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机长模特点梗

点梗: @小疯子lauren

    Shaw现在正处于俄亥俄州,今年正在举办两年一次的代顿航展。

    自己是极其喜欢飞行的,不然自己也不会选择成为机长这一职业。不过,其实,Shaw比较想要成为军用战斗机的飞行员,可惜了,当年各方面都过了,却错过了最后的考试。

    而代顿航展吸引Shaw的地方正是其以展示军用飞机为主以及接下来的飞行表演。

    Shaw站在一架战斗机面前,欣赏着它完美的曲线,构架以及白灰相间的机身,不知道它开动起来的声音会有多么美妙。

    "F-22 Raptor,采用双垂尾双发单座布局,水平面上为高梯形机翼搭配一体化尾翼的综合气动力外型,以及机载雷达为带电子扫描的主动相位阵列雷达,隐身性能、灵敏性、精确度和态势感知能力结合,使得它成为当今世界综合性能最佳的战斗机。"

    Shaw侧过头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女人站在了自己的旁边,棕色的卷发被黑色女士毡帽压在下面,她一手抱胸,一只手捏着下巴。切,这些自己当然都知道,不知道她是真的喜欢飞机还是只是喜欢卖弄学识。

    "Samantha Groves,你可以叫我Root。"那个女人感觉到Shaw的目光,将手伸了过去。"眼光不错,我也非常喜欢这架。"

    "是吗?可是,不好意思,我并不是很喜欢这架飞机。"Shaw并没有要和对方握手的打算,说完便转身离开了。其实最喜欢的型号确实是眼前这架,但是,不知为什么,并不那么想和她有接触。或许是因为对方鲜红诱人的嘴唇,又或者对方纤细窈窕的身材,又或者是透亮深邃的眼神。

    "是吗?"Root看着Shaw离开的背影,露出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




    又结束了一轮航行,Shaw扭了扭有些酸痛的脖子,准备回家,却被一个人给叫住。

    "Shaw,等会儿会有一群人过来,拍摄杂志的照片,你带他们一下。"

    "为什么是我?而且他们拍就是了,飞机不就在那里吗?"

    "哦,他们需要一个机长参加拍摄,形象姣好,最好是女性,帮个忙呗。"

    "好吧好吧。"谁让对方是自己上司,Shaw现在只希望那些人可以弄快点,这样自己就可以快点回家了。

    "哦,对了,他们需要穿着制服的机长哦!谢啦!"

    一群人带着单反相机反光板等摄影东西过来了,看来他们就是拍杂志的人。

    "看来你就是那位机长了,先谢谢你愿意配合我们的拍摄啦~"其中一个女人走了过来,伸出了手。

     Shaw微微瞪大双眼,这不就是上周在航展碰到那个女人,Shaw勉强伸出手打算伸出手和她握一下就松开。只是那个满怀笑意的女人握着的时间有点长了吧!Shaw正打算用力抽出的时候,对方松开了,但是如果没感觉错,这女人是不是在松开时挠了自己手心?这是骚扰吧?!

    那个女人似乎就是被拍的模特,化妆人员帮她补完妆后,站在了飞机前开始摆姿势,摄影师转换着各种角度,让拿着反光板的人不停改变着位置,以找到符合自己期望的画面。

     这么瘦肯定不健康,Shaw看着那修长的身体,虽然对方很高,但是也极其的瘦。真不懂为什么模特都那么瘦,天天不吃东西,实在不能理解模特的那种标准。作为一架飞机的机长,自己就必须十分注意自己的身体素质。

    "她漂亮吧?"一个女人站在一边欣赏着眼前的画面,似乎是那个叫Root的经纪人,"她是我带过最棒的模特了,而且她也确实是现在最炙手可热的模特。"

    确实长得挺好看的,除了长得瘦了点。Shaw点点头,毕竟欣赏漂亮事物的眼光,自己还是有的。

    "而且她也确实喜欢飞机,所以有这次通告就推了其他的活动立马接了这个。"

    真的喜欢飞机吗?听了对方的话,连带着看她都觉得顺眼了一点。鼓风机在底下吹着风,Root的长发在风里肆意飘逸着,背后一架洁白的客机,湛蓝的高空漂浮着几朵白云。

    对方招了招手,似乎示意自己过去,Shaw走了过去。

    "Sameen,我们需要你摆点pose。"Root轻声说道。

    "好。"Shaw微微点头,表示同意。

    "机长,可以笑一下吗?不要板着脸,没有那么严肃。""对,再笑开一点!""好的,头昂一些,可以,很好!"

    总算是完成了,Shaw揉了揉自己的脸,今天估计是把之前几十年的笑一天补回来了,脸部肌肉都快笑僵了。

    "我可以去驾驶舱看看吗?我挺好奇的。"结束之后,Root拉着正准备离开的Shaw说道。

    "…"Shaw犹豫了一下,如果对方是飞机的爱好者,其实看一下也没问题吧,"好吧。"

    "Sameen,谢谢你~"




    Shaw打开密码门将Root带了进去,不大的驾驶室正前方便是控制台,布满了各种仪器、按钮和指针表盘。

    "动力推杆?驾驶杆?比图片上的好看多了。"Root进来左看看右摸摸,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

   

    "那当然了!"Shaw一脸神气的回道。

    "我能坐在驾驶座上?"

    "可以,不要乱碰。"Shaw同意了,毕竟不开发动机,这架飞机也开动不了。

    Root小心坐在驾驶坐上,手覆在驾驶杆上,"有没有像机长?"

    "一点都不像。"Shaw嗤笑了一声,调整着Root的姿势和手指的位置,"这样就有点想样子了。"

    Root笑了起来,随后侧着头看着旁边的Shaw,收起笑意,表情变得十分正经。"其实,我之前就认识你,可能你已经不记得我了。"

    Shaw仔细看了Root两眼,确认自己确实没见过她。

    "那只不过是匆匆两眼,当时的我差点被车撞到,是你把我推了出去。"

    记忆猛然回到那天,那天是飞行员的最后一场考试,自己赶往考场的路上,在路上看到一个差点被车撞到的女人,自己就冲过去把对方撞了出去,自己也和她一起摔倒在地。

    "这个,我一直想还给你。"Root拿出一张略有些泛旧的考试证。

    当年,就是因为丢失了考试证而无法参加最后的考试。Shaw接过轻轻抚摸在上面,照片上自己的脸庞还略微有些青涩。

    "我真的很想当面对你说对不起,因为如果没有我,或许你就是一名战斗机的飞行员。"Root微微垂下目光,"可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你,于是我开始学习各种关于飞机的知识,我开始参加各个地方的航展,以期望能找到你。终于,在上周的航展看到了你。"

    "其实民航的机长也不错,至少休息时间是自己支配的。"Shaw无所谓的摆了摆手,她将那张曾经象征着自己理想的考试证随意揣进了口袋,其实已经是过去很久的事情了,自己除了有些遗憾也不是那么在意了。

    "晚上有时间吗?"

    "干什么?"

    "想请你去喝一杯。"

    Shaw想了想,似乎回家也没什么事情做,不如去酒吧喝一杯,"走吧。"



嗯…我又要考试了…十号…嗯……宝宝想哭…

评论(3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