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假如在没有AI的世界里9

9
   "那个杀手接手了暗杀当地黑帮一个掌权人的儿子的差事,昨晚那个人就死了,据说是死于飙车事故。收到消息,她还没离开,现在应该就在这间旅馆里。"一个高大的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对着旁边的人毕恭毕敬地说道。

    "纠集我们的人,给我找,一定要抓到她,死活不论。"那个男人双手紧紧握拳,面目有些狰狞地说道。
    "是。"那个人收到命令后离开了。

    "终于找到你了!Root?是吗?杀了我哥哥的事情,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旅馆内

    Root和Shaw因为昨晚太晚,并没有回纽约,而是选择在旅馆待了一晚上,早上才准备离开。想必现在外面关于车轮之魂掌权人儿子的死的消息已经传的满天飞了。

    而造成这件事的两个人倒是异常清闲,享用完旅馆提供的早餐,桌子上留下一片狼藉如同不远处的床上一样。

    "差不多该走了,乘早离开这里,大概再过段时间,他的死就会被怀疑并不是一场意外。"Root涂着黑色的指甲油,虽然这么说,但实在感觉不到她有丝毫着急的意思,"跟何况,又有新目标了。"


    "这么快?"Shaw拿起外套套在身上,将手枪放在背后的位置,"是谁?"


    "工作永远不会结束,这次的目标。"Root笑了笑,递给Shaw一张照片。


    Shaw看了看照片,深深地皱了皱眉头,她
将照片翻转过来面向Root,照片上是一个大约七、八岁左右,扎着双马尾,笑得纯真的小女孩,"Are you kidding me?!That's just a little girl!"


    "她就是这次的目标,"Root继续说道,"一个富商家的女儿,那个富商一直没有孩子,本来死后遗产会给他的侄子。结果,老了反而生了一个女儿,现在那个富商病了,他侄子想要争夺那笔家产。"


    "你真的只是个杀手。"Shaw冷着脸说道,这件事在自己觉得和她在一块也没什么不好的时候,提醒了自己。


    "Seriously?你在意吗?对象是男是女是老是少?"Root停下了她一贯的微笑。


    "是,我在意。"Shaw一脸认真的回复道。


    "你根本不在意这些,你是个反社会。"Root回道。



    "是,我是反社会,但你不是!你难道没有一丝感觉吗?"Shaw感到一丝愤怒,反社会,又是反社会!



    "那种感情不过是多余的!所有的人,所有的人不过都是Bad code,包括你我。"Root提高了些许音量,情绪有些激动。


    "我不是黑客,不懂你那套什么Bad code的理论,我也不知道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有现在的想法,但我知道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Shaw看到这样情绪激动说出这些话Root,从来没有看到过的Root,"你有我最想要的东西,但是你却根本不在意。What wrong with you!"


    "Me?你以为我有创伤,有童年阴影?"Root微笑着回复道,"I'm so sweet."



    "You know what?I'm out!"看着微笑着的Root,然而那笑意不达眼底,Shaw不知道这女人经历了什么,也不是很想知道。



    "你答应过的。"Root看着Shaw走向门的方向。



    "你觉得我在意吗?作为反社会的我?"Shaw打开门走了出去,"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呵,又是一个人了…"阴沉着脸的Root坐在椅子上看着门的方向。


    过了几秒,她站了起来,拿起外套追了出去。






    Root站在旅馆门口,街上已经没有Shaw的任何痕迹。反而在人群里看到一些行踪诡秘的人,他们四处张望着什么。

    他们的目标是自己吗?Root的手下意识摸向后背,却并没有碰到枪。Damn it,自己出门太匆忙,没有拿枪。

    Root推着旅馆的旋转门,缓慢的准备退进旅馆内,然而在旅馆的大厅内也发现了两个人。

    看来对方的目标十有八九就是自己,Root放弃回房间拿枪的打算,躲在街道上的人群里,小心避开街上的那些人。

    就在快要脱离那群人的时候,一个少年背着书包跌跌撞撞的跑了过来,撞到了Root。"对,对不起。"不大的道歉声却能吸引不少注意。

    Root不用回头就能知道那群人已经发现了自己,四处看了下,街上停着一辆摩托车,把摩托车上的没有反应过来的肌肉男推了出去,甩开后面追着她的人以及肌肉男的叫骂声。

    Root在前面骑着摩托车,后面的汽车紧追不舍。Root看到右边有个小巷子,想要穿过小巷子,甩掉开不进去的汽车。然而,拐进去才发现是死巷,掉头已经来不及了,汽车已经堵在巷口。

    几个人拿着枪下了车,枪口直指着Root。Root站在那里,摩托车肆意躺在地上。

    那几个人走上前来站定,一个人从后面走了上前来。

    "Root,终于找到你了。"那个男人不带一丝表情,冷冷地说道,"你可知道我找了你多久?"


    "找我的人多了,我当然不知道,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Root脸上没有一丝慌张,反而带着微笑。


    "你当然不认识我,我认识你就够了,你杀了我哥哥!"对方说到最后,语气中带着愤怒。


    "我不认识你,我杀的人太多,大概也不记得你哥哥。"Root伸手撩了一下脸旁的卷发。


    "你没资格提我哥哥!"那个男人听完Root的话后,异常激动,拿着枪的手抬了起来,指着Root。


    "真奇怪,你吃饭的家伙呢?难道说知道自己死定了,连反抗都不反抗一下吗?"那个男人见Root只是站在那里,没有一丝反应,连一只枪都没有拿,嘲讽地说道。

    "事实上,我并没有带枪。"Root无所谓地摊了摊手。

    "呵,杀手要改做好市民了?连枪都不带就敢出门?"那个男人冷笑了一声,"那我只好送你去见我哥哥了。"


    "好了,我知道了,所以为什么还不开枪,一个男人竟然可以这么磨叽。"Root露出了一丝嘲笑。

    "Why are you smiling!Bitch!"那个人将枪口指着Root,明明都快要死了,竟然还在笑着,"我要杀了你!"

    那个男人扣动了扳机,两声枪声回荡在小巷内,Root应声倒下。




(我回家了,但是没有带电脑,所以,国庆节期间更新就没有传送门了~~😄😄)

评论(1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