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双总裁点梗

点梗: @蜘蛛

    将最后一份文件处理完,Shaw将其关上。似乎有些累了,她闭上眼睛,修长的手指按压着鼻梁处。这次的竞标至关重要,其他公司倒不足为虑,倒是有一个公司着实是棘手,而且巧得是那家公司与自己的公司在一栋写字楼内,还就在自己楼下一层。

    她抬起手看了看手表,似乎还早,不如去酒吧消遣一下,毕竟为了弄那该死的策划案,自己已经夜以继日忙了快有大半个月了。


    Shaw坐在吧台边,一手撑着脑袋,一手拿着酒杯,眼睛扫视着酒吧内的所有人,不过,到现在也没有个看上的。大概,今天喝完这一杯就可以回去了。

    突然,一个女人的出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身材高挑,容貌美丽。鲜红色的嘴唇,似乎引诱着人亲吻上去。Shaw确认她也是狩猎者同自己一样,似乎注意到自己的目光,她看向Shaw这边,深棕色的眼眸饱含深情,似是能将人吸进去。她对着自己举杯。Shaw舔了舔唇,也举了举酒杯,一口喝下剩余的酒,就是不知道两个狩猎者在一起会有什么结果。

    似乎十分有默契的,两个人一前一后出了酒吧。一辆骚红色的跑车停在了Shaw的身旁,"需要送一程吗?刚才看到你喝酒了。"

    "你难道没喝吗?"Shaw反问道。

    "我喝的是果汁哦,sweetie,上车吧,我送你。"那个女人上下扫视着Shaw,眼神带有一丝暧昧。

    "Sweetie?"Shaw皱着眉头表达着对她称呼的不满。

    "我又不知道你的名字。"那个女人手握着方向盘耸耸肩,回道。

    "Sameen Shaw."Shaw倒是不在意报上自己的名字,每天出去应酬派发的名片都不知道有多少张了。

    "Root."那个女人笑着回道,眼神中透露出一丝愉悦。

    Root决计不是她的真名字,谁会叫这个名字?不过有的人在这种时候不喜欢说出真实的名字也属正常,不想打扰到日常生活。

    "去哪里?"Shaw上车后,Root问道。近距离的观察,让Shaw更能看清楚她漂亮的模样。完美的五官,如同上帝给予的礼物。蜜糖色的眼眸湿漉漉的,清澈的能看得清自己的倒影。Shaw下意识地说出了自己家的地址,随后懊恼起来,这种状况下应该去酒店或者是其他不常住的房子才对。

    Root车开得很快,不一会儿便到了。Shaw下了车,而Root却稳稳地坐在驾驶座上,这难道还要自己请她吗?好吧,"呃,Root,不进来坐坐?"

    "我也想啊,I think we'll have so much fun together,"Root对Shaw眨了眨右眼,"但是,今天太晚了。"

    "See you next time,Sameen~"




    Shaw站在电梯里,等着电梯门关上,突然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拦住了电梯门,电梯门随后打开来,一个穿着黑色职业装的女人踩着红色高跟鞋走了进来。只是那张脸,Shaw异常熟悉,那便是昨晚的Root.

    Root看见Shaw倒是面色不改,她径直走了进来,甚至没有侧目给她个多余的眼神,直接按了一个数字。当然,是她要去的楼层,而亮起的按钮正好在已经点亮的按钮下面一个。这个女人是对手公司的,Shaw眯着眼看着她。

    Root倒也没在意Shaw的眼神,从容的站在那里。直到电梯门开了以后,她走了出去,在门口转过身来,食指和中指放在唇边给了Shaw一个飞吻。

    Shaw觉得自己太阳穴的青筋突突疼的厉害,她在这栋楼里从来就没见过Root,自己的记忆力Shaw还是很自信的。所以Root绝对是今天才来的,而对手公司今天似乎确实要上任一名新总裁,叫Samantha Groves,十有八九就是这个Root.

    已经坐在办公室内的Shaw摸着下巴思考着那个女人的事情,思考着她的目的,左不过是这次投标的事情,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是,自己还怕她不成。随后,将桌上的报表打开…




    地下停车库,Shaw掏出车钥匙解锁,打开车门,空旷的停车场传来由远及近的高跟鞋的声音,她顺着声音来源看去,又是Root.

    "Hey,sweetie~Miss me?"Root见到Shaw,露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

    "你昨天就知道我了?"虽然是疑问句,但Shaw的语气十分肯定,她翻了一个白眼,没有理会Root的亲昵。

    "比你知道我要早那么一点点。"Root举起右手曲起手指,比划了一下。

    "如果你是为了那个投标,那我可以明确是告诉你,没可能。"Shaw双手抱胸,面无表情地说道。

    "事实上,Shaw,我对你,比对竞标有兴趣多了。"Root走近Shaw一只手搭在Shaw打开的车门上,一只手缓慢靠近着Shaw的下巴。当然就在快要碰到的时候,被Shaw抓住了。

    Shaw抬头看着Root,这该死的身高差,长这么高就算了还穿高跟鞋。她直视Root的眼睛,但从她的眼神里却看不出什么,她笑得那么自然,那么得体。但,Shaw知道那不过是她的面具而已。如同冷面就是自己的面具一样。

    "如果没事儿,我就先走了。"Shaw放开Root的手,钻进车里,当准备关车门的时候却受到了一股阻力,忘了Root的手还搭在车门上。"可以的话,把手拿开,谢谢。"

    "Sameen,你可真有趣,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Root俯下身体,探进车内,微微靠近Shaw,她们的脸离的越来越近,就在快要碰到一起的时候,Shaw微微偏开头,Root柔软的嘴唇轻轻蹭到了Shaw的侧脸,她顺势在Shaw的耳边轻声说道,"下次见了,Shaw."

    Shaw看着车中央的后视镜,左脸一个鲜红的唇印异常明显,她拿出一张纸巾轻轻将其擦掉,自己有趣?只有她对自己的评价是有趣吧?真有趣的估计是她才对,每次都撩,撩完就跑。Shaw微微摇了摇头,实在搞不清楚她到底在想什么。




    消停了几天,没有见到Root,Shaw几乎快要把那个人忘记的时候,她又出现了,她就那样大摇大摆进了她们公司,一点都没有她们是敌对公司的觉悟。

    当被秘书告知有一位Ms.Groves说是自己好朋友,要见自己的时候,Shaw不禁扶了扶额。所以,她们什么时候成为了好朋友。

    "Hey,Sameen,"Root很自然的打了声招呼,走了进来,坐在了Shaw对面,不知道,还真以为Root和Shaw多熟似的。

    "你来干什么?是不是要我提醒你,我们的公司是竞争关系。"Shaw十指交叉,沉声说道。

    "我当然知道了,别绷着个脸,我们的公司是在竞争,可我们又不是敌人~我知道你肯定还没吃饭,所以给你带了点吃的。"Root将东西提了上来,笑眯眯地说道。

    "给我?带吃的?"Shaw嘴角微微抽了抽,"拿走。"

    "这家的牛排超好吃的~你要是不吃,我也吃不下的,那我只好扔了。"Root刚把东西取出来,微微打开了盒子,瞬间香味四溢出来。

    "等一下,浪费食物毕竟不好。你留下吧,对了,多少钱,我给你。"Shaw本来就有些饿了,再加上本来就偏爱牛排,倒是没让Root拿走。

    "那倒不用,这次就当我请你了,你再请回来就是了。"Root笑津津地回道,接着转身便退出了她的办公室,"那我就先走了。"

    又是这样,她摇了摇头,每次都是这样。吃完后,她拿出餐巾纸,上面写着一串号码,一角写着‘Call me,Root’而字上还有一个浅浅的吻痕。还真是,觉得自己小气到不会回请她吗?一定要留个号码?!(总感觉关注点错了是怎么回事。)

    "帮我倒杯咖啡。"

    秘书走了进来,端着杯子走了进来。

    Shaw喝了一口,觉得不对劲,看了看杯子是杯牛奶,"这怎么回事?我说的是咖啡。"

    "Ms.Groves走的时候说,您胃不好,不能总喝咖啡,让我给你倒咖啡的时候换成牛奶。"秘术说道,"总裁,我也这么认为,你就是太重视工作,饮食不规律再加上喝很多咖啡才有严重的胃病。"

    "怎么,她就来一趟,你就和她一个鼻孔出气了?" Shaw打趣道,"行了,出去吧。"

    她又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拿出手机,发起了短信。

    『我咖啡你让换的?』

    『对啊,味道不错吧~;-)』

    『还成,你什么时候有空,我请你吃饭。』

    『这个星期六就有 :-P 』

    『你喜欢在哪吃?』

    『Sameen,你做过我吃,好不好?』

    Shaw放在手机键盘上的手顿了顿,随后发了一个『好』。





    "先说明,我会做的也不多。"Shaw将围裙系上,对Root说道。

    "没关系,看你这派头,就有种大厨的感觉。"Root笑着说道。

    "可别,意大利面成不?"Shaw问道。

    "可以啊,我不挑呢。"Root自由所指的说道,"可好养活了。"

    Root靠在厨房门口看着Shaw准备晚餐,"你这样可真贤妻良母。"

    "是吗?我是你妻还是你母啊?"Shaw瞥了一眼旁边的Root。

    "你是我妈,小点,你要是想成为我妻子,我还是挺乐意的。"Root手指放在下巴上点了点,似乎非常认真考虑了这件事。

    "得了吧,出去看电视吧。"Shaw将Root从厨房赶出去。

    做好后,Shaw拿着两盘意大利面出了厨房,突然一个黑影出现在自己面前,Shaw下意识地向后退去,正抵着墙壁,Root两只手放在Shaw的两侧撑着墙。

    "干什么!"Shaw大声叫道,"意大利面快洒了,要是真洒了,我就把你扔出去。"

     Root微微撅起嘴,低着头看着Shaw,"我就是看着电视剧这么演,想试试嘛。"

    "…"Shaw无语地翻了一个白眼,"那你试够了没有?!"

    "还没呢~还有最后一步。"Root突然凑了上来,霸道地吻在了Shaw的唇上…




    后记,投标最后的结果是,Root和Shaw的共同负责,于是敌对公司变成了合作关系。两个总裁自然要多多接触,为了工作(大概?)。

    "两个总裁关系真好啊,为了工作,公用一个办公室了诶~"

    "妹子,你是傻白甜吗?她们早在一起了,你不知道啊?!"

    "啊?!"


评论(6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