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后续15

 (1) (2) (3) (4) 小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情人节小番外 (13) (14)

后续15

    "走吧。"Shaw感觉到有些饿,拿起外套套在身上,叫上正抱着电脑的Root,两个人打算去最近的商场里的餐厅吃晚餐。

    "等一下,"Root继续敲击着键盘,弄好最后一点,合上电脑,"ok"

    "快一点。"Shaw站在玄关处已经换好鞋。

    "来了。"

     穿过附近的公园就可以到达那个商场,傍晚倒是有不少人在公园散散步遛遛狗。

    "Root~Shaw~"两人正走着,忽然听到有人叫她们的名字,转过身,原来是上次在公园遛Bear时遇见的Jane。

    她从不远的地方跑了过来,旁边的Sunny也跟着主人狂奔而来。

    Sunny先主人来到两个人附近,似乎在找些什么的闻了闻看了看,不安稳地打了个圈,随后垂着头一只狗到附近玩去了。

    "Root…Shaw…"Jane来到两人面前停了下来喘了两口气,"真的是你们。"

    "Hi,Jane,什么事?"Root笑眯眯地看到那个女生,问道。

    "啊,那个,我想和你们道谢。"Jane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道谢?"Shaw在一边有些疑惑地问道。

    "嗯,是这样…这个是Agnes,就是我好朋友,不过现在是我女朋友了。"一个女孩也走到Jane旁边,牵起那个女生的手,Jane脸有些红红地介绍道,"Agnes,这个就是我和你说过得,Root和Shaw。"

    那个女生个子不是很高,身穿淡蓝色的长裙,很适合她。Agnes给人感觉很舒服,清亮的眼睛,非常有神。看起来是一个温和的人。

    "哦,恭喜你们,你好,Agnes。"Root开口说道。

    "Agnes."Shaw也点点头示意了下

    "那个,我们要谢谢你,没有你们,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Agnes笑了笑,声音十分柔和,"我们一直都互相喜欢,但两个人都不敢和对方说明,都害怕着如果挑明后的后果。幸好,Jane遇到你们,才告诉我原来她和我一样的喜欢着我,不然我们可能都要带着各自心意错过对方了。"

    "这个啊,不用谢,我们其实也没做什么。"Root微笑着摆摆手。

    "我觉得,即使没有我们,可能Jane也会和你表白,不过是时间的问题。"Shaw在一旁说道,看Jane的话,说不定那天憋不住了就去破罐子破摔地告白了,"只不过缺少一个契机,而我们正好出现成为了那个契机而已。"

    "不管怎么样,至少是因为遇见你们我才有勇气告白的,所以谢谢你们。"Jane看了看身边的Agnes,真诚地道了谢。

    "你们的道谢,我们收到了。你们很般配。"Root夸赞道,"未来的路可能并不会一帆风顺,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嗯嗯,我们会的。"Jane牵着Agnes的手紧了紧,而Agnes一脸温柔地看着她。

    Root和Shaw告别了两人,继续向着商场走去。

    "我们以后也要和她们一样。"Agnes看着两个人离开的背影。

    "一定会。"Jane十分坚定地回复道。

  



    "她们真的在一起了,真好。"两个人点完餐,等待送餐的时间里,Root闲聊道,"Sweetie不如我们以后老了,救不动号码了,就去开个介绍所吧,专门介绍两个女生。"

    "得了吧,没拆散别人就不错了。"Shaw撇撇嘴回复道。

    吃完的两个人在商城里闲逛起来,消消食。看到一些人围在那里,走近一看,原来商城里购进了一些抓娃娃机,吸引一些小孩子和情侣。

    Shaw对那个放着哈士奇玩偶的抓娃娃机多看了两眼,嗯,看起来手感不错的,软软的,毛绒绒的,不知道和Bear比起来,谁的手感好。

    "想试试吗?"Root看到Shaw的视线落在抓娃娃机上,问道。

    "才不想呢,"Shaw偏开头,"我只是想看看这东西到底有多幼稚。"

    "这样啊,但是我想试试。"Root拽着Shaw的手臂来到机器前。

    "嘁,幼稚,这种东西只能吸引小孩子。"Shaw双手抱胸站在那里。

    "也有成年人啊。"Root到抓娃娃机旁边的机器那里兑换了游戏币。

    "那也只能吸引情侣,陷入恋爱里人的智商和小孩子也差不了多少。"Shaw在一旁吐槽道。

    "Sweetie,明明我们也是情侣哦~"Root把游戏币塞进去,握住摇杆。

    铁爪随着摇杆的移动而移动着。Root选了一个看似很好抓取的哈士奇,确定角度各方面没有问题后,按下按钮,爪子也成功抓到了那只哈士奇…一会儿…

    Root看着那个玩偶掉下去,但是离出物口近了许多,果断又投了游戏币进去。

    经过这一次的尝试,那个娃娃终于挨到了出物口。

    "这次一定能抓到了!"Root信誓旦旦地再次投入游戏币,满怀信心的摇动游戏杆,庄重地按下按键,Shaw站在一边也盯着那个爪子落下去,然而…这次…连夹都没有夹住,爪子就上来了。

    "…"

    "…"

    Root又掏出游戏币继续塞进娃娃机里,不行,又塞了一次,然而还是不行…

    又经过两三次的尝试,那个娃娃依然在出物口边纹丝不动。

    "我来。"Shaw在一旁急了,从Root手里拿过游戏币,自己上手操作了起来。

    "某人不是说这个很幼稚吗?"Root调笑着看Shaw调整着爪子的离娃娃的距离。

    "我那是看你抓的太费劲,这么近都抓不上来,"Shaw有些嫌弃地说道,"而且这个抓上来给Bear咬咬也挺好的。"

    "向右一点,"Root在娃娃机的侧边帮着Shaw看着角度,"不,再往左一点,过了过了,往右一点点。"

    "好了!"Root和Shaw看着那个爪子落下来,抓住了娃娃,两个人瞪着眼睛看着那个娃娃,然后…爪子再一次空爪而归…

    "…Damned it!这铁爪太松了!"Shaw拍了拍机器。

    "我觉得,头比较重,所以我们每次抓身体的时候,头重脚轻,所以总是掉下去。"Root指着那个娃娃,哈士奇倒着,屁股挨着出物口,头在另一边挨在下面。"所以,我们应该抓头,让那个顺着出物口滑出来。"

    Shaw点点头,又塞了一个游戏币进去。果然这次,又微微前倾了一点,那个娃娃已经在出物口摇摇欲坠了。

    "好的!这一次把它抓出来。"Shaw继续手里的动作,这一次终于顺利的把那只哈士奇弄出来了。

    Shaw拿出那个玩偶,手感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好,捏了捏,随后递给Root。

    "你拿着吧,我不想拿东西。"Root笑眯眯地看着Shaw,"我们回家吧。"

  

    回到家里,Bear听到钥匙的声音,高兴地从窝里爬出来,来到门口迎接两人,接着看到Shaw手里的哈士奇,以为是送给自己的玩具,兴奋地叫了一声,Shaw拍了拍它的头,然后Bear看着Shaw手里的玩具和Shaw一起进了房间,呜咽了两声。

    Shaw把那只哈士奇玩偶摆在了床头柜上。

    "不是说要给Bear玩吗?"Root倚靠着门框,含笑着问道。

    "嘛,你知道你为了这个娃娃,投了多少钱进去吗?"Shaw回复道,"只给Bear咬,我心疼不行吗?下次买个便宜的给它。"

    "好吧。"明明买一个娃娃的价钱比这个贵。Root笑了笑,从后面走近,环抱住Shaw。

    "而且…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抓住的娃娃…"抱着Shaw的Root似乎听到Shaw低声这么说。




(为啥想到去抓娃娃呢,因为我抓到人生中第一个娃娃!哈哈,对,没错,我就是在得瑟~最后,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