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重发】结束以后—后续3

 为啥封这个,我真的没有开车啊【一脸懵逼

(1) (2)

 后续3  

    夜晚降临,Shaw突然才想起来这是一间单身公寓,只有一张床。看到已经洗漱好躺在唯一床上的Root,Shaw不知道应该是直接躺下还是走开,走开也没地方睡啊,Shaw根本没在这里置办沙发这种东西。

    侧躺在床上的Root,右手撑着头看着Shaw,一副‘Sweetie,你还在等什么’的诱人表情。Shaw终于决定直接躺床上去,还怕这女人不成?

    “里面去。”Shaw对着Root开口说道,示意Root到床的里侧,方便自己上去。

  “我~不~”Root由侧躺改为躺平,一副誓不挪窝的姿态。

  Shaw双手抱胸看着Root,两人就这么对峙起来。不过,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自然是Shaw先认输,当然,Shaw也在心里安慰自己说,自己度量大不跟这女人一般见识罢了。

  Shaw打算以自己矫捷而又帅气的动作,翻过Root这本来就不高的山峰。

  左手撑在床上,左腿跪到床上,右手放在Root的左耳侧的床上,右腿跨过Root修长白皙的双腿,这个过程,Shaw能很清楚的感觉到Root的呼吸,她的呼吸声直直地穿进自己的耳朵里,甚至可以听得到对方的心跳声,似乎从自己开始动作的时候,就能听到对方本来平稳的呼吸变得有些许急促,连对方的心跳声也变得有点快。面对面看着对方美丽而魅惑的脸,对方呼吸的气息都正好打在自己的脸上。

  这种场景似乎似曾相识,自己经历的7053次模拟里,这样的场景可不少。和Root两人在床上的不在床上的,这么近的或者说更近的距离,就这样看着对方,亲吻对方,与对方……

  不,不能再继续想下去了,Shaw已经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呼吸也有些凌乱,而身下就是某个看起来就非常可口的Root。对方的伤还没好透,不适合这种剧烈的运动,dr.Shaw暗暗下结论。这简直是考验我的职业操守,Shaw只能在心里叫苦。

  终于翻越过了Root,Shaw平躺下来,甩掉脑子那7053次模拟中的部分画面,平复那已经混乱的气息。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Shaw吁了一口气。

  “不做点什么?”Root开口道,声音极尽低沉诱惑。

  “别闹,你还没好透。”Shaw撇撇嘴,有些无奈地说道。以为自己不想吗?好不容易才把欲望压下去的。

  Root轻轻“嗯”了一声,转过身,背对着Shaw,似乎准备睡觉了。

  "Sameen,你知道吗?"Root开口小声地说道,"有的时候,我好怕这一切是场梦,梦醒了,就什么都没了。"

  Root轻轻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我好怕自己还是一个人,一个人行走在黑暗里。有时候一直孤独不可怕,可怕的是,经历过陪伴温暖之后还要继续孤独。"

  Shaw静静听着Root说的话,虽然自己并不理解这些感受。但是,从Root的话里还是可以听出,Root在害怕,害怕一个人,自己不是已经在她身边了吗?为什么还要害怕呢?

  这难道是那个叫安全感的东西,Root缺少安全感?Shaw默默地分析,最后得出结论竟然是,自己没有让Root感觉到安全感。这怎么可能,自己明明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和自己在一起本身不就是一件很安全的事情吗?为什么缺少了安全感?

  Root在怕自己离开?我是不是应该告诉她,我不会离开她?Shaw在心里暗暗点头,没错,就是这样的!Root还提到了陪伴温暖,拥抱是能给予温暖和提高安全感的。所以,自己也应该给她一个拥抱。

  Shaw本来就是想到就做的人,她侧过身来环抱住Root,在她耳边轻轻地说,

  "别怕,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背对着Shaw的Root觉得眼睛有点湿润了,明明Shaw作为一个反社会自己可能都无法理解那些情绪竟然开始照顾我的感受,明明决定好要好好爱她的自己,竟然被先照顾了。无法不被感动,可能Shaw自己没什么感觉,但这些动作这些话语对Root来说比世界上最好的情话还要令人感动。

  "Sameen,谢谢"Root转过身来,面对着Shaw。

  "你竟然对我说谢谢?"Shaw有些吃惊这样的Root,似乎今晚的她和平常比脆弱了不少。

  "需要吗?"Shaw挑挑了眉接着说道。自己和她之间需要用谢谢这样的词语吗?真是。

  Root微微向前挪了点,更加靠近Shaw,而Shaw抱着Root的手紧了紧。既然更加脆弱,应该就需要更加紧的拥抱吧,Shaw这样认为。

  两人便在这相互依偎中进入了睡眠。一夜无梦,直至天亮。

   Shaw在卫生间刷着牙,Root倚在门框边注视着这样的Shaw,虽然Shaw不知道刷牙有什么好看的。

  "Sweetie,我们去买点东西吧?"Root开口说道。

  “买什么?”Shaw吞了一口水,将嘴里最后的泡沫吐去之后回复道。

  “一些日常用品啊,什么拖鞋,指甲油,食物,电脑,一些书,还有什么呢,到那里再看吧。”Root想了想细数道。

  “停停,前面也就算了,电脑我也可以理解,书怎么就是日常用品。”Shaw被Root的清单说的头有点大,嗯,自己还剩多少钱,够不够啊…

  “我问你,食物属不属于日常消费品?”Root开口问道。

  “那当然了!”Shaw肯定的回答道。

  “书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怎么就不属于日用品了?”Root一脸我很对,你要我相信我的样子。

  “明显就不是一类东西,好好好,买买买。”Shaw看着微微撅起嘴的Root,真拿这个女人没办法。

  “不过…嗯…我可能…钱不怎么够…嗯…”Shaw偏过头去,眼神有点闪烁,突然觉得有点丢脸是怎么回事?一直提供资金的Harold也不见了,我也没有除了号码之外的工作,没钱也不能怪我啊。

  “这个啊,我有啊,虽然不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积蓄的。”Root调笑道,嗯,似乎也不少呢。就算不够了,还有the Machine帮忙,不过,还是不要在Sameen面前提了。

  “那就好。”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Shaw在心里盘算着要不要做点啥和上次一样?赚点外快?要不坑点号码的钱,反正自己都救了他们,付点报酬也可以吧,哈哈,不过也只是想想而已。

  现在的两个人来到超市,Shaw负责推购物车,Root则在商品架认真挑选着。虽然认真,但是很快,基本拿起扫两眼就可以敲定买不买。

  “怎么拿三双拖鞋?”Shaw看着Root拿了三双白兔拖鞋,问道。看造型似乎是什么少女喜欢的样子,不过对于样式自己倒是不在意。

  “给Bear的。”Root自然地说道。

  “给…Bear的?”Shaw想了想,Bear穿着拖鞋的样子,似乎点搞笑啊。不对啊,那也应该买四双才对。

  “对啊”

  Shaw看Root一副非常肯定的模样,也没有继续问了,所以是Bear两只前爪穿的吗?

  Shaw跟着Root来到食品区,除去买了些零食,Shaw看吧Root把两块生牛排放了进去,又看到她把一些蔬菜放进去,接着伸手去拿那些调料。

  “你要做菜?”Shaw有点吃惊地开口,自己好像没有看过Root。

  “会一点。”自己还是会些的,毕竟从小就离家,自然这些,自己还是摸索出什么的,嗯,但是不多,等一下,买书是不是要再买两本菜谱呢?

  “哦”如果说Shaw能肯定Root的双枪技术和她的黑客技术。但是厨艺的话,还真不好说。如果Root做的不好吃,自己要怎么办呢?

  结束了购物之旅,Shaw只想着赶快躺到床上去,这比经历一次,不,十次打斗还要累。

  终于回到了家,Root从购物袋中掏出一只拖鞋给Bear,Bear直接咬住,似乎很喜欢这个新玩具。

  “上次那双没有,新的,喜欢吗?”Root来回摸着Bear的身子,“乖孩子”

  Shaw看到这一幕,才明白多余的拖鞋是干什么的。不过,现在的Shaw才不想想这些,而是径直躺到床上去。

  “Sameen,起来”Root拽着Shaw结实的手臂。

  “不要,干嘛?”Shaw躺死在床上,才不想起来。

  “把新买的被套床单换上。”Root开口道。

  Shaw不情不愿的起身,认命地把全部白色的床单扯下来换成新买的,浅绿色带有一些小动物样式的床单被套。

  Shaw终于换好了,听见旁边厨房里有些许动静,从卧室出来,看到门口已经换上的白兔拖鞋,穿上,来到厨房边。

  Shaw站在厨房边,看着Root在里面忙碌着,手法不说多熟练,至少是不陌生的。似乎不用担心了。

  就一直这样下去也挺好的。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