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女王与骑士7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7

    正值盛夏,烈日当空,即使是在训练场,因着这极好的天气,也没什么人,或许是骑士们宁愿去酒吧来杯啤酒而不是在这种天气下训练那些个毛孩子,又或者是那些个贵族子弟过于娇气不愿吃苦。


    倒是有一大一小两个身影每天都出现在这里,风雨无阻,当然今天也不例外。


    Shaw的长发被一根黑色丝带简单的扎了起来,两边扎不上的头发散落在脸侧边。她活动活动身体后,将沙包绑在自己胳膊、腿和身体上,便开始绕着操场跑圈,为了锻炼自己的负重能力,毕竟以后的盔甲的重量可不轻,当然跑步只是热身的开始。


   Reese点了点头,还以为这女孩在自己手里最多三个月就受不了,没想到她一点抱怨都没有,一直到现在,这就比一般人还能坚持。


    待Shaw跑完停下后,Reese将弄来的野鸡山兔之类的动物放了出来,让Shaw拿着长矛去戳野兔或者拿着剑追砍山鸡,这可以锻炼她的灵活性和身体的反应能力。


     训练场被灼热的阳光笼罩烘烤着,即使褪下盔甲只穿一身便衣的Reese只是站在那里的都已经擦了几次汗,更不用提一直处于高负荷运动状态的Shaw,豆大的汗珠顺着脸侧一路滑到下巴,滴到地上,身上的衣服大概拧一拧也是可以出水了。


    手里拿着一把短剑的Shaw冲着一只野鸡就过去了,当然它也不会傻到站在那里让你砍,Shaw扑了空,砍下了些许鸡毛。当然,Shaw也不会就这样放弃,她继续砍着,在靠近到那只鸡的时候,用力砍了下去,而短剑快碰到鸡的时候,它展开了翅膀,扑腾了几下,连飞带滚的躲开了Shaw,没掌握好力道和重心的Shaw摔了个狗啃泥,场景十分滑稽,灰头土脸的Shaw爬了起来,吐了口唾沫,将嘴里混杂在一起的泥土和羽毛吐了出来。




    不远处,一道目光一直注视着她。 在看到那一幕的时候,棕色的眼眸里倒没有出现丝毫笑意反倒带着些许心疼,她本可以不用接受这些的训练的。


    她的努力,她的坚持,凭什么被隐藏在黑暗里,凭什么她不能获得册封?她的能力也将不输于任何人,只因为她的性别?这不公平!!


    她不应当受到这样的待遇,更何况,她是为了自己,我不会就这样委屈她的,Root看着那样的Shaw暗暗下定决心,这样的你适合站在阳光下,向着众人宣布,你那骑士的身份,我的骑士。


    Root已经决定,将来无论如何她也会让Shaw真正成为一位骑士,是正式接受骑士授予仪式的骑士。




    抖落掉身上沾着的土,Shaw眯着眼看着那只野鸡,双手握着短剑的手指紧了紧。她的眼睛追随着野鸡的动作,减小动作的幅度,缓慢的靠近,即使到了足够近的地方,Shaw也选择等待,野鸡可比家养的警觉的多。


    是时候了,Shaw将剑砍下,总算是拿下了让自己出丑的野鸡。Shaw拎着那只鸡扯了扯嘴角,自己一定会让厨房好好招待它。


    Reese等Shaw将剩下的野禽解决完,把她招了过来。


    现在还不算是真正的训练,也只是在增加她的体能阶段,接下来,Reese摸着下巴想到,或许可以开始教导她剑术,再大些就也可以进行剑术对练了。"想开始学剑术吗?"


    "那当然!"Shaw马上回答道。她明白之前的训练的是什么,那不过都是些加强自己身体的训练,而剑术才算是骑士入门所要学的。


    当然,剑术需要的是循序渐进。Reese随意找了个树枝当做剑,做出剑术教程上最为基本的横劈、推挡和搭虚架子的动作。让Shaw一边好好看着,并且学着他的动作。Shaw观摩着Reese的动作,认真的记下。


    "你来做一遍我看看。"Reese演示完后,对Shaw说道。


    "好。"


    "腰挺直,收腹,手臂不够直,腿弯下去,挥剑的时候,使用的是腰腹部的力量,不仅仅是手臂和手腕的力量。"Reese用师范用的树枝拍打着需要调整着的部位,告诉她动作的要领,直到她的动作变得标准。


    "现在,每个动作一百遍,做错或者做得不标准加十个,做不完不准吃饭。"Reese沉声说道。


    "是!"


    "嘿""哈"训练场只剩下Shaw的训练的声音。




    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夜空被一轮圆月以及几颗星星点缀,Shaw总算是完成了最后一个动作。


    "可以了,回去吧。"Reese摆摆手。


    "是,谢谢Reese老师。"Shaw回道。


    Reese看着Shaw离开的背影,露出一个虽然不常露出但却是他招牌的笑容,Reese知道这孩子以后一定可以成为十分有实力的骑士。随后,他收起笑容,摇了摇头,可惜是个女孩子,不能获得认可,成为正式的骑士。





    Shaw拖着肌肉无比酸痛的身体,慢慢挪了回来。走进屋子里,Shaw径直瘫坐在椅子上,明天身体会怎么样已经可以预料了。


    "厨房送来你的烤野鸡了。"Root说道。


    Shaw撇了一眼旁边的桌子上,一只烤的外焦里嫩的鸡还飘着热气,整个上面浇满了酱汁,一看就十分好吃。那么长时间没吃,Shaw闻着香味,肚子顿时叫出了声。


    她抬了抬手,又放了下去,虽然好饿,但是现在Shaw累到连手指都懒得抬,反正一顿不吃又饿不死,"今天算了,不吃了。"


    "那怎么行?你今天耗费了那么多体力,怎么可以不吃呢?"Root随后将桌子上的烤鸡端了过来,将已经切好的鸡肉叉起一块递到Shaw嘴边,"既然你不想吃,那我喂你好了。"


    "嗯…不用了。"Shaw有点不习惯。


    "张嘴,啊~"Root可不管对方习不习惯,一副Shaw不张口吃掉,自己举着的手就不放下的架势。


    "好啦,好啦。"Shaw一口将鸡肉吞了下去。


    "这才乖,来,继续~"Root又叉起一块。


    "真是的…"Shaw虽然嘴上抱怨着,但是还是把肉给自己吃了下去,仔细看,Shaw的脸有些许微红,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大太阳晒的。

  

    Root又插了一块,Shaw张开嘴,当肉快到Shaw嘴里的时候,Root的手转了个方向,塞到了自己嘴里,Shaw的嘴巴扑了个空。


    "好吃吗?我尝尝。"Root露出个恶作剧得逞般的微笑着看着Shaw,问道。


    "嘁,幼稚。"Shaw翻了个白眼。撇开脸,无视Root递来的肉。


    "不开玩笑了。"Root憋着笑说道,"继续吃吧。"


    "来嘛,来嘛,张嘴~"Root将叉子递到Shaw面前,Shaw转开,Root又将叉子转到她面前。Shaw被Root弄得不耐烦了,继续吃了下去,只是勾起的嘴角暴露她现在还不错的心情。



评论(3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