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阴阳师AU我家两只目中无人的式神3

(1)  (2)

3

    对,没错,又是我,大家肯定都已经知道我了,毕竟我已经出现两次了还都是一个开头。【摊手

    但是我还是要说我的经典台词,我是一名阴阳师…

    最近过得比较穷都没勾玉买蓝符了,所以不知道脸现在是黑呢?还是白呢?啥?你问我勾玉花哪去呢?全都给Root和Shaw买盘子去了,家里都快没盘子吃饭了喂,你们就不能不砸盘子吗?【怨念脸

    关键是,我为了省钱想买塑料的,砸不坏,结果呢,隔天就给我扔了,还说摔起来没意思,一点情调都没有…

    Excuse me,摔盘子有个破情调啊!

    "怎么?有意见?"Root笑眯眯地看着我。

    我顿觉背后一凉,虽然看起来她是笑着的没有错,指不定心里想着怎么整我呢?!

    "没有,没有,一点意见都没有,你们摔,可劲地摔,乒呤哐啷地多好听啊,哈,哈哈。"我满脸堆笑地回复道。

    "怂"Shaw在一旁翻了个白眼,微微摇了摇头,送了我一个字。

    "那不是从心嘛,我是从心的认为你们摔盘子的声音好听呀~"

    啊,那个谄媚的人一定不是我。




    我不管,我还是要去画符,我就不信邪,每次都撞到和Root一样的,或者每个式神都能被Root拐带跑了。我一定要招个听我话的SR以上的式神!

    我攥着一张蓝符来到召唤室前。你问我之前不是说没勾玉,哪来蓝符?我偷偷攒的,还不能让人有点私房钱是咋滴?

    我凝神屏气打算一举画符的时候,"咕~~~",不好意思,我肚子饿了。

    画点什么好呢,算了,画个饼好了,我是真的饿了。随便画画就回去吃饭吧,其实我自己都觉得像我这种非洲人抽出两张SR都已经人极限了😞😞

    然而大概画符之神聆听到了我的祈求【网易的工作人员:啊嚏…】终于,金灿灿的SSR标志出现在我面前!!!

    嗯…手里没有球,不是茨木,背后没有酒葫芦,不是酒吞,不是女的没有高帽子不是妖刀姬,嗯…等一会儿?那是鹿身体吗?所以…是…小鹿男吗…

    据说小鹿男是SSR里最没用的…嗯…

    但是,不是也说小鹿男是SSR里的颜值担当吗?!毕竟他还是只SSR嘛,我就当给寮里招只吉祥物了!我只能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

    等会儿?!这真的是小鹿男吗?这个头发微卷身材发福的中年大叔真的是小鹿男吗?!求问,我招到的式神都和别人家的式神不一样是怎么回事,在线等,挺急的。

    "说出你的故事,哦不,名字,我知道你们式神最近喜欢给自己起名字。"我强忍住即将落下的眼泪,毕竟是自己召来的式神,咬着牙也要欢迎到底,即使他长得不好看还没什么用,我就当招只招财猫了,嗯!

    "诶?你们寮还让给自己起名字?"那个小鹿男瞪圆了眼珠子诧异地问道。

     "你们不流行这个吗?"我眨了眨眼,想起我家那一对儿。果然,只有她们才能想到一起去,怪不得天生一对啊。

    "我好像没听说,既然这样…"对方回完后陷入了沉思。

    "嗯,我就叫Fusco好了。"对方憨憨一笑,回道。

    哦,忘了说,因为Shaw和Root的到来,寮里掀起了一股改名热,雪女姐姐自己改名叫Carter,荧草自己改名叫Claire,可以吧,我们寮一家子都和外面那群妖艳贱货好不一样呢。




    "我宣布一下,我们寮又来了一位式神,大家欢迎一下…"然而似乎并没有人理我…Root挂在Shaw身上,抢她手里吃到一半的红达摩团子,Claire躲在池塘边看鱼,Carter站在那里捧着茶杯喝茶看风景。

     这特么就有点尴尬了…


    "咳咳,我说大家欢迎一下新来的式神!!"我清了清嗓子,大声地喊了出来。

    Root和Shaw那边稀稀拉拉鼓了下掌,Root趁Shaw不注意咬了一口Shaw手里的团子,Shaw嫌弃地瞪了一眼Root,擦了擦上面留下的口水,一口把剩下的包在了嘴里。

    我现在可算明白了…Shaw就是个死傲娇,平时明明吃她那么多口水也没看到她嫌弃啊【摊手

     Claire蹦跳着过来,看了看Fusco,围着他转了两圈。

    "你真的小鹿男吗?"

    "是啊!"点头

    "可你为什么这么胖呀?"

    "吃的太多了。"Fusco挠了挠后脑勺,憨憨地笑了一下。

    "Claire~"Claire伸出另一只没有拿蒲公英的手。

    "Fusco"Fusco和她握了握。

    Carter端着茶杯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这次不错,SSR。"

    "可是,是没啥攻击力的小鹿男。"

     "确实,一个人的小鹿男是弱了点,但是,配合我们家那两位,可正好。"

     "??什么意思?"

    "上场,你就知道了。"Carter略带神秘的笑了笑。

    我,黑人问号???




    高一层的御魂,我还真有点紧张,手心微微有些出汗。

    于是…现在我终于明白雪女姐姐的意思了!

     一上来,Carter上来先冰冻对方,然后由Root和Shaw来攻击,弄死一个后,Fusco的鹿角开始放小烟花。

    嗯…小烟花,还是红色的那种,不说了,我先给大家拜个早年【拜什么拜啊,这才几号就拜早年( ̄ε(# ̄)☆╰╮o( ̄皿 ̄///) 

    我看了看,原来Fusco的被动技能是场上死一个无论敌我,就增加我当百分之10的速度和攻击,可叠加三层。

    朋友们,这是什么啊!这就是站立式的人型BUFF啊!只要Fusco不下场,就一直存在,然而他比较胖,大概皮厚,一般都能站到结束。

    于是…Root和Shaw的行动更快,攻击力也更强,我的妈,那速度,那攻击力,我都不好意思夸。

     我看了看战斗完后那一对儿亲亲我我,啊,突然觉得有点寂寞了,要不要找一个人呢?我摸了摸口袋,嗯,还有二十勾玉,算了,还是给Root和Shaw买盘子摔吧。

    大家吼,我是一位才脱非入欧的阴阳师,我觉得我只要有一个SSR,三个SR和一个R就能混遍天下!




考完试的我立刻就来写文了,我有没有很乖~~本来,不打算写这篇的后续的,然而我抽到了小鹿男!!我终于脱非了!!哈哈,这次应该真的没有下一篇了。

还有趁12点没到,赶紧祝AA小天使生日快乐!!!!我壳儿最美,哈哈,生日快乐!!🎂🎂🎂🎂🎂

评论(1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