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后续22

22
    "还跑不跑了?"Shaw揪着一个趴在桌子上的男人的头发,恶狠狠的问道。

    "Sweetie,怎么样了?我们的富二代小少爷愿不愿意放弃对付他劈腿的女朋友以及抢他女朋友的人了吗?"耳机中传来技术支持的某人略带颤音的询问。

    "刚和他达成了共识。"Shaw将那个男人的头微微向上扯,只见到他左眼框已经淤青,淤青大小和Shaw握拳后拳头的大小差不多。

    " 那就好,Sweetie,早点回来~哦,对了,她告诉我,你等下有个重要电话,记得接哦~"Root说完便没了声音,Root将耳麦摘了下来,小Angela坐在Root腿上,好奇的盯着那个奇怪的名叫电脑的机器,接着,她伸出自己的小肥手,就在快按到的时候,被Root制止住了,她竖起了一根食指摇了摇,"Angie,嗯嗯,现在还不可以随便按哦。"

    "嗯?重要电话?"Shaw眨了眨眼睛,不解地小声自问道,接着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Shaw放开揪着那个男人头发的手,掏出了电话,靠在了耳边。

    —Hello?Who is that?

    —little Sameen~听不出来妈妈的声音了吗?

    —Mom?你怎么突然打来了?(Shaw听到声音,露出了一个了然的表情,原来是自家妈妈打来的,怪不得说是重要电话。)

    —怎么,没事儿,妈妈就不能打电话来问问可爱的小Sameen了吗?

    —Mom…

    —最近和Root过得怎么样?你有没有欺负人家?嗯?

    —我怎么可能欺负得了她,她没欺负我就不错了,而且,我才是你亲女儿啊!Mom!

    —诶呀诶呀,知道你是我亲女儿(敷衍),这孩子小暴脾气怎么还没有改呢,可不能这么和你女友吼哦。你要是把她吼跑了,你哭都没地方哭去。

    —Root才不会跑,她可黏我了,而且,你不要说得你女儿跟没人要似的,好不好?

    —是是是,很多人追你啊,很多人追你,啧,你啊,就是死鸭子嘴硬。

    —咱们能不能不说这个了?(Shaw停顿了一下)对了,我想和你说件事情。

    —什么事情?

    —那个,我和Root领养了两个小家伙,你现在是当Grandma的人了。

    —……

    —Mom?你怎么不说话?

    —你说啥,你再说一遍?!

    —我说,你现在有两个孙女了。

    —!!!好!好!好!什么时候的事情?

    —前段时间的事情,现在两个小家伙刚学会说话,还只能一个单词两个单词的往外蹦(微笑)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我不管,我要见我两个小孙女,立刻,马上。

    —Mom…

    —没有借口,没有理由,我要看我孙女,我明天看不到我孙女,你自己看着办吧!!!嘟嘟嘟……

    Shaw将手机从耳边拿到眼前,无奈地摇了摇头。要说这世界上谁把自己吃得死死的,除了Root就是自己家亲妈,对这两个女人,自己是一点办法没有。(有可能,之后又要多两个,你不要忘了你多了两个女儿啊~)




    "Sweetie~你回来了~"Root看见Shaw开门走了进来,上前,搂住Shaw,在她脸侧庞轻吻了一下。

    Shaw看到客厅前摆着的两个行李箱,回头看着Root,"So,她又先告诉你了?"

    "对啊,她说让我先准备。哦,回德州的飞机票也已经订好了~号码也暂时让会交给其他人解决。"

    "可以啊,都准备好了。"Shaw看了看都准备的差不多了。

    "对啊,毕竟Janice那么想看两个孩子。"Root摊了摊手,"哦,如果赶飞机,马上就要出门了哦,准备一下。"

    "Now?"

    "Sameen,时间不等人啊~"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三四个小时的飞机旅程一晃而过,两个人分别推着婴儿车,拉着箱子从飞机场走了出来。

    Shaw正准备叫taxi,被Root拦住了,将她带到一辆黑色的汽车前,"代步。"

    Shaw耸了耸肩,把行李箱放进后备箱,汽车后座有两个给孩子的安全座椅,Shaw不得不承认,有的时候,机器宝宝还是很有用的。(机器宝宝:被夸奖了,好开心~✧⁺⸜(●˙▾˙●)⸝⁺✧)

    Shaw凭着记忆中的路线,虽然已经很久没回来了,但Shaw仍然驾轻就熟的将车看到一栋房屋前。

    Shaw下了车,看着自己住了多年的熟悉的屋子有点恍惚,自己多久没有回来了?

    Root已经走到门前,准备敲门了。Shaw也连忙跟了上去,Root按了两下门铃,Janice从里面喊了两句,"来了,来了。"

    Janice将门打开,她正系着围裙,围裙上新鲜的油渍也说明着刚刚她正在厨房奋斗着。

    "Janice~""Root~"两人亲昵地抱了抱。

   "Mom","Sameen~"Janice错开了正打算张开手臂的Shaw,走到了两个婴儿车旁边,"这就是我的两个孙女吧,真的是太可爱了,哦,天哪,她们简直就是你们两个人的翻版。"

    Shaw略有些尴尬地准备收回手,接着就被Janice抱住了,"开玩笑的,Sameen."

    "Mom"Shaw的手轻轻搂住自己的母亲。

    "好了好了,先进来吧,进来再说。"

    走进屋内,虽然这栋房子只剩Janice一个人居住,但屋内的东西仍然被摆放的井井有条,米黄色为基调,窗台边还摆放着长得甚好的盆栽,整个屋子被布置得十分温馨。

    "这两个孩子叫什么?"几人坐在沙发上,Root和Shaw一人抱着一个孩子,Janice开口问道。

    "这个像Sameen的叫Angela,"Root抱着Angela说道,"Angela,叫Grandma~"

   "Grandma~"小Angela张着两个小爪子向着Janice要抱抱。

    "哎呦哎呦,我的小Angela,真乖,"Janice说着便上去,抱住了Angela,Angela被抱住后,咧着小嘴笑得开心,"长得像Sameen,可性子上可和Shaw一点都不一样,little Sameen可从不会主动要抱抱。"

    "那个长得像我,但是性格却是像Root的。而这个才是长得像Root,性格像我的。"Shaw对着Sandy说,"叫Grandma。"

    "Grandma."Sandy这次十分听话的叫出了声,Shaw内心倒不乐意了,得,这两个小白眼狼,谁都会好好叫,就不会好好叫我。

    "Sandy?也是个可人的孩子呦,Grandma抱哦~"Janice说着便张开手来抱Sandy,Sandy也十分赏光的张开了手,给了Janice一个拥抱。

    "我看啊,说Sandy像你的性格,她可比你小时候乖巧的多。"Janice抱着Sandy说道,Shaw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被抱在Janice怀里的Sandy似乎对自己做了个鬼脸?!

    "好了好了,时间不早了,该吃饭了,我准备了,牛排,蔬菜沙拉,肉酱意大利面,玉米浓汤,你们可都要吃完哦。"

    "有我在,还怕解决不完吗?"Shaw舔了舔唇,回道。

    Janice和Root则是相视一笑,Root开口说道,"我帮你摆盘子吧。"




【嘿嘿嘿,SS生日快乐~~】



评论(2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