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阴阳师 AU我家两只目中无人的式神

白狼RootX吸血姬Shaw~

    我是一名阴阳师,大概血统是非裔,所以寮里除了雪女姐姐就只有草爸爸。

    "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草爸爸!人家明明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嘤嘤嘤。"荧草蹦蹦跳跳走了过来。

    "只有一个SR雪女的我才是应该嘤嘤嘤吧!"

    "没关系嘛,大人好好培养我,茨木我也打给你看啊~"

    嗯,理想很远大啊…现在就想着和茨木摔跤了?

     雪女只是端着个茶杯,如同一个老干部一样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

    啊,我的悲伤。




     好不容易存了一张蓝符,我手里攥着仅有的蓝符忐忑的走进了召唤室。

    "大人,你想好画什么了吗?"

    雪女和荧草也来到了召唤室,雪女在一旁问道。

     "斧头"

     "?"雪女和荧草面带疑问的对视了一眼

    "前两天看了星爷的《功夫》,斧头帮的标志挺好看的。"

    "…"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出现的式神,又如同不相信一般使劲揉了揉眼睛,这才确定下来!

    啊啊啊啊!!!
    出来了!!!!
    SR!!!!!!!!!
    白狼!!!!!!!

    召唤室充满了我喜悦的欢呼声。

    "吵死了。"

    对方掏了掏耳朵,表达着对我声音的不满。

    我平静了下来,仔细看了看才召出来的我家式神。嗯…总感觉我家的白狼和别人家的不一样是怎么回事?

    虽然我家这只又高又漂亮,身后的大狼尾巴摇啊摇,但是咋站没个站相,仿佛没有力气一般,弓箭随意地挂在腰间,说吧你是不是和三尾狐有啥亲戚关系?

    说好的白狼正经认真呢?

    嗷…我的屁股中了一箭…

    "叫我Root"

    诶?现在式神都会给自己起名字了吗?!




    我已经按耐不住,让我家SR式神Root上场的冲动了!

    "嗯…攻击力…不怎么样嘛…还没荧草的普通攻击来得厉害。"我小声的嘟囔着。

    似乎听见了背后的声音,Root回过了头。

   
    你在战斗啊,不要冲我诡异的笑啊!

    …明明敌人在对面,你往后射什么箭啊!

    看了看Root大招竟然需要三点鬼火…嗯…我们还是把鬼火留给雪女姐姐冰冻和让草总奶吧~

    又到了Root,Root行动结束后恢复五点鬼火,现在我还剩六点鬼火,不用就浪费了,嗯,第一次拨了三点鬼火给Root放大…

    ……

    不要问为什么全世界安静了…

     Root一个大招把BOSS射死了…

    如果我没记错…刚刚BOSS确实还有一半的血吧!一半的血吧!

    Root只是回头给了我一个蔑视的笑容。

    啊,Root大人,抱大腿!!

    "大人,你的脸呢?"荧草转过身,一脸嫌弃的看着我。

    我还要什么脸,我特么没有脸了!



    这才几天啊,Root已经在寮里称王称霸了,这还得了!并且战斗时全凭心情,想暴击才暴击,不想暴击,你哭着求她都没用,心好累。

    还有,那边那个捶背的草,说好要和茨木摔跤的呢?你出息呢?!

    这都已经公然骑到了我的头上,绝对是不能容忍的!我才是阴阳师,说好你们都是我的式神呢?说好你们都要听我的呢?不行!我要反抗,我要画符,我要再抽个厉害并且听话的SR回来!

    Root向我这里瞥了一眼,"你说什么?"

    "啊,我说,召个小伙伴回来陪你啊~"啊,那个谄媚的人绝对不是我。



     这次,只有我和雪女在。

     Root根本不在意我到底能召唤出个什么出来,事实上,她对我到底去不去画符这件事情也根本不在意。

    荧草这次也没有来,大概觉得我召唤出了一个SR,已经把我所有的人品都用完了,我要在心里再次鄙视一下摇摆草。

    只有雪女姐姐最好了~

    "大人,这次又画什么呢? "

    "画个锤子"

    "对啊,你不是说要画符嘛?为何又画个锤子?"

    "我的意思就是…我要画个,锤子。上次画斧子出了一个SR,这次试试锤子。"

    "……"

    又是?SR吗?!吸血姬?!!!

    突然有种非洲土著民要变非为欧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哦,你说出的好像也不是SSR,嗯,至少,我应该入了亚裔吧?!

    怎么感觉我家的吸血姬也和其他家都不一样,其他家的头发不都是紫的,眼眸是黄的?,我家这只怎么头发和眼睛珠子都乌黑乌黑的。

    "Shaw"对方被召唤出来后只是冷漠的看着我,说了一句。

    Shaw是她的名字吗?现在式神都流行给自己取名字了吗?




    我迫不及待带着Shaw上场,把Root换了下来,还让她在旁边观战,哼,气死你!

    嗯…Shaw的普通攻击虽然比Root要好,但是和草也差不了多少啊?真的是SR吗?

    渐渐的…即使荧草一直奶,但因为敌人实在太强,雪女先倒下了…接着是荧草,现在只剩Shaw一个人在场上,也剩一点血皮了,我已经可以尝到到失败的味道,以及不远处观战的Root讥讽的笑容。

    然而!Shaw用了两点鬼火,攻击对方一次,并且回复自己的血量?!

    卧槽,我没有看错吧?所以,Shaw还带吸血功能吗?!

    在这一攻一吸,血条一加一减的情况下Shaw硬生生把BOSS磨死了!磨死了?!!!

    我得意的看着一边观战的Root,而她没有关注我,只是一直盯着场上唯一站着的Shaw,嗯,我相信这是嫉妒的眼神。

    然后…我果然还是太年轻。我本来还等着看一场SR之间的撕逼大战,结果Root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勾搭上了Shaw,嗯,勾搭上了!

   听摇摆草八卦的时候说,Shaw喜欢红色,喜欢吃,所以,因为Root手里有红色的达摩团子…嗯…

    你喜欢吃,你怎么不早说,我也有啊!!

    啊,没有想到外表冷漠的Shaw实则内心竟然是只吃货。

    我家式神都不听我的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但是,其实有一个好处,自打她们勾搭上以后,战斗轻松很多。

     Root自从把Shaw和她组上,把把暴击给你看,连普攻也特么是每一击都是暴击,Shaw自从天天吃了红达摩以后,攻击力也十分乐观,大不了,吸吸吸吸。

    有点感动的泪流满面,Shaw似乎听到了声音,默默盯着我看。

    "不要管那个智障了,我们回去玩抱抱咬人的游戏啊~"

    "好"

    喂喂喂,谁是智障!还有抱抱咬人的游戏又是什么鬼啊?!你把我的吸血姬怎么了啊喂?!

    雪女又端着她的茶杯过来,默默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是一名阴阳师,我有三只SR级式神,雪女,白狼和吸血姬,但是真正肯听我说话的只有雪女,虽然我还有一只R级式神荧草,但是她也是Root的狗腿子,啊,心好累。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白狼X吸血姬的这个奇怪CP,因为我家里最喜欢的就是我家帅姐姐和吸血姬了~~~~

评论(5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