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相性一百问番外3

(1) (2) (3) (4) 小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情人节小番外 (13) (14) (15) (16) (17) 一百问1~20 21~50


51~75(ps:po主是互攻党~~~so~~)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Shaw:攻方?受方?

寒:就是H的时候,谁在上面,谁在下面?【捂脸

Shaw:哦,那个啊,差不多吧?

Root:嗯,差不多。

寒:诶?那谁在上面的次数比较多?

Shaw:百分之五十,并没有谁比谁多一次。

Root:因为一方攻完一次以后,另一方一定要攻回来,所以,应该没有谁比谁多一次。

寒:哦~~~明白了~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Shaw:我们乐意。

Root:同上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Root:挺满意的,身心愉悦~

Shaw:反正我是没什么意见。


54.初次 H 的地点是?

Shaw:中情局的安全屋。

Root:对,是我们第一次组队做任务的时候。


55.当时的感想是?

Shaw:她拿着捆绑带看着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了,之后也确实发生了,并且确实不错。

Root:反正还有十个小时,不做点什么太亏了,Sameen看起来很会做的样子。做的时候,很享受哦~比我想象中还要棒。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Shaw:这女人在这种时候,简直妩媚到不行。

Root:诱人,性感,野性,富有激情…果然再多几次也可以吧…

寒:⁄(⁄⁄•⁄ω⁄•⁄⁄)⁄


57.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Shaw:饿了,吃什么?

Root:只有苹果,你吃吗?

寒:(⊙o⊙)!

Shaw:你那什么表情?一晚上很消耗体力的,还要继续出任务,肯定要吃饱啊!


58.每星期 H 的次数是? 

Root:并不怎么固定,有时候一两次,有时候三四次,有时候每天都有。有时候一天可以很多次

Shaw:看情况吧,双方有兴致,有时间,什么时候都可以。


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Root:每天最好了~

Shaw:想做的时候就做好了,何必在意几次。


60.那是怎么样的 H?

Shaw:激情,猛烈,无法想象

Root:言语已经完全不足以形容,史诗级?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Root:腰吧,我觉得。事实上,Sameen碰到哪里我都觉得要烧起来了。

Shaw:脖子那里,所以Root十分喜欢在那里留下点痕迹。

Root:爱死了我咬你脖子时,你发出的喘息声。

Shaw:Shut up!【掏枪指着寒…

寒:我明明没说话!!

Shaw:可你听到了。【砰

寒:还好穿了防弹衣。

Shaw:好了,我消气了,下一题。

寒:我难道是出气筒嘛喂(●︿●)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Shaw:腰部到大腿的位置。

Root:颈部和伤疤处都挺敏感的呢~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 H 时的对方是?

Shaw:色气满满,比她用双枪时还要HOT。

Root:性感,野性,猛烈的小豹子~


64.坦白的说,你喜欢 H 吗? 

Root:和Sameen的H,简直不能再喜欢了。

Shaw:性是人类的本能。做爱可以激素分泌,使到身体激素达到最佳的平衡,减轻压力…

寒:明白了,喜欢。

Shaw:你话太多了【上膛


65.一般情况下 H 的场所是?

Shaw:各个地方都试过,房间里,厨房里,客厅里,车里,山上,中情局的安全屋里,Samaritans的模拟里…

Root:最后一个,我没试过。

Shaw:不怎么样,说实话,它模拟真不怎么样。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Shaw:其实,能尝试的都尝试的差不多了吧。

Root:是啊,或许下次可以偷辆宇宙飞船,去太空试一次。

Shaw:你说真的吗?Root?

Root:对啊。

Shaw:可是你的心脏不能承受那种压力。

Root(笑)

Shaw(黑脸):我竟然当真了。


67.冲澡是在 H 之前还是 H 之后? 

Root:都有,因为之前为了卫生,之后为了睡觉时候可以舒服些。

Shaw:没错,不然全身上下都湿淋淋的,难受死了。


68.H 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Root:没有什么约定吧。

Shaw:没有。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Shaw:之前有,和Root之后,没有了。

Root:和Sameen在一起后,一心只想和Sameen.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Shaw:反对,一方不愿意的话,上床什么的也没什么意思吧。

Root:如果是Sameen的话,果然肉体也想要吧。

Shaw: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Root:你确定你没想到过?

Shaw:You are a bad bad girl.

Root:I am who I am.

寒:啊,黑化根总ヽ( ̄▽ ̄)ノ~~(某人对黑化根有特殊的癖好)

根:噫【嫌弃脸

寒:QAQ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Root:你确定有人可以强得了Shaw而不是全身上下粉碎性骨折加下半生全身瘫痪加断子绝孙?

Shaw:你确定有人可以强得了Root而不是被电击成白痴或者被枪打成筛子加再也硬不起来?

Root:不过,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事情的话,我会让那个人知道什么叫地狱,什么是生不如死。

Shaw(正经):同上。


72.你会在 H 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 

Shaw:不会觉得不好意思,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Root:并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哦~而是相当期待呢~~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 H,你会? 

Shaw:拒绝,而且应该没有这样的朋友,John和Harold怎么看都不可能,哦,对了,还有,Fusco,不过,他如果真的敢要求的话,我会让他下次不敢要求。【挥拳头

Root:Tomas【怨念脸

Shaw:Oh!Come on,Root!又提他。

Root:完全无法信任他,而且你不是觉得他很Hot吗?!

Shaw:那是你说的,ok?我只是…嗯…单纯欣赏他的犯罪技术而已。更何况,他还没到让我在乎的程度,而有人到了。【余光偷瞄Root

Root:暂时相信你【反正,如果Tomas回纽约的话,哼哼。



74.你觉得自己擅长 H 吗?

Shaw:当然,我的技术好着呢。

Root(微笑着看Shaw):我的当然也不会差~


75.那么对方呢?

Shaw:还可以吧【傲娇脸

Root:非常不错呢~我们各方面的契合度都很高~

Shaw:既然你夸我了,你的技术也挺好的。

Root:Sweetie,谢谢你的肯定呦~我会继续‘努力’的。

Shaw:…当我没夸过



终于还剩最后25问了【瘫倒

评论(2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