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结束以后—后续5

   (1) (2) (3) (4) 小番外

后续5

   跟了一段时间,对方似乎发现了她们的车,开始加速想要甩掉她们。Shaw怎么可能被他们甩掉,既然发现了也不用保持什么距离了。
  Shaw踩下油门,紧跟在前面那辆车后面,深夜的纽约迎来了一场赛车比赛。不过,看起来,前面的车比较势弱,被后面的车追得到处乱窜,最后似乎被逼到一处死路…
  看看前面的墙壁和后面的车,车里的人果断选择和后面车里的人拼了,抄着手里的铁棍和砍刀就出了车。
  车里的Shaw看着只拿着这些刀棍的四个人,脸上露出不屑的嗤笑,所以说连枪都没有吗?既然如此,就不拿枪陪你们玩玩。
  “你不要下车,我去练练手。”Shaw对车里的Root说完,开了车门,慢悠悠的下了车。Root自然知道Shaw可以轻易对付的了这些一看就没受过什么训练的人,拿起手边的奶茶,笑眯眯地看起戏来。嗯,果然Shaw喝过的奶茶更好喝呢~
  对面的四个大老爷们见下来的是一个女人,放下心来,抡着棍子,提着刀,直接冲上来就砍。如果对方只是个普通女人,那或许必赢了,可惜碰到的是Shaw…
  Shaw左手擒住第一个冲上来的人拿着棍子的胳膊,右手握拳打在对方的鼻梁上,顺势夺过对方的棍子,劈在对方脸上,那个人倒地不起。Shaw又一个转身踢开第二个人,向前两步打掉对方手里的刀,抡起铁棍将对方打趴下。
  第三四个人见到Shaw轻易打倒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一起冲了上去,Shaw侧身躲开两个人的攻击,依着惯性将右边的人往前拉,挡住另个人对自己的攻击,扔开面前的人。Shaw双手抱住最后一个人的头,往自己的膝盖的方向按下去,同时膝盖抬起攻击对方的面部。
  “搞定”Shaw扔下手中的铁棍,拎了下衣领,露出了个得意的笑容。
  “砰”突然传来一声枪响,在寂静的夜晚中显得格外的刺耳,Shaw立刻转身,见到Root站在车边,隐约可见手里举着手枪,看来是Root开的枪,Shaw这才松了口气。
  一个男人的哀嚎声不断传来,Shaw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一个人正抱着膝盖,那人的旁边还有一把手枪,Shaw上前踢开那把枪,果然自己有点疏忽了。
  Shaw回到车旁,Root还站在门口。
  “Sameen,漂亮的打斗~”Root对Shaw眨了眨左眼。
  “我竟然没有注意到那个人有枪。”失误,绝对的失误。
  “也不能怪你嘛~战斗场面还是很精彩的~完全的碾压~”Root继续说道。
  “那是自然,如果这样的货色还不能碾压,我还能做什么?”Shaw有些傲气的说道,并能听出Shaw对对方的水准进行了鄙视。
  “That’s my girl~”Root顺手将旁边的奶茶递到Shaw手上,“奖励~”
  “既然你完成了战斗,我就去审问好了。”Root说完,走到那个之前准备开枪的人旁边,看起来是唯一有枪的,应该是这伙人的头头。
  Root蹲在那个人面前,那个男人还抱着自己的膝盖呻吟。
  “好了,别叫了。”Root揉了揉自己的耳朵,“说吧,你们是什么人,干什么的”
  “我,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那个人声音虽然有些许害怕,但是还是嘴硬地说道。
  “呦,都这样了,还不说,膝盖不疼了?”Root歪了歪头,看着对方的膝盖,恶意的问道。
  “你们还想干什么?!”对方提高了音量,但是可以听出来对方已经非常害怕了。
  “放心,这次不用枪射,看到刚才的那个人了吗?打人疼不疼,嗯?让她用铁棍对你膝盖的伤处来两下,怎么样?”Root用眼神瞟了瞟车旁那个人。
  “别别别,我说我说。”一听到还要打,对方立马怂了,开口说道,“其实,我们就是几个小混混,有个人给钱让我们去吓吓那个叫什么Caroline,好像就是她的前夫,其他我什么都不知道。”
  “吓她?怎么吓?还有枪哪来的?”Root开口问道。
  “就是打打电话恐吓恐吓,没事儿在她家门口晃两下。枪是我们黑市买的,就只有一把,子弹也没几颗。”那个人低着头如实地回答道。
  看对方这样,知道对方没有说谎,似乎也没什么好问的,Root站起身来,回到车内。
  “怎么样?”Shaw放下奶茶,开口询问道。
  “小混混几个,被Caroline的丈夫雇来恐吓吓唬她的。”Root无奈的说道,“看来她的丈夫虽然想报复,却也没想要杀她。”
  “看来,她丈夫应该没什么嫌疑了。”.Shaw回道,“白和这帮小混混打了。”
  “哈哈,就当练练手了”Root沉思道,“看来要等明天去趟她所在公司了解更多情况了。”
  “走了”Shaw开车离开了这个地方,只留下倒在地下的四个男人哀嚎。

  AG公司企划部,Caroline带着一个女人走了进来。
  “大家,这位是Ada Shannon,是新来的同事。”Caroline向其他工作人员介绍道。
  “大家好,我是Ada,以后请多多关照。”那个新来的员工正是Root所扮演的,Root穿着一身黑色小西装,将原本披散的卷头扎起来,带着一副金丝眼镜,看起来干净利落,标准的白领打扮。
  “你先和我来办公室,我有些话和你说。”Caroline对Root说道,随即转身向办公室走去。
  “好的。”Root跟着Caroline,眼神却瞥向Dina Wharton。果然,那个女人看着Caroline背影的眼神带着一丝怨恨和嫉妒。
  “这是公司的资料还有一些企划部的企划案,你拿去看看,不懂的可以来问我。”Caroline指着桌上一摞文件说道。
  “好的。”Root抱起文件,似乎脾气还好,人也属于比较好相处的人。
  “外面有个空的位置就是你的,没什么事你就先出去吧。”
  Root抱着文件走了出去,顺便带上了办公室的门。
  所有人抬头看着走出办公室的Root眼神中带着些许探究,随后又低着头看着电脑。
  Root将文件放在位置上,坐了下来。
  “为什么你就可以坐在办公室,而我却是清洁工。”刚坐下,耳机中便响起Shaw的抱怨声。
  “你也知道,清洁工行动比较方便嘛~”Root小声说道。更何况,如果是什么秘书,Shaw那么漂亮,被吃豆腐怎么办?
  “也不是你推着推车拖把拖地。”Shaw对面的动静隔着耳机都能听到,可以知道对方有“努力”得工作。
  “Sweetie,晚上可以帮你‘按摩’啊~”Root色咪咪(并不是)笑咪咪地回复道。
  “那个,Ada,你好,我叫Bonnie Clinton,我也来这里没多久,以后请关照。”一个看起来应该是毕业才工作的女生将电脑椅转到在Root旁边和她打招呼。
  “你好啊。”Root笑着回道。
  “你好漂亮,不,那个我比较喜欢欣赏美好的事物。”那个女生赞叹道,同时,摸了摸后脑勺,脸红了一下,直接这样说似乎有点不好啊,但是确实很漂亮。
  “谢谢夸奖,说起来,那个经理人怎么样,想要了解下,看起来人属于很好的那种。”Root笑着打听这些事情。
  “你好漂亮?啧,一个小女生沦陷了?”耳机又传来Shaw的声音,Root的笑容僵了一下,随后更灿烂了,这是吃醋了?
  “啊,经理人不仅长得漂亮,人也很好,我和你说,如果你早来一点经理还不是Caroline而且另外一个长得很丑的猥琐男人。”Bonnie吐了吐舌头继续说道,“不过,他被经理发现卖企划案给对手公司,给撤职了,活该。”
  “那那个前经理不是恨死现在的经理了?”Root顺着那个人的话说了下去。
  “对啊,那个人走之前还威胁说要弄死经理。”Bonnie撇了撇嘴,“不过,我觉得他不过是虚张声势。”
  “是啊。”虽然嘴里迎合着,不过,Root倒不这么认为,毕竟确实有人要杀她。“对了,那边那个好像对经理也没什么好感?”
  “你说Dina,你也看出来了?她能力挺强的,就是人不太好相处。而且,这次升职的是Caroline,她肯定不舒服。最重要的,”Bonnie靠近Root,悄悄地说,“Dina喜欢总经理,也是AG的继承人,但是现在总经理和我们经理在一起,你说她讨不讨厌经理。”
  “原来是这样。”Dina原来还有这方面的原因。
  “拖地了,让一让。”Shaw板着个脸拿着拖把突然出现在两人之间,一进来就看到两个人头都快凑到一起了。
  “噗”Root差点没笑出来,所以Shaw真吃醋了?!
  “咦?换了一个人,怎么这么凶。”Bonnie默默把椅子拖回原位,嘴里还嘟囔着这些。
  Root对Shaw眨了眨眼,Shaw偏过头冷哼了一声。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