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情人节小番外

  (1) (2) (3) (4) 小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情人节小番外

    某单身公寓的卧室里,Root靠坐在床上,电脑放在自己身上,手指不停敲击着键盘。余光不经意瞥到右下角的日期后,Root放下手里的电脑,四肢像八爪鱼一样缠着旁边的Shaw。

    “干什么?”Shaw看着身上的Root,问道。

    “Sweetie,你知道明天是多少号吗?”Root蹭了两下,嗯,Shaw的胸果然好软,好评~

    “2月14号。”Shaw嘴角抽搐了下,有些嫌弃的推开还在蹭胸的某人的头。

    “那你知道明天是什么节日吗?”Root抬起头深情地注视着Shaw的眼睛。

    “呃…情人节。”Shaw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Sameen,情~人~节~呦~”Root对Shaw使劲眨着眼睛。

    “…明白了,过过过。”Shaw看着这样的Root就知道她到底想做什么。“对了,明天没号码吗?”Shaw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没关系,我已经和她说好,有号码就找Harry他们了。”Root左眼对Shaw眨了一下。

    “那就行。”Shaw点点头。

    “Love you~”Root的脸凑到Shaw面前,轻轻的吻了一下,离开后又抱回电脑去了。

    Shaw有些许无奈,咂了咂嘴,好像也没那么无奈。

  

第二天

    Shaw洗漱好,瞪大了眼睛看着盘子里的早餐。土司全是爱心形状的,煎蛋也煎成爱心形状的,为什么连装牛奶的杯子都变成粉色爱心形状的?!

    忍住想要吐槽的冲动,Shaw坐了下来,反正不管什么形状的,吃到肚子里都是一样的。

    “…为什么连火腿肠都是爱心形状的?!”Shaw叉起应该最正常的火腿肠,刚刚并没注意它,这才发现,原来连圆形火腿都变成爱心型的。

    “哦,那个啊,突然看到爱心型的火腿肠,就买下来了。”Root耸耸肩,笑着说道,“杯子也是一起买的。”

    “…”

    吃完早餐,Root递过来一个又是爱心型的礼物盒…。

    Shaw打开礼物盒里面装的是巧克力,好的,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全是爱心形状的,并且按照爱心形分布。Shaw觉得自己大概对爱心已经免疫了。拿了一块吃了下去,味道还是挺不错的,又拿起了一块。

    “拿着,路上吃吧,反正肯定一下就没有了。”Root调笑着说道。反正里面也没有几块。

  Shaw鼓着腮帮子,瞪了Root一眼,又将手伸向了第三块…

    “对了,我们去哪里?”Shaw有些茫然的问道。

    “电影院。”Root说道,“情人节貌似都会去看电影的,我们都没有看过一次电影。”

    “嗯,好吧。”Shaw点点头。

    “看什么?”到了电影院,看着一排排的电影排片,Root转过头问旁边的Shaw。

    “不看爱情片。”Shaw看了大多数都是爱情片,摇了摇头。

    “那,那个怎么样?”Root指了指旁边的海报。

    “那就这个吧。”Shaw看了眼海报,大概是特工类电影,点了点头。

    两个人拿着两杯可乐和一大桶爆米花进了电影院。

    电影开始了,普通观众都沉浸在主人公惊险刺激的经历之中,除了并不普通的两位…

    Root偏过头看着旁边的Shaw,除了飙车和爆破场景Shaw能勉强提起兴趣抬头看两眼,其他时候就只是低着头不停地吃爆米花。

    好吧,Root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对这部电影也是兴致缺缺,打斗太花哨,情节太假

,也并没有很刺激相比于自己的生活来说。除了主人公长得好看点以外,可是如果只是这样的话,那自己明明可以在家里一直盯着Shaw看啊。

    Root手肘撞了撞Shaw,Shaw有些茫然地抬头,Root轻声在Shaw的耳边说,“不好看,我们走吧?”

    Shaw连忙点头,这电影早已经不想再看下去了。

  

    出了电影院后,两个人就在街上逛了起来,吃点街边的东西,Root陪Shaw吃了她最喜欢的三明治,Shaw陪Root去了书店挑书。到了晚上,做了今天情侣一定会做的事情,吃烛光晚餐。其实只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是舒服的,Root如实地想道。

    吃完晚餐了两个人,走在大街上消消食。虽然越来越,街上的人倒是越来越多,小情侣们都手牵着手逛着街。Shaw看了看两人牵在一起的手,似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习惯了出门就和Root牵着手。

    “买朵花送给心爱的人吧~”一个可爱的小女在街上向街上的情侣卖着玫瑰花,似乎生意还不错,只剩下最后一只玫瑰花了。

    “大姐姐,买朵玫瑰花送给喜欢的大哥哥吧~”那个小女孩来到Root面前说道。

    “可姐姐没有喜欢的大哥哥啊~”Root半蹲下来,对小萝莉说道。

    “嗯…那…”小女孩不知道该怎么答话了。

    “可姐姐有喜欢的大姐姐,所以给我一只吧。”Root笑着对小女孩继续说道。

    “十美元。”将手中最后一朵玫瑰花递给Root。

    “是你自己亲手做的?”Root拿过来仔细看了下,原来是手工制作的。

  “是啊~做这个好麻烦的说~”接过钱小女孩高兴的蹦蹦跳跳的离开了,卖完最后一只就可以给Annie买礼物啦~(果然百合要从娃娃抓起吗?!)

    “呐~”Root将手里的玫瑰花递给Shaw。

    “什么啊,我又不喜欢花…”Shaw虽然嘴里这么说,但是还是伸手接过了花。

    两个人回到家中,Shaw随手拿出一个玻璃杯将玫瑰花放了进去。

    “不是说不喜欢吗?”Root趴在沙发上含笑看着Shaw的动作。

    “我只是觉得那个小女孩做这个也不容易而已。”Shaw将手工花摆在了桌子上。

    “对了,我有礼物给你。”Root拿出一个盒子。不过还好这次不是爱心形状的。

    “伯莱塔90two?!”Shaw打开礼物盒,里面躺着一把精致地手枪。

    “我喜欢这把枪!”Shaw拿出手枪比划了两下,满意地说道。“那个,其实,我也有礼物送给你。”

    “!”

    Shaw从房间拿出一个比较大的礼物盒。

    “!!”

    “可以拆吗?”Root抱着手里有些沉的礼物盒,三下五除二地打开了礼物盒,里面放着一部笔记本电脑。

    “对于重度网瘾少女,似乎只能送这个了。”Shaw故作轻松的说道,只是偷偷瞄着Root的表情,想知道她是否喜欢。

    “我很喜欢!”Root有些激动的说道,就差没有蹦起来表示内心的喜悦,其实Shaw也早就准备了吧,在情人节这天。

    “反正你不喜欢也没有其他的了。”Shaw放下了心,却仍然嘴硬地说道。

    “似乎,情人节只剩下一件事情没做呢~”Root意有所指地看着Shaw。

    “那就做啊。”Shaw不甘示弱地回道。

    嘛,反正夜还很长~~

评论(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