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后续19

(1) (2) (3) (4) 小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情人节小番外 (13) (14) (15) (16) (17) 一百问1~20 21~50 51~75 76~100 (18)


19

    Root打开门,Shaw将两个硕大无比的购物袋放在桌上,总算是把两个小家伙要用的东西给买齐了。Shaw瘫在椅子上长舒了一口气。


    "我来帮她们换尿布,"Root开口说道,毕竟自己扮演过保姆,知道该怎么给孩子换尿布,事实上,通过不断扮演各种职业,也让Root学会了各种技能,有些还是挺实用的,"你帮她们泡一下奶粉,对了,记得试下温度。"


    Shaw比了一个‘Ok’的手势,拿着奶瓶和奶粉走进厨房。


    Shaw仔细读着罐子上的说明,随后开始泡奶粉。她先将奶瓶放开水里消毒,然后将水按照说明倒入奶瓶内,再根据提供的量,勺了一平勺奶粉倒了进去在冲奶粉时,晃了晃瓶子。


    冲好一瓶,拧好。试温度,Shaw拿起奶瓶,直接咬在了奶嘴上吸了吸。Shaw砸了砸嘴,香浓的奶味瞬间充斥进Shaw的口腔,味道还不错,也不是很甜,Shaw点了点头。


    等一下,我好像是来试温度的,不是试味道的…随后,又拿起奶瓶吸了一口,嗯,应该不烫。


    "哈哈,Sweetie,你在偷喝宝贝们的牛奶吗?"Root依靠在厨房,弯着眼睛说道。


    "你不是说要是温度吗?"Shaw反驳道。


    "这样试就可以了。"Root接过Shaw手里的奶瓶,倒了几滴在手背上,"手背觉得不烫就可以了。"


    "这样就行了?"Shaw挑了下眉毛说道。


    "是啊,只要这样就行了。"


    Sandy和Angela一人抱着一个奶瓶安静的吃起奶来,Root从买的众多婴儿用品中翻出两本育儿书递给Shaw。


    "Seriously?"


    "Of course~Sameen,你现在可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喽~"


    "Fine Fine"Shaw接过书,随意翻了两下。





    "你怎么多拿了一罐的奶粉?"Shaw看着Root将几罐奶粉放进购物车,"她们食量变大了?"


    "我怕有人和她们抢奶喝,她们不够喝,哈哈。"Root意有所指地看着某人。


    "我那是不知道怎么试温度,好吗?你还要拿这件事情说多久!"Shaw气鼓鼓地说道,伸手把多余的奶粉拿出来,放回购物架上。


    "Sweetie,你真可爱,哈哈。"Root在旁边弯着腰笑起来。





    Angela坐在婴儿椅上,嘴里奶嘴从嘴里掉了出来,掉到了地上,她上下晃了晃胖乎乎的手臂,左右看了看,盯着Sandy嘴里的正在嘬着的那个奶嘴。


    接着,她便上了手,她从婴儿椅上探出身体去够离她不远处的Sandy嘴里的奶嘴,使出吃奶的力气拽出了那个奶嘴。


    Sandy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吧唧吧唧嘴巴,眨了眨有些迷惑的小眼睛,随后看到Angela将自己的奶嘴塞进她嘴里的动作,"啪"的一下,一巴掌盖在Angela的脸上。


    Angela还没把奶嘴塞进去呢,就被这巴掌打懵逼了,疼倒不是很疼,就是把手里的那个奶嘴打掉了。她看了看自己空空的小手,小嘴一撇,眼睛开始蓄水,等到眼泪溢出来,随后开始放声大哭。


    Sandy听到旁边的哭嚎的声音,露出了些许不耐的表情,也跟着后面干嗷两嗓子,期望召来两人现在的监护人管管旁边的那个。


    "Sweetie,你看看她们怎么了?"Root目不斜视地看着电脑。


    "不去,要去你去。"Shaw正擦着手里的枪,举起手里的枪,左右看了两下,随后又继续擦着。


    "John那边人不够,我正给他们做技术支持啊~你去嘛~"Root尾音打着颤说道。


    "好了好了,我去看看。"Shaw将手里的枪放下,走出房间。


    看了看两个正在哭着的两个孩子,Shaw也不知道她们这些个娃娃天天哭,有什么好哭的。


    Sandy看到她,立刻停下了哭,摆弄着婴儿椅前的小玩意儿。Shaw的手搭在Sandy的头上,使劲摸了下,Sandy没躲开,向下弯着嘴表示自己的不喜欢,当然Shaw并不在意,转过身来看到还在哭着的Angela,想了想。


    "There,there."Shaw把她抱起来,让她趴在自己肩膀上,轻轻拍着她的背。但是,事实上并没有什么用,她继续哭着。谁说这种方法有用的?Root买回来的育儿书一点用都没有。Shaw撇撇嘴。Angela侧头枕在Shaw肩膀上,穿着背心的Shaw裸露在外面的肩膀沾满了Angela的口水和眼泪。


    "ew…"Shaw把她抱起来,盯着她,所以,到底哭什么呢?


    Angela看着Shaw盯着她,停下了哭,Shaw还以为好了,正准备放下的时候,又开始哭。


    啊,小孩子真难缠,Shaw摇了摇头,和Root一样难缠,偏偏长的很像自己是怎么回事。好想一巴掌糊她脸上,让她不要哭了。不过,Shaw也只是想想。


    Root笑着从后面走了过来,从地上捡起两个奶嘴,去洗了一下,递给Shaw。"Sameen,这个。"


    "嗯?我就说怎么好像少了点什么。"Shaw接过来,堵在Angela嘴里。Angela嘬着嘴里的奶嘴,停下了哭闹,只剩下"叽叽"的吸奶嘴的声音。


    "终于停下了。"Shaw松了一口气,把Angela.放回婴儿椅上。正准备把剩下那个奶嘴塞到Sandy嘴里,Sandy把Shaw手里的奶嘴推开,表示自己不喜欢含这个。


    还是这个性格像自己,就是长得像Root,Shaw轻轻捏了捏Sandy坚挺的小鼻梁。


    "啪"Sandy的小手打在Shaw的手上,力气可比盖Angela脸上的那掌大多了。不过,婴儿的力气倒不会让Shaw感觉到疼,她收回手,"脾气还不小。"


    "那不是性格像你。"Root轻笑了一声回道。


    "你的意思是说我脾气不好喽?"Shaw装作生气地瞪了Root一眼。


    "我可没这么说,你自己说的~"


    "你给我说清楚,嗯?"Shaw随后将手里的奶嘴塞到Root嘴里,"你还是别说了,歪理一套一套的。"


    "奶嘴可堵不住我的嘴。"Root将奶嘴取了出来。


    "哦?是吗?那我的嘴呢。"Shaw靠近Root,嘴唇贴了上去。


    "唔…"


    嗯,这么看来,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小孩子自己治不了,可不代表这个大的自己还治不了。


    Sandy捂住自己的眼睛,侧头看到嘬着奶嘴看着正欢的Angela,想了想,用另一只小手捂住了她的眼睛。




评论(8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