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见习女巫的黑猫12

   “这是Tomas,我之前同你说过,在领地有许多不满叛族者的,Tomas,这是Root,”Shaw相互介绍道,她顿了顿接着说道,“是可以信任的人”

  “那,这是?”Tomas看了眼躺在地上的Hannah问道

  Shaw看了看地上躺着的人,倒是差点把她给忘了:“这是Hannah,是Root的朋友,不过她可能还要再多睡一会儿。”

  “你是女巫?”Tomas赶过来的时候,倒是看到了Shaw和Root一起战斗的场景,一远程一近战,配合起来天衣无缝,面对几十人的围攻都能支撑这么长时间,她们搭档起来倒是默契,“刚刚看到你的战斗,可似乎你只是未签订契约的见习女巫,为何会有如此强大的法术?”

  “Tomas,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些小小的秘密,不要去随意窥探别人的秘密,这样不是乖猫咪哦。”Root打量了一下Tomas,回道。

  “抱歉,我不该问的,”Tomas虽然对乖猫咪这个词不满,但是还是有风度的道了歉,随后向前走去,“你们和我来吧,我们的据点现在在北面。”

  Shaw帮着Root将Hannah扶起来,Root用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对Shaw说道:“Sweetie,你一直都是乖猫咪。”

  Shaw瞪了Root一眼,呲了呲牙,表示可以让她尝尝自己利齿的威力。Root适时住嘴,她知道限度在哪,现在刚刚好,再说下去,小猫咪就要炸毛了。

  “现在的局势怎么样了?”Shaw也不去管Root,而是转头问Tomas,Root撇了撇嘴,扭头四处看了看。这片单独划出来的领地环境还不错,空气清新,她深深吸了一口,比纽约空气隐隐混着混着汽油的味道好闻多了。

  “我们现在暂时在Hunter和Brain家族的领地上,Shaw你的家族有三分之二也跟着过来了,其他都……”

  “叛变了?”

  “是的没有错,Field、Cotton以及Bull三个家族也站到了你叔叔那边。”

  Shaw听完,皱了皱眉,怎么还少一个,她开口问道:“Stock家族呢?”

  Tomas似乎不知该怎么开口,停顿了一下才开口缓缓说道:“Stock家族为了掩护我们出去,基本全家族都……”

  Shaw愣了愣,接着问道:“包括Keith和Cathy?”

  “Keith没能活下来,Cathy虽然留了一条命,但是右腿算是废掉了。”Tomas叹了口气,回道。

  “Son of bitch!”Shaw愤怒地骂了一身,那都是和她一起玩到大,一起长大的伙伴,有的就死在这场叛乱当中,有的因此而身受重伤,Shaw咬牙发誓道,“我定会让那叛族者付出应有的代价。”

  “我们都在担心你的安危,现在好了,你活着回来了,大家的士气一定会上去的。”Tomas很是开心,他们如今的苦苦支撑就是为了等Shaw回来。

  一边的Root虽然看似随意,事实上注意力也留了一半在Tomas和Shaw的谈话上:“刚刚听你那么说,站在Shaw这边的势力其实比敌方要少些?”

  “其实一开始密谋叛乱的只有我家族中少部分支持我叔叔的那些成员和Field家族的人,而Cotton以及Bull这两个家族我知道,就是一群墙头草。若是之后的战斗中我们取得比较大的优势的话,他们就会像倒向背叛者那样倒向我们,真正的威胁并不是他们。”Shaw向Root解释道。

  “而且其实还有很多人不满于叛族者,但是却一直隐忍,为我们这边输送情报。”Tomas在一边补充道,在见到Shaw以后,他对于胜利终于又开始抱有信心。当然,最大的信心来源便是Shaw。

  “你们目前的战况如何?”Root接着问道。

  “现在的情况并不是很理想,我们这边一直处于苦苦支撑的状态,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一直被动挨打。”Tomas苦笑了一声回道,这也是让他最不能接受的地方。

  他在这之前的生活当中一直十分顺当,在家族中他是年轻一代实力最强的,又长了一副十分英俊的面庞,多少女士为之倾倒。虽然他自己从没有意识到,但他一直都是一种意气风发的状态。

  直到这次突发状况的发生,他们一直在挨打,战线在不断推后。多少族人一开始满怀斗志,但是在一次又一次失败的战斗中被磨得士气低迷,就连他自己都难免受到一些影响,直到今天看见了Shaw,他终于看到了一丝胜利的曙光。

  “所以,我们急需要一场好的反攻,一场漂亮的战役,让摇摆者开始动摇,让隐忍者心怀希望,最重要的是让坚定者常怀必胜之心,保持士气。”Root听完,露出一丝笑容,她已经开始想着如何赢得此次胜利,她转向Shaw,问道,“你今天还累吗?”

  “什么意思?”

  “你回来的消息一定传播的很快,但没有那么快,今天是个好机会,你的到来会让站在你这边的士气高涨,但是并不会持续很久,不如今晚便来一次反攻,既让敌人措手不及,又给你这边的带来胜利的信心。”Root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并一一分析道。

  “我赞同。”Tomas听完立刻便回道,他,他们等一场胜利等得太久了,这次是个好机会。

  Shaw表示没问题:“最重要的选择合适的地点。”

  “Bull家族的据点离我们比较近,那有个粮仓。”Tomas回道。

  “其实我更希望是Field家族的地方,让那一开始便参与谋划叛族的家族受到惩罚。”Shaw听到后,摇了摇头,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如果是Field家族会更好,也让其他两族看看。”Root也点点头。

  Tomas想了许久:“Field家族你也知道,领地比较靠后,基本在Bull家族后方,不过有个地方不需要经过Bull家族,可那地方是Bard Field驻扎的地方。”

  “实力在Field家族里也是数一数二的,”Shaw沉吟了一会儿,右边嘴角扯了扯,露出一丝不屑的笑容,“那就是他了,作为我回来送给我叔叔的谢礼,最为合适不过。”

  

  

评论(1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