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你的摊位我做主

城管根X摊贩锤

逗比向,大概是po主脑子抽风系列,哈哈~~

所以,严重ooc预警!!



    冯七家有个女儿叫冯根,官二代,名牌大学毕业,海归,但是至今待业在家,天天就知道鼓捣她的宝贝电脑。


    今天,冯根又躺在床上抱着电脑,她爸冯七看不下去。


    "天天就知道盯着电脑,你看看人家李四家的李锤,富二代,现在自己还跑出去自主创业。"冯七痛心疾首的说道。


    "啥?李锤跑去创业了?"冯根键盘的手停了下来。


    "那可不,李四现在天天炫耀她女儿。"李四平时不苟言笑,冯七想到他现在炫耀她女儿的时候露出的龙猫笑,就气不打一处来。"我不管,你给我滚去上班,我都已经帮你找好了,明天去城市管理局上班。"


    "成吧。"冯根无所谓地说道,既然李锤都去创业,自己也去玩玩好了,说完继续坑着头盯着屏幕。


    "那我们说定了!你可不能反悔。"冯七连忙说道,生怕自己女儿反悔。


    冯根摆摆手,表示自己知道了。




    冯根在城管局混了几天,无非是把敲电脑的地方从家里搬到了城管局的办公室里。冯根是个关系户,因着冯七的关系,也没人管她。


    冯七也不知道冯根在城管局是个什么状态,打了个电话给她领导,得到的答案就是,冯根很乖的天天搁办公室里戳电脑。冯七那个气啊,你说说,把她弄进城管局就是为了让她在外面多走走,天天捧着个电脑,早晚得颈椎病。


    冯七想这可不行,不能让冯根这样下去了,等到冯根回家,冯七就给她下了死命令,无论如何都要出外勤,不然不给回家吃饭。冯根本来神气的脸,听到她爸这么一说,瞬间就和泄了气的气球一样。




    今天的天气那是相当好,大夏天的太阳老圆了。冯根顶个和她格格不入的城管大檐帽,在大街上悠悠地晃着。


    你说,哪家父亲会让自己家娇滴滴的女儿这么大个太阳在外面瞎晃荡,可怜了自个的皮肤,今天晒完得多少面膜才能补回来。


    不远处,冯根看到了一个违规摆摊卖西瓜的。摊主带了个草帽坐在小板凳上,两边的龙须随着蒲扇的摆动而晃动。诶?这个人看起来怎么那么眼熟,怎么那么像李锤?


    冯根仔细看了看,还真是李锤,不是说出去创业了,咋在这卖西瓜呢?


    "喂,李锤。"冯根喊道,"你咋在这呢?"


    "卖西瓜,没看不到啊。"李锤听到冯根的声音,没好气的说道,说道冯根,李锤就来气,从小她爸就爱拿冯根来挤兑自己,说冯根怎么怎么聪明,成绩怎么怎么好,这李锤就不高兴了,明明自己成绩也不错,不就比冯根差那么点吗?别人家的孩子真讨厌。


    就拿前几天来说吧,本来呢,自己好好的待在自家空调房里看着电视吃着冰淇淋,结果呢,她爸就过来骂自己,说自己不争气,看人家冯七家的冯根,那是名牌大学毕业的又是个海归,自己一气之下就跑出来说自己要创业。


    然后才想起来没找老爸要启动资金又不好意思回去要,只能用这么多年存的零花钱。至于为啥卖西瓜,你看,这大夏天的天气这么热,西瓜肯定最好卖。于是,李锤买了个电动三轮车,进了点西瓜搁这卖呢,没想到,就这样都能碰上冯根,"让让,别挡着我卖西瓜。"


    "那可不行,你抬头看看我穿的制服。"冯根自然没让开,当城管本来觉得挺无聊,现在逗逗李锤也不错。"你这可属于违规摆摊。"


    李锤把头上的草帽顶了顶,这才看清冯根身上穿着的城管制服,"得了吧,冯根,你就当没看到我,还不成吗?我们两家关系那么好。"


    "这还真不成,这可是徇私枉法的事儿,我可不干。"根摇了摇头,"按规定,这东西我都给你收了。"


    "得得得,我送你个西瓜,你走吧。"李锤用手摆了摆手里的蒲扇。


    "你这还涉嫌贿赂~"




    冯根最后还是把东西拖回了城管局,当然跟着来的还有李锤。


    "我说冯根,我们两从小穿开裆裤就在一块玩的情分你是不顾了吗?"开玩笑,那可都是李锤全部的家当,一定要要回来,不然回去李四肯定又要嘲笑自己。


    "我都说了,按规定不行。"Root终于回了办公室,舒舒服服坐在办公椅上,双腿搭在桌子上。


    "冯根!!"李锤瞪圆了眼睛盯着冯根。


    "干嘛?"冯根下意识往后躲了一下。


    "拜托了~"李锤握着冯根的手,摆出请求的模样。


    "…"冯根还以为李锤要上手打自己呢。"可爱,但是不行。"


    "冯根,我就知道你不够意思!"李锤顺时变了脸,甩开冯根的手。


    "嘛,也不是不可以。"冯根又转折了一下,"不过,你做件事,我就还给你。"


    "什么?"李锤看还有转机,连忙问道。


    "你亲我一下~"冯根把脸凑了过去。


    "…"李锤想了想,亲一下也不会少块肉,随后凑到了上去,对着冯根的脸啃了一口。


    "噫"冯根用衣服擦了擦脸上的口水。


    "嫌弃什么嫌弃,不是你让我亲的?"李锤看着冯根的动作回道,"赶紧的,我的瓜!"


    "还是…不行。"冯根摇了摇头。


    "咋?你还想反悔?"李锤不高兴了,自己都啃了她一口,这不是吃亏了吗?


    "东西肯定是不能还你了。"冯根看李锤听自己这么一说又要发作,连忙说了句,"但是,我可以把收了你的东西买下来。"


    "你说…你都买?"李锤楞了一下,"那感情好啊,一斤西瓜两块钱,我那2000来斤,你买的多,给你打个折,一块八一斤。"


    "行吧。"冯根掏出手机,"走支付宝?"


    "好,等下,我那电动三轮车还没算钱呢!"李锤突然想到了她买的二手的三轮车,"它也花了我一千二。"


    "都转给你了。"


    "行了行了,那我走了。"




    第二天,冯根又在路上瞎逛,又到了昨天同一个位置,而那个位置又有同一个人等着她。


    "李锤,你咋又在这呢?!"


    "我这不是等我的大主顾嘛~"李锤盯着冯根,说道。冯根觉得自己在李锤眼里怎么那么像肥羊呢?




    冯七查了下银行卡觉得不对劲,冯根就出去工作了几天,没拿钱回来就算了,怎么还送出去那么多钱?


    "冯根,你最近那么多钱花哪里去了?"吃完饭,冯七拉着冯根问道。


    "哦,那个啊,那不是李锤创业嘛,我资助她来着。"自己那样算…资助吧?


    "哦,你说李锤啊,我们两家关系好,你能帮多帮点,钱够不够?不够,我这儿有。"


    "够了够了,你放心好了。"




    "冯根,你以后能不能别拉一车一车的西瓜回来了?!"城管局里的同事受不了,"前天的西瓜还没分完呢。"


    "啊,哦…"


    "李锤,你明天别卖西瓜,他们不让我拉了。"冯根看到李锤说道。


    "哦?那你喜欢吃啥水果?苹果?"


    "拉回去!"同事看到冯根又拉了一车苹果回来,果断选择让她拉走。


    冯根没法,把拉回了家。


    "……你哪来的那么多苹果?"冯七看到家里堆着的苹果,问道。


    "你不是让我帮李锤吗?李锤现在卖苹果呢!"


    "……你都资助那么多天了,以后就算了,别拉这么多苹果回来了。"冯七看着这么多苹果犯愁。




    冯根又到了那个地方,本来打算告诉李锤自己以后不能买她家水果了,结果发现她不在哪里了。


    去哪了?冯根想着呢,就听到不远处有人喊自己的名字。冯根看了看,在一家水果店看到了李锤。


    "以后,你可以不用收我的水果了,我攒够了钱租了家店。"李锤说道。


    "哦。"冯根看了看店内生意还不错,她扶了扶自己的帽子,似乎这身衣服管不到李锤了。"生意不错。"


    "那是。"李锤得意的回道,"当然,也谢谢你前期资助,来点苹果吗?"


    "不,不用了。"冯根连忙摆手,要是再买苹果回家,估计冯七要炸。"行了,你做你生意,我先走了。"


    "好,慢走。"




    "爸,最近城管名声不太好,我一个女孩子在里面不好,你得给我换个地方。"


    "那你说,你想去哪?"


    "工商管理局。"


    大概冯根是要和李锤死磕上了。




这个应该是没有后续系列,哈哈哈

评论(61)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