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吸血鬼5

(1) (2) (3) (4)

5
    最近,Root的城堡总是访客不断,今天似乎又迎来了另一个。金色的短发梳成偏分,油光蹭亮的贴服在脑袋上。穿着黑色的贵族礼服,红色的翻领上用金线绣着些许花纹,脖颈处系着白色的克拉巴特领巾。高调张扬,花花公子,这是Shaw看到Lambert时留下的第一印象。

    Lambert似乎也看到了Shaw,他眼神中带着赤裸裸的鄙视、不屑以及一丝仇视,接着便走向花园的方向。

    "他是谁?"Shaw待他离开以后,疑惑地问旁边的Reese.

    "另一个家族的小少爷,实力不算强,人倒是挺自恋的。"Reese说起Lambert的语气不冷不热,"不过,他总是高调宣扬喜欢小主人,小主人也十分不待见他。"




    太阳已经完全落山,这个时候,Root来到花园随意走走,不想却有个自己本就不喜欢的人出现,Root开口问道,态度甚是冷淡,"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为什么带回来一个吸血鬼猎人。"Lambert走近Root,摇了摇头,"做出这种愚蠢的行为,这可不像你。"

    "愚蠢?"Root冷笑了一声,语气中有一丝不悦,"我要说多少遍?Shaw不是吸血鬼猎人。"

    "但不排除这种可能,不是吗?Root,你知道的,我对你心意。我不想你受到任何可能的伤害。"Lambert双手放在自己心上,看起来一片深情地说道。

    "Lambert,你喜欢谁是你的事情,和我无关。更何况,我父亲都已经同意了,你又有什么立场来管我的事情?!"Root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眼底有一丝厌恶,"我有点累了,如果没有其他事,你可以走了。"

    "Root…"Lambert还想再说什么。Root只是摆摆手,不再理会他。他见对方没有再搭理他的意思,握紧双拳带着些许不甘心离开了。





    一个人从城堡里出来,身披黑色披风,将斗篷帽带得严严实实。她径直向前走去,通过城堡外面的森林。来到了人类的集市,当然现在是午夜,并没有人摆摊,她来到一个隐秘的小巷口。

    "我就知道你没有那么简单。"Lambert突然从黑暗的小巷里走了出来。

    将帽子掀开,原来那个人是Shaw,但她没有一丝慌张,沉着地说道。"是Root让我出来的。"

    "Root?你这种杂种都可以直呼她的名字了吗?而且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Lambert露出十分不屑的眼神,"即使你说的是真的,今天,我也不会让你就这样离开的。你在她身边始终是个祸患,倒不如现在就把你给解决了。"

    "真不知道她到底受到了你什么蛊惑。"Lambert的速度很快,瞬间便到了Shaw面前,他直接上手掐着她的脖子,Shaw一只手紧紧握着他用力掐在自己脖子上的手,"不过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半吸血鬼,如同垃圾一样,真是一点用都没有。"

    "你也只能欺负没有受到训练的半吸血鬼。"Shaw可以感觉到呼吸开始变得困难,但她仍不忘言语上挑衅对方,"你喜欢Root,但她永远也不会喜欢你。我虽然是个杂种,可她却宁愿和我亲近,却连一个眼神都不给你,所以,你嫉妒了。"

    Shaw每说一句话,对方就多用一分力。Lambert已经被彻底激怒了,血红色的眼眸似乎像是燃烧着愤怒的火焰,"你住嘴!"

    但愤怒却会让Lambert忽视了Shaw另一只手的小动作,她的另一只手小心翼翼的伸向背后,缺氧让她有些晕眩,但当她摸到她想要的东西时,眼神中似乎闪出一丝精光。

    她用尽所有可以使上来的劲将手中的木锥送进对方的胸口。如同被什么定住一样,顿时,Lambert觉得自己身体被麻痹了,他直直地倒了下来,眼中充满了不可思议以及一丝恐惧。

    "对,你猜的没错,我没那么简单。"Shaw喘息了一下,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可是,你太自大了。"

    "Shaw,木锥,只是暂时使他丧失行动能力。"一个人从黑夜里走了出来,"用银制匕首把它结束了吧。"

    Shaw从皮质长靴中拔出一把匕首,黑夜中泛着银光,Lambert的眼中充满了绝望,他没有想到Shaw真的是训练过的吸血鬼猎人,他不过想对Shaw宣泄不满,Root不理她的不满,他并不是真想将命留在这里,然而一切都已经完了。Shaw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她将匕首直接插入Lambert的胸口。

    "这是你亲手杀死的第一只吸血鬼,做得好。"对方说着夸奖的话,语气却没有一丝变化。

    "Hersh,联系我出来,到底什么事?"Shaw站了起来,抬头看着他,有一丝不耐,"你知道的,我现在在目标身边,行动上不是那么方便,更何况Root很聪明,被发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都会导致行动失败。"

    "只是家族的那些人都有些等不及了,你知道的,不要再拖了,尽快动手吧。"Hersh将要求说了出来。

    Shaw摆了摆手,表示自己知道了,"下次如果没有什么紧急的事情就不要联系我了, 家族的那群人也不希望他们策划了这么年的计划落空吧。"

    "我会转告你会尽快下手的,意愿。"他回道,"至于这只吸血鬼,我会对外宣称是我杀死的,以防有人把这件事联系到你身上。"

    Shaw轻声"嗯"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随后转身离开了。

    没错,Shaw是吸血鬼猎人,从小接受训练的吸血鬼猎人,而她现在就是为了接近Root,这一代吸血鬼中最强的存在,她将执行杀死她的计划。接近她,让她放下戒心,再,杀死她…

   

    "你去哪里了?"Shaw刚走进城堡的大门,Root的声音便出现了。她站在黑夜中,穿着一身黑色礼裙,不仔细看都不知道她在哪里。

    "我…"Shaw支支吾吾地说不上话。

    "手里拿着什么。"Root一眼便看到Shaw背在身后的手。

    "这,这就是一种果子。"Shaw小心翼翼地手伸了出来,手里捧着一些小小红色的果子,"我以前没东西吃的时候,就只能摘这些个野果子吃,酸酸甜甜可好吃了,就是这里没有,有些想念,所以,我就…"

    "这样啊…"Root回道,她顺手摘下花丛中的一朵玫瑰,"你喜欢玫瑰吗?"

    "花,花吗?"Shaw有些不明白对方为什么有此问,"我不是很懂这东西,但是,如果说,喜欢,那我比较喜欢蔷薇,长在荆棘上的蔷薇。"

    "是吗?"Root柔声问道,又似乎在自言自语。

    "你去睡吧,不早了。"良久,她的声音再次出现。




     没过多久,Lambert被杀的消息就传遍了。

    "又是那个Hersh吗?"Root的指尖点在桌子上,事实上,这件事情还是让她有些头疼的,毕竟Lambert是来找她的时候被害的,确切地说是在她的领地上被害的,Lambert的家族已经找上了她们,不过,倒也没什么,闹一下也就消停了。

    "是,那个资质老练的吸血鬼猎人。"Reese在一边说道。

     "竟然到这里来了,不知道他只是刚好路过还是,有什么目的。而Lambert是他的目标,还是他有别的目标?"Root歪着脑袋,正好目光搁在了旁边的Shaw,"你觉得呢?Sameen?"

    "如果他是路过,那只不过碰到Lambert,顺手就杀掉了,"Shaw一脸正经的分析道,表情没有一点变化,"如果他不是路过,那他的目标可能就不只是Lambert那么简单了。"

    "说得是呢,反正,Lambert我也很厌恶他,死了就死了,"Root露出一丝微笑,随后收敛了笑容,"如果他敢来打扰我的话,我会让他知道后果,不仅是他呢,吸 血 鬼 猎 人,都一样。"


评论(48)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