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后续7

(1) (2) (3) (4) 小番外 (5) (6)

后续7

   Root和Shaw 随着那两人吃完晚餐回到了她们的房子,没过多久,屋子里的灯就熄灭了。

  “今晚那个杀手一定会来。”Shaw看着车外的房子开口说道。

  “那我们在这里守株待兔还是?”Root开口问道。

  “主动出击,”Shaw和Root对视了一眼,说道,“我们直接进屋子里去。”

  “好”Root倒没有感到什么意外,Shaw绝对不会只待在车里等。

  

  两人进了屋子的一楼,黑漆漆的屋子里静悄悄的,两人直接踏上楼梯,来到第二层。她们看到唯一关着门的卧室,就知道,这是Caroline他们的房间。

  “和这个世界说再见吧~”Shaw和Root隔着房门似乎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同时掏出手枪,扳动保险,拉套筒,让子弹上好膛。

  Shaw打开房门,正好看到一个黑影举着手枪对着床上的人。而那人似乎也听到有人开门的动静,立刻把枪口对准门的方向。Shaw和Root也同时将枪对准那个人。

  Root顺手将房间的灯也打开了,灯光亮起Root倒不想碰到了一个熟人。

  “又见面,你不想见我,可上天不同意,我也没办法。”那个人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你那一下我可是终生难忘。”

  “她是谁?”Shaw抬头,疑惑地看着Root,问道。

  “餐厅里那个奇怪的女人。”Root皱了皱眉,倒是没想到这个人就是杀手。

  “奇怪女人?你就是这么称呼我的?我可要伤心了。”那个女人嘴上虽然这么说倒是感觉不到她有一丝伤心的意思,“还有,我的名字叫Ulrica可不是什么奇怪女人。”

  “你叫什么,倒是和我们没什么关系,你的杀人任务也可以提前结束了。”Shaw扫了一眼,发现,这么大动静床上的人都没醒,问道,“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他们啊,迷晕了而已。”Ulrica瞥了一眼旁边,看来对面两个人的目标也是床的两个人,就不知道是不是和自己一样是Caroline,又将视线转回Shaw,“说起来,你这个小矮子是谁?”

  “你叫谁小矮子!!”Shaw的脸有些铁青,拿枪的手指也因为用力而变红。

  “没想到你还有搭档,看起来不怎么样嘛。”Ulrica无视了Shaw的话,而把视线移到Root身上,暧昧地看着她,“倒不如考虑我,能力强,手 上 功 夫 也 好~”

  “这个站在我旁边的女人是我的伴侣,懂?”还没等Root回复,Shaw先炸毛说道。所以说,这个人还对Root有企图?伴侣,虽然好像说起来有点奇怪,但是Root都和我在医院确立关系还同居了,就是恋人关系,没错,Shaw内心暗暗点头。

  “还有,说我不怎么样的,你是第一个,我会让你知道我到底怎么样。”Shaw死死盯着Ulrica说道。

  “你也听到了,我女朋友不喜欢你说这种话,”Root深情地看了Shaw一眼,笑着说道,至于说Shaw矮和不怎么样这种话,不能原谅,“还有,她怎样也不是你能评价的。”

  “所以说,你们还是那种关系吗?看来我晚了一步。”Ulrica语气中先略带惋惜复而又兴奋起来,“没关系,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没有挖不到的墙角,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没想到,你不仅嘴上功夫了得,脸皮也够厚的。”Shaw嘲讽道。

  “你怎么知道我嘴上功夫很好的?我倒是蛮希望让你女朋友试一下的。”说着,朝着Root抛了个媚眼。

  “不用了,她有我就够了,并不需要你。”Shaw不屑的说道,这女人简直厚颜无耻,随后瞪了一眼Root,到哪里都招蜂引蝶的,回去再收拾你。

  Root看见Shaw瞪了自己,迅速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然而,Root在心里想,吃醋的Shaw好!可!爱!咳咳,在看了一眼对面的Ulrica。果然,还是先把这个女人解决。

  “你觉得你一只手枪能对付的了我们两只吗?”Root对Ulrica开口说道,“不如,各退一步,大家都离开,怎样?”

  “呵呵,那可不行,大不了两败俱伤而已,我就一个人也不在乎什么。”Ulrica拒绝了Root的提议。

  “那你想怎样,就这样一直耗下去?”Root继续开口问道。

  “或许,我和那个小矮子单独打一场,我赢了,你就和我走,”Ulrica挑衅地看着Shaw,“就是不知道她敢不敢。”

  “呵呵,输了,你就给我滚,永远也别打她主意。”Shaw冷笑了一声,说道。

  “Ok,数到3,大家一起把枪收起来。”Ulrica说道,“1、2、3”

  三个人同时把枪收了起来,Ulrica扭了扭脖子,看着Shaw,示意她随时可以开始。

  “小心,别受伤了”Root拍了拍Shaw的肩膀,低头在她耳边说道,倒是绝对相信Shaw,只是怕她受了伤。

  “放心”


  Shaw直接冲了上去,避开Ulrica挥来的拳头,左手握住对方伸出的手,右手肘攻击对方的面部。Ulrica挨了一下后,左手档开Shaw,迅速脱离Shaw的钳制。

  Shaw右手握拳打了过去,Ulrica低头躲开,绕到Shaw的左侧,一只手抓住Shaw的胳膊,另只手打到Shaw的脸上去,Shaw左手也给了对方一拳。Root看到Shaw被打了一拳,眉头不禁一皱。

  Shaw抓住对方的领子向下压去,同时抬腿向对方的腹部攻击了两下,Ulrica亦抓住了Shaw的衣服,起来的一瞬间,用头撞向对方的脑袋。

  Shaw被撞的向后踉跄两步,Ulrica趁机一个扫腿使Shaw摔倒在地,接着冲了上去。Shaw连忙调整了动作,一个格挡将对方架住,在一个用力,将对方甩出去。与此同时,迅速起身,将对方压制在地上,给对方漂亮的脸蛋来了两拳。

  与此同时,房门被打开了…

  “NYPD!Don’t move!”胖胖卷发的Fusco端着手枪就进来了,后面还跟了两个年轻的警探。

  Shaw停住了动作,在起身的一瞬间对Ulrica说了一句,“I win”

  Ulrica被拷上了手铐,却看到Root和Shaw没事儿,叫了一句,“为什么只抓我,她们呢?”

  “她们是好市民,报警有人私闯民宅,我们难道还抓她们吗?”Fusco听到后,回复道,之后憨憨地笑了一下,好市民,两女神经凑一起,没干什么坏事就不错了。

  “什么??”Ulrica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那两个和警察是一伙的,不对,那个女人明明和我一样!

  当Ulrica被押进警车之前,Root对Fusco说,“我想和那个人说点话。”

  “和她有什么好说的。”Shaw在一帮抱胸冷冷道。

  “有些事情想让她明白。”Root看着Shaw,笑着说道。

  Root走了过去,Shaw翻了一个白眼,靠近了两个人,想要听两个人到底有什么好说的。

  “你们不是来杀Caroline,你们是谁,你们为什么是和警察一起的?”Ulrica一见Root过来,激动地询问道。

  “我们当然不是来杀人的,你说,我们是同类,都是行走在黑暗里的人,或许以前我是”Root看了眼旁边的Shaw,“但,现在有人与我同行,我不想再一个人在黑暗里行走了。”

  Shaw注意到Root的眼神,有点小不自在,本来板着的脸,现在嘴角微微翘起一个弧度,别扭的把头撇向另一边。

  “…”Ulrica无言,只是垂着头进了警车,看了两个人的互动,Ulrica现在明白,自己永远也插不进她们之间,还不如当初接受提议,直接离开。


  Root和Shaw看着两辆警车绝尘而去,转身回道自己的车里。

  坐进车里,Root就一直盯着Shaw的侧脸,Shaw被盯的难受,转过头看着Root。

  “干嘛一直盯着我?”Shaw开口问道。

  “Sweetie,疼吗?”Root轻轻摸了下Shaw有些红肿的侧脸,正是被Ulrica打中的地方。

  “这个,小问题,才不疼。”Shaw满不在乎的说道。

  “对于Sameen Shaw来说,自然是小事。”Root笑了笑说道,“走吧,回去帮你的脸揉鸡蛋。”


  “回家吧”

  “好”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