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吸血鬼8

8

    吸血鬼很少哭,但,因着他们和血那般解不开的联系,即使他们流的泪也是血色的。Root的眼眸已经完全变成红色,连眼白都布满血丝。血丝从眼眶蔓延连接至瞳仁,血色的液体从承载不了它的眼眶中流了下来,两行血痕印在苍白的脸上显得格外明显,她那样看着怀里的Shaw,带着悲痛,仿佛要失去对她来说最为珍贵的东西。

    “你以为我会让你就这样离开吗?!”Shaw在完全昏迷前听见旁边的Root在耳边吼道,这倒是和一向自诩优雅的她一点都不一样,Shaw很想翻个白眼给她,但对于现在呼吸都困难的她来说,即使想想都极其花费力气,“不会的!这次无论如何也不会放你离开的。”

    在她闭上眼睛之前,听到了最后一句话,但她已经无法思考‘这次’是什么意思。

    Shaw的胸前,可怖的伤口仿佛在狰狞地叫嚣着,涌流出的不是什么狂妄的话而是涓涓鲜血,即使Root的双手堵在那里,运用她吸血鬼的能力,也不过只能使鲜血慢些流出。Root现在无比庆幸自己血族的身份,她抱起Shaw浮空后,瞬间便离开了原地。

    Reese将门打开,Root架着Shaw走了进来,干涸的、半干涸的、新鲜的血液染湿了两人的衣服,Reese的脸色变了变,“小主人?”

    “我没事,Shaw为了救我。”Root将Shaw扶了进来。

    “我去准备。”一句话,Reese便明白了过来,随后立刻去准备东西,他知道,Root终于要进行她成为血族以来第一次初拥。

    “我已经承受不了再一次失去你了。”Root轻抚过进入深度昏迷的Shaw的脸庞,轻声说道。



     她带着她,一阶一阶走向地下室,Reese已经准备好所有的东西。黑暗的地下室,正中央摆放着一个大浴缸,浴缸里放满了水,水面上满满漂浮着冰块,Reese见Root进来,微微点了点头,走出了地下室并把门带上。

    Root小心翼翼地将Shaw身上的衣服全部脱了下来,她将赤裸的Shaw放进冰水当中,本就大量失血的而变得冰冷的皮肤被冻得铁青,伤口处已经不怎么流血,或许也没什么血液能流出来。Shaw如同死了一般躺在里里,但仔细听还是能听到她轻微的呼吸声。

    如果这是一个从未受伤的人,那么进行初拥的血族应当去吸食那个人的血液直到对方处于将死不死的状态,但是Shaw明显可以跳过这个过程,再吸血说不定真的会要了她的命。

    省去第一步,Root将旁边摆放的一根两头装好针头的医用导管拿起来,将浴缸里的Shaw的一只手捞了起来,一根针头刺进自己手臂上,一根扎在Shaw的肘窝。Root的血从身体内流出,进入失血过多的Shaw的身体里。

    Shaw身体微微有些颤抖,眼睛紧闭着,眉头也深深皱起。本来被冻得麻木已经感觉不到什么温度的她,突然觉得有什么火热的东西进入了自己的体内,吸血鬼血液的温度不像人那搬温热,但从她血管流过却似火灼一般,从血管开始扩散到周围的皮肤,一直蔓延到全身。她全身都开始发热,每个细胞都像要烧起来,乃至浴缸里的冰块融化的速度都变快了些。

    Root本就面无血色的脸变得更加苍白,大概输了自己快一半的血液,她执起Shaw的手放在了嘴边,她露出她那尖长的牙齿抵在手腕的血管处,随后刺了进去。初拥就是,血液互换融合的过程,Root开始吸食Shaw的血液,另一边又将血液输送给她。

    定量的血液在两个身体内形成一个循环,直到充分的融合与替换,将一个人类的血液完全替换成吸血鬼的,Shaw胸口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愈合,Root知道成功了,吸血鬼的自愈能力开始发挥作用。

    耗费过多体力和血液的Root拿起杯子里Reese准备好的新鲜血液,仰头喝下。Root看了看手中的杯子,Reese准备的血液的质量自然不差,但是相比于刚刚Shaw的血液果然味道上还是差了很多。

    再三确认已经没有问题的Root,将针头拔下,她捞出冰水里的Shaw用羊毛毯子将她裹了个严实。






    Shaw猛然睁开眼睛,一根冰冷的手臂搭在自己小腹上,任务的对象就这样躺在自己身边。众所周知,吸血鬼的私生活是怎样的,Shaw自然而然成了Root的床伴。虽然某只吸血鬼一直以调情的口吻强调着自己可是不一样的呀,自己可是很专一的呢。但,Shaw怎么会当真呢?她,怎么可以当真呢?

    她只是在获取她的信任,Shaw这么告诫自己。但她却无法解释为什么自己有那么多次机会可以完成任务,却始终下不了手。

    下不了手?这可一点都不像她,她从小感情就淡漠,父母在她幼年的时候,据说是被吸血鬼杀死。在有意识开始就在所谓的家族里训练,学习如何杀死吸血鬼。无论是谁,即使对象是从小就教导她、照顾她的Hersh,Shaw觉得她都可以下得去手,为什么,为什么对待这只吸血鬼就不一样了?

    想起Hersh,她就开始头疼,他催促自己的频率越来越频繁,但,她都以没有机会下手的理由搪塞过去,想必家族那边的长老们都已经没什么耐心了。Shaw偏头看了一眼旁边的Root,到底该怎么办…

    “我看见你偷看我喽~”Root的声音在Shaw的耳边响起,“是不是觉得爱上我了呢?”

    “怎么可能。”Shaw立刻反驳道。

     “哎呀呀,这么快就否认,我可是会很伤心的呢。”Root轻声笑了出来,“我可是很爱你的。”

    Shaw没有回话,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Root的语气,九分戏谑却又带着一分认真,她觉得她快完了,她快沉溺在那一分的认真里了。

     她想离开这里,她想离开Root身边,既然之前下不了手,以后她肯定也下不了手,Shaw觉得她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了解自己过。她要放弃任务,在自己无法脱身之前放弃这个‘危险’任务。




    Shaw第一次利用暗号主动联系家族那边,她知道她的家族绝不会让她放弃这个计划了许久的任务。但Shaw决定的事情也绝不会改变,她只想和Hersh告个别。之后,她就离开这里,找一个没有她的家族和吸血鬼的地方。

    Shaw找了个借口离开了城堡,取得信任的她自然不会被管的那么严,她来到约定的地方,出乎意料的是,这次来得不是Hersh.

    “Control?”一个身体微胖,穿着一身紫色贵妇装的女人转过身来,这让Shaw微微有些惊讶,“Hersh呢?”

    “Hersh,已经死了。”Control语气十分平静地宣布这件事情。

     “你说什么?”Shaw露出怀疑的表情,“这怎么可能?!”

    “他在和你上一次碰头后,被追踪到,而被一群准备好的吸血鬼围攻而死的。”Control脸上露出一丝讥讽的表情,指责道,“唯一的可能就是你暴露了,而他的死不过是因为你一直没下手。”

    “快点完成任务吧,为了你自己也好,为了Hersh也好。”Control丢下这句话离开了。

    怎么可能,她怎么可能暴露呢?即使自己真的暴露的话,Root怎么对自己一点动作都没有?没道理的。

    她飞快地赶了回去,这个时候Root应该是在书房,Shaw没有敲门直接把门打开了,Reese在她桌前,似乎在与她商量着什么。她的突然到来,倒是让两人有些惊讶。随后,Reese退了出去,将书房门关上。

    “你知道我是血猎?!”Shaw质问道。

    “是。”Root向后,懒散地靠在椅子上。

    “所以,你利用我,想将其他的血猎一网打尽?!”Shaw接着问道,带着些许怒气。

    Root冷笑了一声,“可别忘了,是你先接近我。”

    “所以,为了报复你就杀了Hersh吗?!”

     “你觉得呢?”Root反问道,带着些许无所谓的态度,“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

    “不是你还能有谁?”

    听完Shaw的话,Root没有同以往一般带着笑意,面无表情的将椅子推后,站起走了过去…





评论(1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