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后续11

   (1) (2) (3) (4) 小番外  (5) (6) (7) (8) (9) (10)

后续11

    “Good morning,honey~”Root侧躺在床上,看到醒过来的Shaw打招呼道。

    “Morning.”一直能感觉到旁边某人一直看着自己,Shaw转头看着Root,“你一直盯着我干什么?”

    “我已经等不及了!”Root略带兴奋的说道。

    “这又不是什么大事。”Shaw无所谓的说道,还以为什么呢,原来是那个啊。

    “但是就是让人很兴奋啊!”Root觉得只要想到就很让人兴奋了!因为Shaw竟然要做饭给自己!

  

昨晚

    “明天,我给你做一顿午餐吧”Shaw突然对Root说道。

    “什么,你说什么??”Root以为自己听错了,不确定的问道。

    “我说,明天的午餐,我来做”Shaw又重复了一遍。

    “嗯?为什么?突然?”Root疑惑地看着Shaw。

    “每次都是你来做,我在想或许,或许我来做一次。”Shaw有些别扭地说道。

  

    “Sweetie,你确定自己可以吗?”Root站在厨房门口,有些担忧地问道。

    “那还用说,你出去吧。”Shaw觉得看起来并不是那么难,大概自己可以吧。

    “或许,我可以留下来…”做些指导什么的,Root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转了过来推出了厨房。

    “我都说了没问题,出去出去。”Shaw把Root推出去,顺便把厨房门给关上了,思考了一下,还是把锁也锁上来。

    “Ok,可以开始了!”Shaw回身看着生牛排和一堆调料,“所以,要怎么开始?!”

    Shaw回想了一下Root做牛排的样子,嗯,Root站在那里,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她身上,纤细修长的手执着木铲在锅内划动着。白净的侧脸略显消瘦,几缕头发散乱在白皙的脸旁,睫毛不时的眨动着…

    什么鬼,自己要想的是Root怎么做牛排不是Root做牛排的样子!好吧,自己好像就只关注了Root做牛排的样子了!

    所以说,现在自己要怎么办?!都已经说了没问题了,现在出去问Root?不不,太丢脸了!

    有办法了!Shaw掏出手机,上网查一下不就好了。自己还是很聪明的,哈哈。

    首先,把锅放在火上,挖一勺黄油放在锅里,直到起融化。也没那么难嘛,Shaw照着手机上的步骤做了起来。

    嗯?黑胡椒和盐要先抹在牛排上吗?好吧,要抹多少?好像不够,再抹一点吧。大手一挥,把盐弄到了,撒在了牛排上…嗯…大概不用再抹了吧…

    回头看了下锅,已经冒烟了?赶紧将手里的牛丢了进去。

    “嗷…”下锅的时候没注意,放牛排的时候,油溅到了Shaw的手上。

    “该死!”Shaw摸了摸自己的手,看了看旁边撒了一桌子的盐,随手用抹布摸了起来。

    不一会儿,突然闻到一股肉糊了的味道,想起炉子上的牛排似乎还没翻面,又匆忙去翻面,然而又把一旁的黑胡椒给弄翻了。

    “Shit!这都是故意的吧!”

    “那个,Root。”Shaw从厨房走了出来,双手背在了后面,实在是不好意思拿出来。

    “嗯?快把你做的拿出来。”Root兴奋地说道。

    “或者,我们可以出去吃。”Shaw有些扭捏地说道。

    “不要,快拿出来!”Root站起身来,去够Shaw背后的盘子。

    “好吧好吧,你别抢。”Shaw退后了一步,深吸一口气,将背后的盘子拿了出来。

    “So,”Root盯着桌上不知道是牛排还应该称之炭的东西,不知道说些什么,“嘛,第一次做东西,难免的嘛,至少它熟了,不是吗?”

    “或许,里面的味道还不错。”Root切开了一小块塞进嘴里。

    “咳”比自己想象地难嚼外还意外地好咸…忍住想要吐出去的冲动,Root吞了下去,“对于一个新手而言,还好吧,就是有点咸。”

    “好了,Root,别安慰我了。”Shaw沮丧地说道,“看起来就不好吃。”

    “其实,我还是可以接受的。”Root又切了一块下来,吞了吞口水,准备吃下去的时候,被Shaw拦住了。

    “Root,好了,它该进垃圾桶。”Shaw拿起盘子转身丢进了垃圾桶。

    Bear听到声音,凑到垃圾桶边闻了闻,叫了两声,又跑回了自己的小窝。

    “连Bear都嫌弃…”Shaw看了看Bear的反应,说道。

    “Sameen,第一次做东西都是这样的,熟练了就好了,我第一次做的,比你这个还差。”Root开口安慰道,虽然自己第一次做的并没有很差,但是绝对不能打击Shaw的积极性,假如下一次Shaw不做了怎么办!

    “真的吗?”Shaw还是有些丧气的问道,“那你怎么做得这么好的?”

    “就是做的多了,熟能生巧就好了。”Root连忙回道。

    “Sameen,你的手?”Root低头看到Shaw的手背上有一点红,“被油溅到了?”

    “这个啊,没关系。”Shaw摸了摸另只手,不在意地说道。

    “还是涂点药膏比较好。”Root起身去拿医药箱。

    “Root…”Root正给自己的手抹药膏,药膏抹在手上有一丝清凉。

    “嗯?”Root低着头仔细地给Shaw的手涂药。

    “你教我吧。”Shaw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说道。

    “当然可以啊。”Root笑着说道。

    两人走进厨房,Root看着一桌子的黑胡椒和盐,调笑着说道,“你这是要把桌子也煮了?”

    “好吧,先把桌子收拾一下。”Root和Shaw对视了一眼,都笑了起来。

    “Ok,首先…”Root在一旁指导着Shaw该怎么做,不时亲自上手做些什么。

    “现在只要煎两三分钟,翻面就好了。”Root看着火上的牛排说道。

    “如果,”Root环绕住Shaw,手执起Shaw拿着木铲的手,在Shaw耳边轻声说道,“像这样,将汁液反复淋在牛排上,会更入味。”

    Shaw觉得耳边被Root的呼吸吹的有点痒,微微将头偏向Root,微微抬起头,看着Root。Root感觉到Shaw的视线,回看Shaw,厨房里除了煎牛排的滋滋声就是两个人的呼吸声。本就不怎么通风的厨房,似乎有些热。

    对视了一会儿,Root低下头深深地吻了下来。Shaw自然不甘示弱,加重了这个吻。吸允中带着些许轻轻地撕咬,舌头纠缠在一起,两人的呼吸加剧,心跳也变得快了不少,体温也同厨房的温度一样开始上升。

    Root突然闻到一丝肉煎焦的问道,连忙停了下来,“呼,牛排。”

    “什么?”Shaw似乎还没反应过来。

    “牛排!!”Root提升了些音量说道。

    “啊?哦!”Shaw连忙动作起来,把牛排翻了个面。

    “似乎,这次看起来蛮不错的了,”Shaw满意地点点头,“就是这个有一点焦。”

    “挺不错的。”Root满怀笑意地说道。

    “那是,毕竟我做的。”Shaw得意的说道,“嘛,也有一点点你指导的功劳。”

    “我去给Bear喂东西,然后就可以吃饭了!”Shaw说道。

    “好”

    “今天只有狗粮,没有鸡肉丝。”Shaw蹲下来将狗粮倒进Bear的食盆里,“谁让你嫌弃我做的东西。”

    “呜…呜…”Bear趴在地上呜咽了两声,对着Shaw抗议了一下。

    “抗议无效,今天就吃这个。”Shaw站了起来,嘴角微微上扬,来到桌子前坐了下来和Root一起共进午餐。

  

  

评论(4)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