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后续9

  (1) (2) (3) (4) 小番外  (5) (6) (7) (8)

后续9

    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了进来。

    Root醒来,一睁眼便看到与自己相对而睡的Shaw,Root将自己放在Shaw腰上的手慢慢抬了起来,又将Shaw抱着自己的手轻轻拿开。Root向前移了一点,在还没睡醒的Shaw的额头上留下了一记浅吻。

    Root正在厨房准备着早餐,Bear伸着舌头蹲在厨房门口等着。

    “差不多了。Bear,去叫Shaw。”Root见准备的差不多了,让Bear去叫Shaw起床。

    “汪”

    Bear跑进卧室,直接跳上了床,正巧Shaw翻了个身,手直接搭在了Bear身上,压了下来。

    睡梦中的Shaw觉得脸上一阵温热湿润,还有点痒痒的,似乎怀里还有什么东西,闭着眼睛用手摸索了一下,毛茸茸的,睁开眼睛,便看到Bear。

    “汪汪”Bear见Shaw眼睛睁开便叫了起来,Shaw一只手反撑着坐了起来,另只手揉了揉额头。清醒了会儿,拍了拍Bear,下床洗漱去。

    刚到房门口,便看到Root正在摆放盘子。

    “赶快去刷牙洗脸,早餐准备好了。”Root看Shaw出来,开口说道。

    “嗯,好”Shaw挠了挠后脑勺,走进卫生间。

  刷着牙,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似乎,发生的一切都有点意外的,嗯,美好。反正,三餐都有人管,还有枪可以开,有人可以揍,还有Bear可以遛,似乎,有点家的感觉了。

    而且Root很好,比狗血剧(见小番外)里的女主好多了,至少不会问出到底是你的枪重要还是我重要这种愚蠢的问题,当然是枪重要啊。嗯…或许Root重要一点,看在她会做饭的份上,嗯,好吧,可能不止一点点。所以说,我干嘛在大清早想这种愚蠢的问题呢?!

    Shaw坐下来,思考着到底枪重要还是Root重要的问题,但是看了一眼早餐,果然,什么都没有即将下肚的食物重要。

    Root端着狗盆放在早已经等候多时的Bear面前,Bear摇着尾巴,低着头埋在食盆里狼吞虎咽了起来。

    Root站起来,看着Shaw也低着头扫荡着桌上的早餐,似乎就差一个摇晃着的尾巴了,Root歪着头想道,随后也过来坐下吃早餐。

    难得今天没有号码跳出来,Shaw和Root决定去公园散步,遛遛早就不想只待在家里的Bear。

    “Bear,过来”Shaw站在门口拿着狗绳,Bear自然明白这是终于要带自己出门,打了一个转后跑向了Shaw。

    “Good boy~”Shaw拍了拍Bear的身子,站起来牵着狗走向Root。

    Root含笑看着过来的一人一狗,等到人过来的时候,顺势牵起Shaw另一只空闲的手。

    Shaw倒是没有反对,微微摇了摇头,摆出一副无奈的模样,也随Root去了。反正,自己也没啥损失,除了另只手多了个累赘外,不过,捏了捏,手感还是不错的。

  

    离公寓不远的地方就有一个公园,两人慢悠悠地逛了过去。

    公园里,石桌前一些老人坐在那下着国际象棋,草地上铺着一些野餐布,父母带着孩子坐在上面,旁边还放着野餐篮。当然,草地上也少不了, 狗,奔跑着的狗,追逐飞盘的狗。

    Bear到公园就异常兴奋,Shaw蹲下来帮它解开狗绳,当Bear正准备如同上弦的箭放飞自我的时候,当它愉悦的跃起的一瞬间,被一只白色的影子撞倒…

    原来是只白色的萨摩耶,撞倒Bear的同时踉跄了一下继续跑,Bear对着那个白色的背影呲了呲牙,追了上去。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的狗撞倒你们的狗了。”一个大概17、8岁的少女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

  “没关系。”Root柔和地说道,看着不远处一白一黄两条狗追逐在一起,“让它们自己玩去吧。”  

  “嗯嗯,看起来玩的还挺好,”那个女生也看看那个方向,又把视线转回来,打量了一下Shaw和Root,“你们,是一对儿吗?”

  “是啊,有问题吗?”Shaw看着对方,冷冷地说道,不会又来一个喜欢Root的吧。

   “没问题,没问题,我只是看到你们很亲密,好奇。”对方连忙摆摆手,解释道。

    “Sameen,不要这么凶嘛,看把人家吓得。”Root笑着说道。

    “…”Shaw表示并不是很想说话。

    “是我的问题,因为你们看起来很配,所以,才会问出口的。”那个女生摸摸后脑勺,不好意思的说道。

    “没事”Shaw说道,自己倒也不会和个小女生计较什么。

    “真好,你们是一对,”那个女孩叹了口气说道,“我,其实也喜欢一个女生,我最好的朋友,但是,我一直不敢说,怕连朋友最后都做不了。”

    “你们,一见钟情吗?”对方略带羡慕的问道。

    “才见面,相互厌恶才对。”Shaw说道。大概自己永远也忘不了一见面就被对方小白兔的外表给骗了,第一次被电击以及差点和熨斗亲密接触。

    “Sweetie,是单方面厌恶哦,我当时对你可是兴趣盎然呢~”Root调笑着纠正道。

    “…”Shaw翻了翻白眼,并不是很想说话。

    “所以,是你追得她喽?”女生有些激动地握住Root的手,问道,“你是怎么做到的?让一个本来不喜欢甚至厌恶你的人喜欢你!一定很难吧!”

    “手,松开!”Shaw看着对方握着Root的手,说道。

    “呃…不好意思,我只是太激动,想知道那个,哈哈”对方赶紧放开了手。

    Shaw顺手牵过Root的手,免得对方一激动又握起来了。

    “没关系,”Root感觉到手掌上传来的温度,心情大好。“嘛,确实蛮难追的,差点命都搭上才同意的。”

    “这么难,所以有什么经验吗?”对方只以为Root在打个比方而已,殊不知真的差点丢了命之后在医院装可怜把Shaw骗到手的。(并不是)

    “也没什么经验,就是脸皮要厚,要不停调情,又要懂适可而止,对待不同的人也不一样。”Root倒是好心的传授经验,突然感觉手一痛,握着自己手的人紧紧捏了一下。之后,看到Shaw瞪着自己,Root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

    “你们感情真好。”那个女生向往地看着两人的互动,“我决定,我要去追我好朋友!既然你们一开始关系不好,最后也可以在一起,为什么我不可以大胆一点,即使…以后不能做朋友,我也不会后悔,毕竟一开始我尝试过了!”

  “那,祝你好运喽。”Root如同知心大姐姐般笑眯眯地说道。

    “我会努力的!那个,我叫Jane。”对方开口说道。

    “我叫Root”

    “Shaw”

    正巧,两只狗都狂奔回主人身边。

    “似乎,Sunny好像很喜欢黏着你们家的狗呢。”对方看自家的萨摩耶还一直往另一只狗身上蹭。

    “是啊,看起来感情还不错。”Root笑着说道。

    Bear表示很无奈,才没有和那只蠢蠢的萨摩耶感情好呢。撞到自己不说,还被一只小博美叫的到处跑,要不是自己把博美赶走,它指不定吓成什么样呢。

    “那我们就先走了。”两人牵着一条狗离开了原地。

    Jane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感叹着两人感情真好,所以一个温柔,另一个虽然冷了点,但是应该属于傲娇属性的吧。(妹纸,你果然还是太年轻。)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