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假如在没有AI的世界里8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That didn't suck."Root侧躺在床上凝视着Shaw,枕着枕头,脸上还有未褪尽的潮红。

    "yeah…"Shaw平躺在床上,盯着黑夜里的天花板,"不赖。"

    Root轻笑一声,感觉有些困了,手臂状作不经意地搭在Shaw的身上。

    这女人真是…一开始有些凉的体温,现在也变得同自己体温一样温暖,似乎并不觉得难受。Shaw本来打算推开Root的手改为搂在对方腰上,Root半闭半睁的眼睛缓缓合上。

  

  

    Shaw醒过来,就看到Root光洁的后背,她正在穿胸罩。

    "Sweetie,你醒了~"Root的双手背在后面,扣了半天似乎都没扣上,"如果不介意,能帮我一把吗?"

    "Okay."Shaw坐了起来,盖在身上的被子顺着赤裸的身体滑下。

    Shaw将Root内衣扣子搭上,手指无意划过其光滑的皮肤,后背上有些昨晚留下的痕迹。

    Root下床套上衣服,转过来,双手撑在床上,缓缓靠近Shaw。

    "今天有工作哦,"Root在Shaw的耳边轻声说道,嘴唇似有似无地擦过对方的侧脸,随后站起身来,"所以快穿衣服。"

    Root说完走了出去,Shaw皱了皱眉,随后也穿上衣服。

    "你接了什么?"Shaw在吃完最后一口面包,问道。

    "并不是很难,"Root拿出一张照片,照片上一个大约20多岁的年轻黑人, "这个人是费城的'车轮之魂'(费城某黑帮)掌权人之一的儿子,之前在一次飙车事件里撞死了某个富商的女儿。不过,找了个小混混顶包,那个富商只好求助于杀手,并且出价不菲。"

    "就这样?"Shaw觉得这个和自己以前的任务相比,真的简单太多了。

    "就这样。"

    开了大约两个小时车,终于到达了费城。

    "Darcy Jackson活动时间一般是晚上,so,我们还有挺长的休息时间,"Root带着Shaw来到一家旅馆。

    "你的飙车技术怎么样?"Root随意坐在一间标准间的床上,虽然这样问,但并不怀疑Shaw的技术。

    "你给我提供辆跑车,我会告诉你我技术怎么样?"Shaw脱下外套挂在衣帽架上。

    "那你要做的就是从窗子往外看。"Root示意了下窗户的方向。

    Shaw有些怀疑的移动到窗台处向外看去,街道上恰好停了一辆红色的法拉利。Shaw眼神中透出一丝精光。

    "Jackson酷爱飙车,即使撞死了人,依然热情不减。"Root从床上站起来,走到Shaw的旁边。

    "So,你的计划是让我和他飙车,然后让他输了,羞愧致死吗?"Shaw按耐住自己内心跃跃欲试想要开车的冲动,侧过头问道。

    "当然,不只是这样。"Root回复道,"你只负责和他飙车,剩下的工作交给我就好了。"

    "现代车辆控制系统很容易被黑入,别忘了我是黑客。"Root极其自信的笑了笑,"剩下的就是激他在最为危险的山道上比赛,惊险的飙车,失控的刹车,最后只会有一场可悲的意外。"

    "你们这种黑客做事,干嘛就不能直接点,直接开枪来得多快。不过,只要我能负责开车就成。"Shaw耸了耸肩。

    黑夜的费城,一群深夜飙车党让这城市并不安静。

    一辆辆跑车停在同一起跑线,左右许多男男女女穿着夸张,围在哪里。

    "All right,back up,back up!"一个应该是裁判的的人让众人退到道路两边,"注意点,都到路边去。"

    "Ready?"

    "嗡…嗡…"那五辆跑车正准备冲出的时候,突然从不远处传来跑车的轰鸣声,由远及近,从最近的街道冲了出来,一个摆尾,横在那几辆车之前。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人挡了自己的道,那群人异常生气。

    那辆跑车的车门打开,所有人都愤怒地盯着那辆车。可是让人没有想到下车的竟然是两个女人,两个非常漂亮的女人。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那个裁判走上前去询问。

    "没什么意思,就是我朋友手痒了,想比比赛。"Root摊了摊手,说道。

    "你们这样也太没规矩了吧…"裁判还没说完被一个人制止。

    "飙车的,女人本来就少,别给你说走了,"Jackson走上来开口说道,"你们可以来比赛。"

    "他们?"Root露出了一丝轻蔑的笑容,"还没资格和我朋友比。"

    "你他妈说什么!""你什么意思!""你找死是不是?!"那几个人被蔑视后,生气地叫道。

    "呵,我朋友的能力自然要和你们技术最好的人比,"Root上前一步看着Jackson,"Darcy Jackson"

    "呵,口气不小,"Jackson眯了眯眼,"比也不是不行,毕竟我并不知道你们能力到底如何,如果你们赢了这场,我就和你们比。"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现在加上Shaw的那辆车,一共六辆车停在一条线上。

    "Ready?Go!"

    六辆车一同冲了出去,一开始倒是差不多的距离,不过,那几辆车似乎因着Root的话,有些故意针对Shaw,几辆车联合封堵住她们的车。

    前方出现了一个转弯的地方。

    "抓紧了。"Shaw开口说道,嘴角露出一丝笑容。Shaw在急转弯的地方,将离合一踩到底,猛打方向盘,以毫厘之差越过那五辆封堵住她们的车。

   "甩掉他们了,"Shaw轻松地开着车,一点也不像在比赛,"没意思,我能超他们三分之一。"

    "别开那么快,"Root更像一个没事儿人一样坐在副驾驶上,似乎并不是坐在一辆狂飙的跑车上,"不然,他如果没有胜算,又怎么会和你比呢。"

    "也是。"Shaw撇撇嘴回道,放慢了些速度。

    Shaw一马当先的回到了终点,紧随其后的便是那五辆车。

    "不错,不错,一个女人开车能开成这样,已经非常好了!"Jackson鼓着掌走了上来。

    "所以,这回你应该和我们比了吧,"Root笑着说道,"你赢了,这辆车归你,你输了,你的车就归我们,你还要向其他人承认你输给了一个女人。"

    "不,我拒绝。"Jackson回道。

    "你要反悔吗?"Root收起笑容,如果他拒绝又要重新制定计划了。

    "也不是,只是你不觉得,你们的条件不公平吗,我除了要出车,还要承认输给了一个女人。"Jackson并不怕比赛,那女人大概中上水平,自己自然可以赢她,不过,嘿嘿,要加点条件,"你们输了,不仅车是我的,你们两个人也要陪我一晚,怎么样?"

    "呵,还要两个人,你也不怕死在床上。"Shaw嗤笑了一声。

    "不用担心,我身体好着呢。"Jackson露出了一丝猥琐的笑容。

    "可以。"Root开口回道,可笑,不知道自己快要死了的男人。

    "那便开始了,"Jackson准备走向自己的跑车。

    "慢着,"Shaw开口制止道,"这条路太简单,一点也不刺激,我看城郊边的那条山路更好。"

    "既然你说了,我当然奉陪。"Jackson回道,那条路自己也开过不知多少次,绝对不会输。

  

    一群人来到那城郊处,从起点出发,两辆车瞬间开了出去。

    Jackson微微领先一点,但是也可以感觉到后面那女人的穷追不舍,一点也不敢减速,果然是个难缠的女人,就是不知道在床上怎么样。

    后面的车上,Shaw控制着速度,既不超过也不会被甩太多。Root在副驾驶上操作着腿上架着的电脑。

    "黑进电子控制单元,将早就编好的程序装上,搞定。"Root打了个响指,"可以减速了,等会儿应该就可以看场烟花了。"

    Shaw逐渐放慢速度,拉开与前面那辆车的距离。

    Jackson见后面的车终于追不上自己了,内心有些许得意,前面有个急转弯,Jackson本能的踩刹车,奈何根本没用!Jackson疯狂的踩着刹车,猛向右打方向盘,然而车的速度太快,依着惯性冲出了道路…

    "轰隆"一声巨响,一团火光点亮了费城夜晚的黑暗。

    一辆跑车从那地方疾驰过去。

(Shaw:你给我提供一个Root,我会告诉你我技术怎么样?

这里的控制刹车借鉴了214那个富商的跑车失控,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