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女王与骑士11

11
    从那次的坠马事件以后,两个人的关系似乎比以往还要更加亲密。除了白天学习时间无法凑在一起,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就喜欢腻在一起。所有人都知道,Princess Root身边有个Shaw,Princess十分喜欢她,而所有人也知道Shaw也不是好惹的角色,她也十分护着她的公主殿下。

    白天Shaw要进行各种骑士的体能和武力训练以及骑士礼仪的学习。虽说Reese和Shaw都没有抱有以后Shaw能成为一名骑士的可能性,但Reese仍然觉得她必须以一个骑士的所有规定来要求自己的女儿,虽然Shaw觉得骑士礼仪的课程有够无聊的,她宁愿选择多跑十圈或者是多挥剑一百下。而Root也要学习一些必须的课程,她也开始向自己的父亲学习如何治理一个国家。

    转眼两年便飞快的过去了,如今16岁的Root已经开始帮着她的父亲处理一些简单的政事,莫恩王国整体实力雄厚,两年来倒是没有大事发生,除了守在南边的Wilson Finch公爵一家被查出通敌外国,倒也因为发现的早,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只是,把他们一家带回了王都关押了起来,举报了他的侄子被封为伯爵,暂时在南边顶替他的叔叔守在南方。




    今天课下的早,Root便先一步去了训练场等Shaw训练结束。现在的Shaw已经可以与同龄的骑士候选人们对练,而Shaw在Reese的调教下可以说将她的潜力挖掘了出来,即使她是女孩却可以说碾压了同一年龄段的那些男性训练者,这让Reese也极度自豪碰到了Shaw,也庆幸当初的自己答应训练她,可以亲手打磨她,让她成为一柄利剑。

    虽说那些男性训练者时常输给是女孩子的Shaw,但是那些想成为骑士的男孩子们倒也并不是那么介意,毕竟实力确实是这样,虽然有些小少爷们不那么满意,但Shaw的性格也让她和多数人关系还不错。

    Root站在训练场不远外,恰好Shaw也训练完准备出来,和她一起出来是有一个和她关系似乎不错的英俊少年,比Shaw高出一个头多。说到Shaw的身高,也不知为何自从长到163cm就不再长了,本来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Root现在已经比自己高快一个头,这让Shaw气得直跺脚,明明自己饭量还比Root大,也不长个子,也不长胖,吃的都跑哪里去了?!【画外音:看胸,看胸!】

    大概是和那个人告别,他们站在了门口,那个男的似乎和Shaw关系还不错,竟伸出手企图按在Shaw的头上,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然后迅速反应过来的Shaw将那个人的手给拍了下来。他摸了摸自己被打痛的手,摇了摇手和Shaw道别,Shaw倒也没介意那个玩笑,无所谓的摆了摆手。

    Shaw朝前走去,站在一个地方停顿了一会儿,露出一副思考的表情,奇怪了,刚刚明明感觉,这地方有人看着自己?





    Root看着那个场景,心里却十分复杂,她没有等Shaw过来,自己一个人离开了,她觉得她需要好好想一想…

    她脑海中闪现着那个人用手搭在Shaw的头上,当她见到时,她感觉到无比愤怒,如同自己的东西被什么人抢走了一样,她觉得Shaw是自己的。之后,她开始惊讶,惊讶于自己对Shaw竟然有这么强烈的占有欲。

    可是Shaw以后终究是会嫁给别人的啊,16岁的Root现在自然明白嫁人是什么意思,而且Shaw又和那些个即将成为骑士的少年混在一起,难保里面没有几个喜欢Shaw的,更何况,Shaw是那么出色,那么吸引人…


    可只要自己想起Shaw可能会嫁给其他人,自己心里就十分奇怪,不愿意,不愿意她嫁给任何人,即使对方再怎么优秀,但只希望她身边只有自己。

    这是自私的,Root对自己说,自己怎么可以这样呢?自己不应该将Shaw视为自己的所有物啊。她踏步在花园里,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

    "你回来了?"当Root踏进房间,Shaw已经在房间里有段时间了,"今天老师时间说得比较长?"

   "啊,嗯。"Root没什么精神的随意敷衍了两句。

    "怎么了?"Shaw察觉到Root情绪有些不对,走了过来,一只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询问道。

    "我,不,没什么,只是有些累了。"Root抬眼看到了Shaw,她眼中带有一丝关切,她强撑着挤出一点笑容,让Shaw不用担心,Shaw越担心她,Root就越觉得自己对Shaw的那种情绪是那么自私。

    "这样啊,那今天早些休息吧。"Shaw低声安慰道,虽然Root说只是因为累了,但直觉告诉她,Root并没有说实话,所以Root到底在烦心什么呢?





     夜晚,寂静的可以听见虫鸣,多数人已经进入梦乡,特别是一天身体都处于高负荷的Shaw已经早早就睡着了,而她身边的躺着的人却并不能那么轻易入睡。

    Root睁开眼睛,思绪混乱的自己无法睡着,她侧过身体,面对着Shaw,月光透过窗户洒在Shaw的身上,似乎是那么的好看,Root微微翘起嘴角,似乎连自己都没有察觉。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起伏的身体微微颤动,她抬手虚虚描画着Shaw精致的五官。

    她是那么吸引人,Root在心里想,连看她的眼神都起了一丝迷惘,她恰恰好正在用指尖勾画着Shaw漂亮的唇型。不小心,她的指尖轻轻碰到了她的嘴唇,软软的,温热的。不知道,尝起来会是怎么样的?她撑起身体,如同收到什么蛊惑一般,慢慢靠近Shaw,当她的唇快要碰到Shaw的时候,她停了下。

    自己究竟在干什么?!Root背过身体迅速躺了下来。她,她竟然想要亲吻Shaw?明明自己是女的,而Shaw也是女的,自己竟然想要亲吻她?!

    这是不对的,Root告诫自己,这是绝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她将手按在自己的胸口,那里还在咚咚作响。

    怎么办…

    自己好像喜欢上Shaw了…





    第二天,Shaw起得很早,Root也很早,事实上,因为昨天的事情,她压根就没怎么睡。

    不能在这么下去了,Root对自己说道。

    自己是公主,以后将会是这个国家女王,这种事情绝不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她注视着Shaw,她告诉她,她有话要对她说,"不要,在一起睡了。"

    "我们都这么大了,就不用一起睡了吧。"Root开口,声音却越来越小,她看到了Shaw深深藏在眼底的受伤的眼神。



评论(3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