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秋不知寒

【肖根】见习女巫的黑猫10

    Root开车带着Shaw和Hannah来到她另一处住所,离着不算近,开了有三四个小时的车程才到,这是在靠近郊区的社区里的一座独栋。
   
   
   
    两人将仍陷在沉睡里的Hannah放入卧室安顿好便从房间里一起走了出来。
   
   
   
    Root指了一间房间给Shaw,可正当Shaw关门之前却被一只手挡住了,而这手的主人除了Root还能有谁呢?
   
   
   
    Shaw自是不解,疑惑地看着Root,对方也给出了理由,“Sweetie,你要知道这房子并不大,一共就三间房,一间Hannah已经睡在里面了,一间被我改造成了炼制药剂的地方,只剩这么一间房间了。”
   
   
   
    Root话里的意思自然十分明确,没有房间可以住人了,她们得睡在一间房间里才行。
   
   
   
    “哦?或许你可以抱着你的珍贵材料睡上一晚?”
   
   
   
    Root见Shaw并没有松开握在门框上的手的意思,继续解释道,“嘛,你是计划外出现的,也不能指望我能未卜先知啊。Sam,更何况,我们已经同床共枕那么长时间,有什么好害羞的?”
   
   
    “谁它喵的害羞,呸,谁特么的害羞!”Shaw听到Roo那句话如同炸了毛的猫一样,哦,她现在就是炸了毛的猫。
   
   
   
    “那你让我进去啊?”Root挑衅般的挑了挑眉。
   
   
   
    “你进来啊。”Shaw松开放在门框上的手,Root自然堂而皇之的走了进来。
   
   
   
   
   
    “我去洗澡喽?”Root走进浴室前,转过头看着Shaw,对她眨了眨左眼,“我不介意你和我一起哦。”
   
   
    “要进去就快进去,怎么那么多废话?”Shaw不耐烦地摆摆手。
   
   
   
    听着浴室的淋雨声起,Shaw坐在床上双手抱胸,思考着怎么每次都有一种被这女人牵着走的感觉?
   
   
   
    不知不觉,水声停下了,浴室的门打开,Root一边用白色毛巾擦着正处在滴水状态的长发,一边走了过来。Shaw听到动静,下意识侧头,脑中想的自然不是什么佳人出浴美不胜收之类的想法,而是看着Root脚上那双眼熟到不能再眼熟的拖鞋,和之前一模一样的白兔拖鞋。她到底是多喜欢白兔拖鞋,以至于在哪个房子里都备了一双?!
   
   
   
    Shaw就想不明白了明明是狐狸般的人物,却一天天的喜欢踩着一双兔子拖鞋走来走去。等她回去,她一定要在自己的食谱上加上一道麻辣兔头。
   
   
   
    “找了件T恤给你,没穿过的。”Root将手里宽松款的白T给了Shaw,她们的尺寸并不是那么合适,也只能就这样将就一下了。
   
   
   
    Shaw点了点头,自然地接过衣服,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穿她给的衣服了。
   
   
   
    等到Shaw洗完出来,只穿着那件白T,下身没有穿其他衣物,上衣长度也只到大腿一半的地方,健壮有力的双腿交错前行,而宽松的T恤对她来说似乎大了不少,松松落落地搭在她的身上,领口有些大,露出内里的锁骨和小半的胸口。
   
   
   
    她走过来时便看到Root还没有躺下,而是盘着双腿坐在床上,似乎在有意等她,而Root感到床的另一边下陷时也确实转过头看着Shaw,似乎有一瞬间的愣神,不过Shaw还没注意到,她便回过神来问道,“你有什么打算?”
   
   
   
    Shaw开始一愣,还没反应过她什么意思,后来了然是在问她之后打算去哪儿,也是她已经给了这女人需要的东西,救活了Hannah,Root已经不需要她了,自然也到了分道扬镳的时候。她自嘲地咧了咧嘴,难道她潜意识里还希望和Root继续在一起行动吗?
   
   
   
    “该回我族领地了,叛族之人总该付出代价。”Shaw的目光变得冷峻,她的伤已经好了大半。也是时候了,做出什么事儿就该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不是吗?
   
   
   
    “据我所知,黑猫一族之前发生过一次大的叛乱,族长身死,”当Root说到此时,果然Shaw的目光就射向了她,她面不改色地继续说道,“少族长虽身受重伤却逃了出去,如果我猜的不错,你就是黑猫一族的少族长。”
   
   
   
    “你早就知道了,是吧。”Shaw开始有些诧异,随后却又觉得如果是这个女人的话,倒是没什么好奇怪的。
   
   
   
    “毕竟受了重伤的姬罗黑猫不是哪儿都能捡到的,”Root自然理所应当地回道,她当时只缺姬罗黑猫的血。本想乘着黑猫一族叛乱,各方面还不平稳的时候偷偷潜入他们的领地,没想到在路上竟是捡到了一只,还是少族长,“说起来,你要怎么夺回族长之位?”
   
   
   
    “我伤好以后,这些不过是时间问题。叛变的毕竟是叛变的,支持我父亲的族人并不少,相反十分的多,只是现在我需要与他们取得联系。”
   
   
   
    “让我带着Hannah和你一起去吧。”Root突然提议道。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提议?”这倒是让Shaw有些摸不着头脑。
   
   
   
    “他们已经发现我们了,又有一个人逃走了。这里并不安全,过不了他们就会顺着味儿找过来。Hannah她又一直陷在沉睡当中,我并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带着昏迷的她东躲西藏实在不是个明智之举。不如同你回黑猫族领地,你已经知道我的实力,我也可以帮助你,不是吗?”Root将自己的情况详细分析了一下,这是她想到最好的方法。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用了你的药剂,你可是要了我的心头血,说吧,这次你帮我又想要什么。”Root的实力确实强大,是个不可多得的助力,但是她自然也要考虑成本问题。
   
   
   
    “其实这次我并没有想要什么,不过以防以后我真有什么事情,我希望你可以答应帮助我一件事,不过现在我还没有想好,但是我可以保证的是这件事一定是你力所能及的,绝不会超过你能力范围外的事情,”Root思考了一下,说道,并举起三根手指作为保证,“而且如果你觉得为难可以直接拒绝。”
   
   
   
    Shaw细细想了想,点了点头,自己似乎并没有什么吃亏的地方,毕竟说起来她不过是一个失势的少族长,能不能夺回族长之位还是两说,她既然愿意帮助她,并且条件也并不苛刻,她倒是乐得有个实力强劲的支援,可以省下不少事情。
   
   
   
   

评论(3)

热度(32)