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后续6

(1) (2) (3) (4) 小番外 (5)

后续6

  突然,经理室的秘书打开门走了出来,手上还拿着一个咖啡杯,向着咖啡间的方向走去,应该是帮Caroline倒咖啡。

   Dina拿着杯子也接着起身,只是神色间有一丝慌张,另一边两人也同时注意到了。

  “我跟着她”Shaw推着清洁推车,经过Root时小声地对她说道,“该知道的都知道的差不多了,也不用打听什么了。”

  “知道了。”Root回答,脸上露出无比灿烂的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样笑容Shaw就好想对着Root的脸来一拳。虽然,现在的自己似乎不怎么能下得去手。

  “能不能帮我找一下那份文件?我不知道在哪里?”

  “那份文件吗?”

  “对啊,拜托了。”

  “那,好吧”

  Shaw刚进到咖啡间门口,就听到两个人的对话,接着秘书就走了出去,只留下Dina一个人在里面。

  Shaw悄悄推开门,便正好看到Dina在一杯咖啡里面倒什么东西。

  “你做什么?”Shaw快步进去,抓住那个人的手,往后一掰。

  “啊,放手。”胳膊的疼痛让Dina叫出声。

  “你在做什么?”Shaw再次开口问道。

  “我,我做什么关你什么事?”Dina用力想要挣脱,但是被Shaw抓着的手纹丝不动。

  “不管我的事?!”Shaw抓着的手又用了一点力,“你想放什么?毒药吗?想要毒死Caroline?”

  “嘶,你在说什么?”Dina一脸震惊的看着Shaw,又因为手的原因面目表情疼的有点扭曲。

  “你以为我要毒死Caroline??”Dina再次开口说道。

  “难道不是?”Shaw皱了皱眉。

  “当然不是啊!我虽然很讨厌她,既抢了我喜欢的人也抢走了那个职位,但是我也没有失去理智到要杀了她!”Dina激动地解释道。

  “那你放的是什么?”Shaw继续问道。

  “那个只是吃了会…嗯…拉肚子而已,并不是想杀她…”Dina越说越小声,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说出口。

  “所以,那个是泻药?”Shaw放开Dina的手,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

  “是啊…”Dina的右手虽然离开Shaw的钳制,但是还是能感觉被抓的地方火辣辣地疼,另只手覆上去,揉了起来。

  “下次,不要做这种事情了。”Shaw冷冷地说道。

  “是,不会再有下次。”Dina低下头,唯唯诺诺地应道。

  Dina看着Shaw的背影出了咖啡间,这才松了一口气,反应过来对方穿的似乎是清洁工的衣服,但Dina也知道,对方绝对不是清洁工那么简单。

  

  “看来不是她,剩下只有一个人了。”Root的声音适时出现在耳机里。

  “下午我去找Hans Appleton,你在这里看着Caroline,有什么事情记得告诉我,不要逞强。”Shaw对Root说道。

  “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Root故作委屈地说道。

  “一身重伤回来的人,没有资格反驳。”Shaw不容置疑地说道。

  “好吧好吧,sweetie,都听你的~”Root明白Shaw担心的是什么,所以也没有反对什么,顺从的答应了,“Hans Appleton的地址发给你了,give you a kiss~”

  Root如果在这里,Shaw绝对要翻一个白眼给她。所以说,这个女人为什么这么热衷于调情呢,无时无刻不在调情。

  

  Shaw来到了Appleton家的门前,熟练的打开门锁,轻轻地打开门,悄悄走了进去。

  Shaw在屋子里慢慢移步,眼睛注意四处,耳朵倾听周围的声响,以防有人。

  来到一间房间前,隐约传来一些声音。Shaw右手背到后面,拿出一把枪。

  “地址已经和你说了,今晚,今晚我就要让那个女人死!!!!”Shaw听到明白正是在雇凶手的Appleton,踹开房门。

  “你是谁?你怎么会在我家?”Hans见一个陌生女人出现在自己家,有些诧异,随后看到对方用枪指着自己,以为对方是劫匪一类的人,害怕的说道“我把钱都给你,别,别杀我”

  “你刚刚在干什么?”Shaw厉声问道。

  “打,打电话。”Hans战战兢兢地回道。

  “我就是问你打给谁?”Shaw有些不耐烦地继续问道。

  “没,没谁。”Hans有点蒙,但是知道买凶杀人的事情不能说出来。

  “或许,你想和子弹来一次亲密接触。”Shaw微微抬了抬手,吓唬道。

  “别别别,是一个杀手,是去杀Caroline Eggert的。”那男人也知道不能隐瞒下去了,垂着头说道。

  “告诉你雇的那个人,停止任务。”Shaw开口说道。

  “不可能了,对方用的是一次性电话,挂了电话,就不可能接通了。”对方继续说道。

  “Bad news,对方银行账户才转出去一笔钱,应该是雇凶手用的。”Root的声音传来。

  将人交给Fusco,Shaw从警局出来。开着车赶回AG公司,正巧赶上下班时间。

  车刚停下,一个女人打开车门,坐了进来。

  “Sweetie~贴心地来接我下班吗?”Root进来眯着眼睛看着Shaw笑着说道。

  Shaw看着笑靥如花的Root,意外地没翻白眼,也没反驳什么,嗯,Root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Caroline的轿车开了过去,Shaw踩下油门跟了上去。

  “看这个样子,看来我们也要约会了~”

  Shaw果然还是觉得不想理这个女人。

  两人跟着Caroline他们开到一家西餐厅门口停下车。

  “饿了么?Sameen”Root开口问道。

  “你说呢?”两人对视了一眼,下了车,走进餐厅。

  选了一个可以看见Caroline和Aaron两个人的位置,坐下来,点好餐。

  “我去趟洗手间。”Root起身,询问了服务员洗手间的位置,便离开了。

  

  洗手间,Root正在洗手,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旁边还有一个人,也在洗手,Root余光扫到那个人,危险,第一感觉,虽然隐藏的很好,但是Root还是可以察觉到。

  Root随后又低下头擦起手来,反正和自己没什么太大的关系,秉承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倒是不用惹这个麻烦。

  Root不想惹麻烦,却不想麻烦倒是会找上她。

  “我似乎嗅到了同类的气息。”麻烦小姐开口说道。“在黑暗里行走的人。”

  Root皱了皱眉,但并不想理会她,将纸巾扔进垃圾桶,Root选择转身离开洗手间。

  “就这么走了?”那个女人开口阻止道。

  “那你想做什么?”Root面对着那个人回复道。

  “没什么,就是想交流交流,不觉得我们挺配的吗?”那个女人双手插在口袋里,歪着头看着Root问道。

  “不好意思,并不觉得。”Root面无表情的说道,倒是没什么心情和这个人说这些,转身准备离去。那个人倒是先一步挡在Root前面。

  “你就这么想,嗯,交流?”Root向前一步,拉进两人的距离,眼睛直视着对方。

  “交流促进感情~”那个女人微微眯了眯眼,Root的眼神很深,让人很容易沉浸其中。

  “是吗?不好意思,我没那个兴趣。”Root退了一步,准备绕开那个人离开。

  “我说,别…嗯…”那个女人本来准备拉着Root,话还没说完就被突然转身的Root的电击枪击中了脖子。

  “本来不想这么做,你硬要坚持,我也没办法。”Root将那个人拖到卫生间里,晃了晃手里的电击枪说道,“所以,再见了,不,还是不要见了。”

  “怎么那么长时间?”Root刚坐下,Shaw就开口问道。

  “碰到了一个奇怪的女人。”Root满不在意地回道。

  “还能比你奇怪吗?怎么样?”Shaw虽然嘴里这么说,但是却带着关切的眼神看着Root。

  Root笑了笑,“安了,解决了。”

  “那就好。”

评论(1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