到底是怎么了?”

  Shaw将事情说了出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oot大笑了起来,“你不会真的看了狗血的电视剧吧。”

  “所以说,有什么好笑的?”

  “Sameen,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会看狗血剧吧,哈哈,Sweetie,你真可爱。”

  “那你究竟是怎么学会调戏人的!”

  “嘛,大概是自学成才吧~”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