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后续20

(1) (2) (3) (4) 小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情人节小番外 (13) (14) (15) (16) (17) 一百问1~20 21~50 51~75 76~100 (18) (19)

 

20
    和这两个小家伙待久了,Shaw现在完全适应了有这两个小家伙的生活。比如,她可以一手拿着插着牛排的叉子啃,一边给孩子们喂奶。当然嘴边沾着的酱汁就没有多余的手去擦了。不过,还好Shaw还可以求助场外的Root帮忙,至于用的是Root的手还是为了更干净点用舌头帮忙,那我就不知道了。

 

     再比如,深夜这边两个大人抱在一块睡得正好呢,那边Angela的小肥手也搭在Sandy的身上睡得香。但是对于小孩子来说,难免晚上会醒过来,醒过来入眼都是黑漆漆的,能不哭吗?那当然不能啊。身为监护人能躲过半夜里宝宝们的哀嚎吗?那当然也不能啊,Shaw和Root就商量好一人管一晚上。

 

    就像,今晚是Shaw负责,孩子开始哭了,Shaw就熟练地将自己腰际的手给轻轻移开,坐起走到婴儿床那里,将哭着的某宝抱起来,轻轻拍着她的背,哄着她睡觉,而且全程都可以闭着眼睛。于是Shaw又get了一个新的技能,一边睡觉一边哄孩子睡觉。

 

     等到宝宝睡着了,再把她放下,又回到自己的床上,把Root怀里抱着的枕头拿开,再将自己塞进去。睡着迷糊的Root会凑上来,确认没问题后,吧唧亲自己一下。就和狗一样,Shaw无奈地摇了摇头。这时候,还能听到某人嘟囔着要礼尚往来啊~Shaw只好撑起身子,在Root的额头上留下一记浅吻,这只大家伙才愿意好好睡觉,怎么感觉自己养了三个小孩呢,Shaw想着,却又勾起了嘴角。




 

    Root举着机器发给自己的Shaw小时候的照片,比对着Angela,问Shaw,"像不像你小时候?你小时候真可爱。"

 

    Shaw"嘁"了一声,当初和这两只看对眼,不正是因为她们与她们很相像么?还有机器你给我等着,把我小时候照片到处传。(机器【打了寒颤】我没有到处传,我只是给了模拟互动界面一个人而已啊!)

 

    机器连忙接通Shaw的耳机:Can you…

 

    "有啥话直说。"Shaw直接了断的说道。

 

    —我可以把Root小时候的照片发给你呀~

 

    Shaw思考了一下,自己不能吃亏啊,"至少两张。"

 

    —可以可以,那个【对手指,你就不会打算拆我主机了吧【讨好

 

    "Deal,不过,说起来,你干嘛把什么对手指,讨好这些说出来?"

 

    —你不觉得这样说话很有画面感吗?

 

    "…你开心就好了。"




 

    "哈哈,Root你小时候,怎么感觉那么中二啊,哈哈哈。"Shaw故意笑得很大声,指着Root小时候凌蔑众人的小表情。其实,Root当时也只是表现出自己不那么喜欢其他人,也是机器的照片选的"好",Shaw在心里默默将机器的一个小叉叉给抹掉。

 

    哦,对了,Shaw心里对机器有个小记事本。比如,让Root受伤了,画个❌;在sex打扰她们,画个❌;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发给Root,画个❌;把Root小时候照片发给自己,抹掉一个;帮自己看住Root,没有被人吃豆腐,抹掉一个。集齐五个❌,就给机器捣捣乱。譬如,在某个设有静电屏蔽罩的地方,拖住她的模拟互动界面,让机器暂时联系不到Root,并且拖住Root这件事情,对于自己来说也是再简单不过了。o(*////▽////*)q

 

    Root开始有些诧异的看着Shaw,接着转变为惊喜,抱了上来,"所以说,sweetie,你存了我小时候的照片吗?你果然很爱我~~"

 

    哦,对了,Shaw忘了Root压根不是个普通人,怎么可能是普通的反应呢。




 

    要说Angela最喜欢黏着,那自然是Sandy,其次就是Root,因为Root和Sandy长得有那么些像,所以对Root的好感度自然高。当然对于时常板着脸,却又不足以把自己吓哭的Shaw,她也经常伸着手要抱抱,孩子总知道谁对自己好。

 

    而Root对于Angela也格外的好,毕竟长得像小时候的Shaw,又软萌软萌的。啊,可爱死了,还会主动伸手要抱抱。想象着小时候的Shaw主动伸手找自己要抱抱,果然,好!可!爱!

 

    Root将Angela抱了起来,左右摇摆着身体,哄着小Angela,额头贴着额头,鼻尖对着鼻尖,Root亲昵地蹭了蹭她。显然,这样的动作也让Angela很开心,嘴咧的格外的大,窗外的阳光洒在一大一小两人身上,阳光穿透过窗帘后不那么刺眼,格外柔和,这场景显得十分温馨。

 

    Shaw偏头便能看到Sandy坐在地上铺好的泡沫垫子,抱着奶瓶,边喝奶边看着那场景。她拎着啤酒罐子走了过去,盘腿坐在Sandy旁边,一只手撑着脑袋,也看着Root逗Angela。

 

    自己似乎从一开始并不想谈感情,什么时候,Root就强势地插了进来…似乎并不算强势,应该说是,小心翼翼地,带着试探地又不失攻击性地插进了自己的世界。

 

    原本以为,自己不会适应两个人的生活。以前,自己都不曾想过过那种普通夫妻上班、下班、买菜、做饭最后洗碗的生活,那种生活琐碎,似乎想想都让人头疼。但,现在的自己,似乎又适应地很好。更不用说,自己的生活中又出现了孩子,那种乖巧起来像天使,而哭闹起来又像小恶魔的生物。

 

    虽然,她们哭闹的时候,自己的心里确实如同猫挠木板一样,但是,嗨,这也是一种另类的乐趣,不是吗?

 

    所以,这一切的一切又是因为谁呢,她将目光定格在抱着宝宝的女人身上,似乎感觉到自己的目光,她冲着自己微微一笑,带着丝丝甜腻。

 

    都是因为这个女人,Shaw翻了个白眼,不是她,自己怎么可能会适应两人世界,又怎么会适应现在的四人生活呢?随后又微微勾了勾嘴角,所以,这才有一种家的感觉。

 

    家,多温馨的字?

 

    Shaw看着Sandy扭着头看着自己,随手将啤酒罐子放在旁边,将Sandy抱起,让她坐在自己腿上。虽然,Sandy将小身子左右扭了扭挣扎了一下,随后慢慢就停下了动作,还将身子依靠在Shaw的身上。这是把自己当沙发了,Shaw乐了,轻轻刮了一下Sandy坚挺的小鼻子。Sandy吐出奶瓶上的奶嘴,将眼珠向上翻了翻,别说,这表情还真挺神似Sandy小脑袋瓜背后的人。


评论(3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